Recent Posts

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空洞

──是你夜晚回家時,看到路旁嘛嘛檔座無虛席時,回頭已是百年身的感覺。

──是你打開手機時,才發覺最近一次發短訊是72小時前,而且都是為公事而發的短訊。

──是你打開電視台時,手中的遙控像失靈的魔術棒一樣,變不出你要看的電視畫面。

──是你決定戒掉咖啡時,然而在夜半12時01分會起來調沖一杯三合一融合咖啡,然后讓夜晚的胃脾繼續開OT。

──是你見到庸俗阿炳哥或在健身室桑拿「繳械」,又或者是美麗的孔雀開屏時,你也會提不起勁來。

──是你在被人爽約后,突然覺得自己像孤魂野鬼般沒有依附而逃命。

──是你在經過城市的水泥高架天橋時,看到光害的夜空裡隱約有一道月光,你會想到「天涯共此時」的祝福。

3 口禁果:

Lifebook 說...

hmmm.. I have the same though too.. :)

阿洛 說...

想写回复的但真的想不出什么东西来写。
但你写的东西里头,很多我都有我相同的感受。
更悲哀的是在异乡。

匿名 說...

嗯,有同感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