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浪到毫巔(二)



接前文 -浪到毫巔(一)

當時候來了,我發覺墨拓挺著挺著,但卻堅不起來,但他還是要攻堅。我只能再下幾份藥力,另外暗中耍出幾招看家本領,這番「唇翻舌戰」下,墨拓什麼都想要了。

墨拓將我放在床墊上仰躺著,然後舉起我雙臂按壓在床墊上,然後當起鬼祟的炮兵,開始不規舉著試圖偷襲我的後門,但我未至於失守,否則這種誤闖會帶來「致命」危機。

我們不需言語,我制止著他,只用了兩個音節的單字,「condom」重複著,一個翻身,將自備的嘿咻包翻轉而出,取出了吉袋與潤滑劑,還好他的獸性男根以上的部份還帶著文明的頭腦,而不致於像以前那位讓我痛爽無間的大叔般橫蠻而來。

即使是如何就緒,我在心裡面對自己說,我就是要吃掉他。一邊為他套上安全套時,我心裡唸著這樣的心念。

然而,擺好姿勢,炮位對準,我還是門禁森嚴,或許就因他挺而不堅。這都是炮緣下常見的狀況,即使是如何地饞,張開嘴巴時嚥不下,胃口就這樣半吊著。

墨拓不言棄,我們一定要搞好如此的「合體」事業。我轉頭一想,被動不如主動,我自己知道要怎樣的體位來「體會」他的雄風。於是,我一個翻身,他識趣地換成仰躺姿勢,我一邊慶幸著遇到了識途老馬,就是這種難以言詮的默契,只有在兩人有心有意時,就能一拍即合。

我跨過他的身體,扎穩馬步,就空降而下,雖是自由落體,但也有緩衝地帶,因為我一定要為他扶持對目標,才能水到渠成。

這種體位合體最美妙之處,美妙在於你的姿態凌駕於上,就有一定的主體性,而且你可以在暗光下幽幽地看著一個男人閉上他的眼睛、嘟著嘴呼著氣,頭稍側一邊,恍如你施了魔法讓他找到一廉美夢。你看著他的表情時,實際上是他已完完全全用他的魔術棒放在你體內施了魔法。

我騰上滑下,開始套弄著墨拓時,他不再是溫柔婉約,他也知道若他不耍出狠勁來,恐怕會被我夾斷。所以墨拓開始弓起兩腿,借助腳板抵著床墊靠力,以彈簧反彈之勢向上猛攻,對我施起沖天炮來,那種力量迸發時,炮聲隆隆,更讓我繪上漫天煙火璀燦。

我只能半蹲著,如同在雨中飄搖的款款搖曳的荷葉,招展著春風般哼唱起幽幽淫曲,但即使是迎風擺動,根基也要穩扎,我兩手抵著他的胸膛,掌心就一陣滑嫩,如同撫著豆腐表面剛鐵心的詭異,全因他保養得宜的皮膚,還有鍛練有成的胸肌帶來的快感,這時候我不得不俯身,靠攏著他的臉上,後半庭則盡量翹起讓快馬揮鞭廝殺。

墨拓不愧是箇中高手,眼見我兩爿渾厚的胸肌湊近,馬上張口摘取低垂的果實,不止玩賞著,還啜得瘋狂。

這也是炮兵長得比我矮小的好處,就是他夠靈活,而能屈能伸。墨拓全套服務著讓我前後皆爽時,我則維持著伏身滑浪的姿勢,感受著他的淫慾尾巴在我體內的連綿攪動。

由於墨拓非巨鵰之輩,我無法盡情狎鵰,他也有「鞭長莫及」的窘境,以致他狂插猛抽了幾分鐘,整根肉棒數次滑落下來,我得重新撿起,重新上座,讓他繼續為我充電。

我也將墨拓的兩手高舉起來,反扣在他的頸項,讓他兩叢腋毛袒露而出,可能是皮光肉滑之故,他的兩腋之間性感無比。

漸入佳境後,我的兩腳已叉開趴伏在他身上,供他無限「供電」,我越發感覺到合體後,虛實在電光火石間變幻,更有一種不再殘缺的幸福感,因為他組成了我的一部份。

墨拓開始沁出微汗來,房間裡醚著一股汗沼味,因為我們用彼此的體溫滋養著對方,相濡以沫就是這種境界。

我開始舔著他的乳頭,用舌尖打著圈子,感受著他的火熱體溫,當彼此都沸騰了,就得慢慢熬下去,像熬一鑊湯,而墨拓就用著他的勺子翻攪到我的湯底裡。每一次他升沖撞激,我的靈魂會被激盪起來。

