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制服誘惑(四):特警

很久都沒有寫制服誘惑系列了,其實馬來西亞的馬來乳牛越找越多,若說他們是超愛炫的一群自戀狂也不為過了,所以沒有再介紹多少位了,連一些還未成為威猛乳牛的,都紛紛不斷上傳照片直播自己的私生活。

然而以下這位,是一名特警,叫Mansur,常在instagram放自己的肉照,目前除了正職是特警,兼職還是健美先生,還有一家本地補充劑品牌的代言人兼代理,用盡instagram來為該家補充劑來打廣告及送貨照等。

換言之,這是一位公然做著生意的警務人員。

乳頭特寫:你會發現他的乳頭形狀有些怪,乳暈其實是下墜的橢圓形。
去曬個太陽,駕上乍看是去夜市購買的廉價墨鏡,對著鏡頭就自拍,真的很享受業餘時光。

腋毛除得一乾二淨,是否天生有胸毛也無法而知,但看他的鬍子茂密度,他似乎不是荷爾蒙發達的男子漢,至少沒有當乳牛熊的天生本錢。

但是側面一看時,他真的是練得很龐巨!瞧瞧他的手臂!彷如好像我的大腿般粗。這角度看起來,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乳牛了,乍看是非常油沃,彷如脂肪都裹得滿滿地,將他的肌肉如粽子般裹得腫脹起來。

這個角度看起來,其實是相當地有性誘惑力。真的想讓自己變成一隻樹熊,就攀掛上去。

不過正面來看,我覺得他的乳頭在他操得過猛的厚實軀殼上,其實不好看,遠觀有些像兩粒打歪的了的圖釘。可能他的胸肌與臂肌真的操練得太粗大了。

相比我認為騒味四溢的另一頭馬來乳牛(讀【】一文),那樣的乳頭才叫人垂涎;又或許像乳牛熊般的,乳暈漾開淡淡色纏著胸毛的乳頭,也讓人有飛撲大嚼的衝動。

兩枚小小顆的乳頭,彷如貼在一塊不歸屬的軀體上,不好看,也不性感。

不過事實上,他是相當娃娃臉的,只是蓄了小鬍子,要增加雄風。

而現在他與警隊的健身隊伍入圍2016年大馬健美先生了,這就是他的參賽照。那些筋肉暴漲得如同刻劃出來的蠟像。

這條小內褲看起來還是緊緊地裹得很有實質感,將他先天性無法彌補的遺憾包藏起來。

這是去年的健身參賽照。
在沒有健身的日子,他真的放了好多制服照,都是在不同的活動值勤時順道一拍。

如此辛苦練到的二頭肌,當然要往上捲衣袖來露一露,而大馬警察的制服是深色為主,容易遮肥,但對於肌肉猛男而言,就得想想辨法不經意地露肉,讓肌肉破衣而出了。

或許為國服務,真的是一等榮幸,所以這位特警,也常常放上陀槍照來自拍。

平時都不會有這麼多陀槍照可以看,而現在有乳牛警員為我們直播他們的工作生活了。
近拍陀槍,槍頭對著褲襠。
而且看起來,這些警察在站崗時,都顯得十分善用工作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自拍、再貼上網。看他們自拍,好像這份工作很輕鬆似的。

當然,如此長時間的站崗,怎樣也要消遣一下自己的。

所以每次看到這些制服乳牛時我總是想,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這些保家衛國的警衛人員怎樣打發時間?

我常在想,在那些警匪片等的,惡徒就是喜歡出其不意地快手打倒那些四肢發達又笨笨的護衛,特別是那些漫不經心的警察或保鑣等的。

無他,這些人在戲裡就是閒角,一出場就是死的。

不過在這位乳牛特警的instagram中,詮釋的看來是另一套風味。只是試想想,當突然有惡匪有備而來突襲時,這位特警在忙著自拍擺甫士的場面──不用叫編劇寫劇情,你都可以在想像到畫面。

當然那是戲,但戲如人生。在馬來西亞的警衛人員生涯中,這位馬來乳牛「認真」地站崗時,或許也反映著真實生活的一部份:許多受著薪水的公僕是在想著自拍角度再PO上網。


提著槍,可不是道具槍,而是真槍實彈,馬來乳牛在警衣下,肌肉看不見了,將槍械化成道具的一部份來詮釋自己的社會身份:不只是四肢發達的乳牛,而是身負重任的特警。

有時,卸下警服之後,這位馬來乳牛充當表演者,穿上膽胸露背的馬來西亞原住民民族服裝,再作一場秀。秀的重點,就是要露肌。

俯視鏡頭時,戲服上身,肌肉就是戲服。



我發覺他的instagram是沒甚放上平時他的膳食是什麼,都是在健身院裡猛操、與其他乳牛一起大夥兒一起。

警察乳牛將上衣一脫,露出微漲肚皮的腹肌。一對手臂像蟹爪般地威猛,但他仍是輸在樣貌過於娃娃臉了。

而操到這樣的身材,真的不容易的。而且,有可能前臂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在近拍時,這是人類的前臂嗎?那些血管彷如像地面的老樹根般交纏浮凸,老實說,是觸目驚心的。

而且在手掌,彷如掌紋都磨光了,還有起繭後脫皮露出血肉的指節,這種皮肉之痛,換來的就是一頭乳牛。

然而,當這位馬來乳牛不是一再脫衣露肌,擺出Frankenstein般的姿態時,穿起馬來傳統服裝,將鬍子刮得乾乾淨淨時,也真是可口的年青人,沒有殺氣,只有一股含苞待放般的羞澀。

這樣的臉孔,完全是女人湯圓的奶油小生款,讓人陶醉,在同志世界裡,更是人見人愛插的零號經典款。
穿上警服時,沒蓄鬍子,青靚白淨。健身到底怎樣改變了一個年青人啊?只是社會上多了一頭乳牛。

這樣的笑容,如此朦朧不清的圖片畫面,有些像夢裡出現的場景。對著你一笑的男子,也不在乎是否擁有一具人造的乳牛身材了,至少你感到溫暖。
最後,這是我找到一張看似不言而喻,卻呼之欲出的照片,整個肢體語言與臉部表情彷如帶出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

與電視台主持人合照時,身高169公分的馬來乳牛特警頭一歪,傾向名人那側,投懷送抱之意就躍然紙上了。
到底這位馬來乳牛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是底迪呢?操練到如此非人的肌肉與身材時,是否是要掩飾內心裡溫柔、渴望愛的一面?

特別是從事如此需要雄風的行業裡,要當一個社會認同的男子漢時,偏偏長成一副娃娃臉時,所以這位馬來小伙子,蓄了唇上兩撇不茂盛的鬍子,再將身軀煉得異常地龐大,就這樣,在social media建立了一個或許不屬於自己的character。

加料:
在文章寫完之後,恰好看到有部落客(就是上次公佈那位爆漿小鳥馬來乳牛 Wan Doyok的那位)有爆料,這位警察Mansur以前是當婚禮策劃人兼新娘化妝師,還說人家是位非常「姐姐」的「姑娘」!

到底是否屬實?真的不可而知,因為迄今還未看到他日常生活的視頻,如果有機會一睹或親身接觸,一定逃不過我的Gaydar!然而此文中所放的最後一張圖,我卻有信心寫包單他可能是一位金剛芭比!

誘惑一波接一波:


■ 
■ 乳牛熊
■ 炮友系列:樹熊

2 口禁果:

Matthew 說...

越来越精彩了!

余重立 說...

你的文詞好經典唷:像釘歪了的圖釘,神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