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我的「同」話大選世界











我打算出來競選了,為了讓選民更了解我,容許我介紹自己:

我的宣言口號:




● 沒有口才不介意,只有口技最在意







●因為我能干,所以我值得








我的大選政綱





●不再逃離政治扮無知,認真終身學習愛同志




我們都是一家人:同志不同志,都是一份子







我的選票呼籲:




● 請明智投我一票,因為:

以前太天真、太傻!






我的選民服務立場





●沒有Lip service,只有Oral Service






我的爭取目標:




● 口交無罪、肛交萬歲!

● 男女口交非刑事化,同志口交合法化

清清白白做君子,堂堂正正做同志,踏踏實實不歧視






我的政治方向:




●不要大選糖果、不吃權力春藥,找回同志驕傲!




後注:
我的生活態度:



- 清清白白做人做愛,堂堂正正當官偷歡,踏踏實實做事射精

我的生活ABC:

- 愛情「Amanah」、偷食「Bersih」、 上床「Cekap」










你.愿.意.投.我.一.票.嗎.?






16 口禁果:

匿名 說...

我投你一票 !!!

匿名 說...

我帮你挂彩虹旗。。。

肥仔 說...

我一定投你!
哈哈。

13 說...

我也投你一票

Enoch 說...

同志合法化,good!!

Lifebook 說...

you have my vote!!!

Jason 說...

如果你竞选,我定投你一票!!!

tj0951 說...

● 請明智投我一票,因為:

你以前太天真、太傻!


他妈的这句笑瓜我了~~~哈哈哈哈

口交无罪!肛交万岁!

匿名 說...

哈哈哈,当然投你一票,义无反顾喔!!我支持你到底,因为你不天真,也不傻,也不是小朋友的偶像,而是同志们的偶像!!!

anthony

Wilson 說...

Hezt,
u are damn downright to have my vote!
big (X) for u!!

匿名 說...

Hezt,

Seriously, I will give you 100% support if you are setting up such a party. It is about time to challenge our current situation and double standard of M'sia government!

Red x.

介 說...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
突然想到你的這一篇,
反正睡不著就來哈啦一下...

而且想說那天我看完之後想說又沒有說的話~~
"我相信你所說,
但不覺得你辦得到,
你是在欺騙選民,
所以我不會投你這一票..."

呵呵~

順祝! 投票日快樂~~~~晚安!

Hezt 說...

各位:太久沒有回應了。先謝謝你們投我一票。我收到了很多打叉。:)

現在馬華終于逃離政治了。我們希望反對黨不會一直給我們lip service。

好好地「幹」下去吧!我希望反對黨「站得起來」後,有更大的「幹勁」服務人民。不要再人民的後面「搞三搞四」。

還有,那個推死都不倒的「六點半」政府,就繼續陽痿下去吧!

Wilson 說...

那個推死都不倒的「六點半」政府,就繼續陽痿下去吧!
haha, your words are so cruel, but still damn true!!

Simon Jim 說...

Wow wow wow!!! 我這個政治狂熱份子給你最大的一票!
很激情哦,四年前的你!

嘿嘿 說...

有没有选前服务?(一次性就好!)

有没有设身表态?

有没有以身试法?

哈哈哈~~~ Happy Election!(日本腔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