當墨拓殺紅了眼,他改為另一種姿勢進攻。我被他翻躺在床墊上,我仰躺著,不必讓他扒開我的兩腳,我如同自動感應電子門,兩腳高舉往上趴開,讓他八千里路雲和月,呼嘯入境。

猶幸我只是稍稍真空片刻,墨拓還原他的肉棒在他剛才所屬之處時,我心滿意足地讓他續攤,充實著我自己。他將我的兩腳挾在他的手臂,恍如把持著雞公車來驅動,我感覺到自己則越發輕盈了,像一張被他揚撒開來的被單,不斷地抖動兜旋著,曬晾在春風陽光下。

還好墨拓的體形不笨重,他整個人匍伏在我身上時,像寒天裡的蓋上的暖被,讓我不自由主地要摟得更貼牢一些,他的腰身凹曲線恰好讓我可以套牢著他,最愜意的是後半身那源源不絕的摩擦,讓爆發的性快感繼續升高。

我們再轉換姿勢時,墨拓看起來特別喜歡我坐在他身上,或許他認為該是時候他「休場」,所以只是盤坐著,我再度為他的家傳之寶「加冕」時,一套,就套牢。

跌宕起伏是人性的縮影,但我在他身上的一浮一沉,卻是一片慾海翻騰,一起一落,是瞬間虛無的變幻,墨拓感受著我對他施以的蠱術,看起來已有些迷幻,他的一對小眼睛閉起來時,我更是愛憐,忍不住擁他入懷,或許姿態起來像要哺乳的母親,墨拓感受到一種內在的呼喚,張開嘴來再含著我的乳尖不放,又吮又舔,貪婪得像個餓壞了的BABY。

為了緊貼著他的臉龐,也要持續著下遊連綿不斷的供給,我仰起頭來,另一手嘗試支著床墊作槓杆支點,下半身猛地搖旋,像攪動著一鍋子的蛋黃,猛撥狂挑,而迎著他那尊炮來迴旋,那感覺美妙極了,絲絲入扣時,套得緊緊的,再放鬆,這是一場遊戲,趣味就是來自肉體感官的百感交替。

這一搖一晃之間讓我的體力消耗得更大,心跳得更快,可能他因此感受到我的澎湃的心跳聲,含著我乳頭的嘴啜得更吃力了。

而我為了確保他不會「脫軌」掉出來,我一手勾勒著他的後頸借力,一手往後撐著,整個身形已呈現曼妙搖曳的S字形,我們上半身相依,下半身相連。

我忠貞地盤守著下半身時,再用那枝墊著的手移去他真空露出的下半部,遊戈著,探到他的兩枚熱騰騰的蛋蛋。那感覺很詭異,因為他那兩枚蛋蛋因在運作著而在我的掌心中,可感受到這一對東西上下左右移動,溫溫的,像水煮蛋那樣地嫩滑。

我珍貴地護在掌心裡,未敢用力揉,因為他整幅工具正在對我施展著最精密的生殖工程,我們合體成了像一棵樹,他的蛋蛋是深埋在我的大地裡安詳,而我則是滿冠的綠葉在風裡飛揚,那一刻是永恆,沒有悲歡,我讓他沉浸在鬆軟,他讓我沐浴在陽光。

我的手指再往上爬,就是他那根硬挺豪邁的肉柱子,筆挺地通向我心深處,一邊撫著,再扣住我與他的相接處,真不相信我深深地吸納住他了,有時做零號的成就感就是你會不自覺地探拓出自己的受容性有多廣,有多深。

一想到這樣,我搖曳得更厲害,近乎是磨鐵杵的毅力般,就磨著他,似乎非要他粉碎不可,但墨拓很享受我這種磨蹭,我看他的表情,似乎是在享受著按摩,又似乎感覺一種種說不出口的微疼,男人的痛楚與快樂瞬間快閃而過的畫面,更讓我神馳,因為我的速度,我的鬆緊,都直接反映在他的臉部表情上,他成為一件投射器般反應著我所給的指示。

套干著這樣的男人,讓我感到驕傲。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