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給我(一)



我們都倒下來時,他滾到一旁,我看著他的肥膏肉脂上,掛著一串串的汗珠,無法想像幾秒鐘前這些汗珠是黏在我身上。

「我射了。」他說。

我知道。在微明的燈光下,這間炮房裡發生的事情我都看得到,我看著他拔出那萎縮成一團的安全套,糊糊的。

「我剛才沒有射到。你解決了我。」他說。這時我比較清楚地看清了他的樣貌,唔,那是一幅相當奇怪的面相,或許是他的眉毛,或許是他的眼睛,但總的來說那是一張過氣的臉,過去青春的艷與鮮,如今化成殘屑,留在他的眼角。

「你剛才不是說我是你今晚的第一個嗎?」我說。

的確,剛才在狂熱合體時,他就是一邊動作,一邊與我寒喧,話題就包括「你給幾個人干/被干過」。

他現在從實招來,「嗯,第一個讓我射的人。剛才我已干過人了,但沒有射到。」

「你干了幾個?」

「五個。你是第五個。」

原來我只是一個老五。但被他拉進房裡之前,我才剛到三溫暖不久,馬上沖去花灑沐浴準備迎戰。

那時就看到這位滴油叉燒目不轉睛地望著我,好吧,即然那麼「吃香」,我就見棒殺棒──通殺。反正黃金15分鐘法則是非常準確的,錯過時機,就沒有回頭路了。

那時是在憑著幽幽的燈光,這位大叔是站在我身旁的花灑沐。我看著他那一大串巍峨的巨體,怦然心動,覺得這小玩意不錯。他用目光擒著了我後,就在我耳畔說,「要不要進房?」

所以我就跟了他進房。前戲不多,直接殺入戲肉裡,高潮來了,現在兩個人在喘著氣。

「所以剛才你看到我時,你是剛大戰了一輪?」

「嗯。」他看起來累得馬上就可以睡去了,眼睛是半瞇著的。

解決了一個人的精蟲,但無法解決他的睡蟲。我看著他那幅快要溢滿出來的身體肥脂,算了。即使我還是熱騰騰地難以滅火。

此地不宜久留,他酣戰許久,我則吃了開胃菜而已。在炮房就是得各自滿足各自的胃口。那麼該是輪到我來酣戰了吧?

我拎起了毛巾,逕自開門跑了出去,留下他一人在睡覺。

這時我才想起,咦,這間三溫暖是叫什麼名字啊?我自已也忘了身在何處了,最重要桃花與炮緣一起來,而炮緣要來,怎麼也擋不住。



我重出江湖時,門外已是人影幢幢,去沐浴間沐浴時,也是熱鬧不已,花灑下一具具男體,看著聘些裸身男人,盯著哪些是可觀之巨體,倒是瞥見一兩個。

我在花灑沖完涼時,一轉身,碰到一個高瘦的小伙子。其實他的體型是不錯,但明眼人知道,他是沒有健身,所以有先天條件,但後天不努力,遲早會成為會挺出一個茶壼肚子來。

他望著我時,目光如獸性一般地,有一股強烈的欲求,我看著他的臉, 有一些青春痘,眼睛是有些瞇,而且,兩唇厚厚的,整體上像卡通人物。

好吧,那就叫他小卡。

他那時是用毛巾擦拭著身體,晃蕩著一大串的龐然大物,讓我眼睛一亮。這傢伙,真的是禾桿蓋珍珠。本來想撇下他,但那一幅形體太有誘惑力了。

他竟然拉著我的手,直奔去炮房區裡,老天,我連頭髮都還未上髮膠,妝都還未上好,就以素人之態,就被人撿去了,這是什麼運呢?

小卡拉著我的手巡視炮房區,他的掌心是如此地溫熱,即使他是剛剛在花灑下走進來,而我則因室溫驟變,體內適應不來而起了寒顫。可是炮房區看起來都「滿座」了,他拉我到一隅,嘴吧就要湊過來,我別過臉來躲過。但我的手,直探他下圍,一把抓住他那一大串的東西,實質感不錯。

後來終於找到一間炮房,一開門,就是一張墊子的面積而已,是一間狹而長的小廂房。空間不大。小卡馬上鎖上門來,他捻亮了燈,而且亮度是非常地明晰,在如此近距離的觀察下,我看到他一臉就是一種餓鬼投胎的模樣,呼吸急促,目光有些渙散,迷離。

小卡開口說話,「有人肏過你了嗎?」他用英語來問,聲音是非常渾厚的,加上他有些戇呆的樣子,整個形象就是渾噩,非常地原始。

然後,他扯下了身上的毛巾,也將我的剝去。他長長的手繞過我的腰部,像探肛一般的,直捅入我的最幽深處,其實是勘測我是否已做好準備。

我將小卡的下半身一把抓,整串拎起來,他有一根彎垂的工具,線條粗,頭部渾鈍,如同鐵鎚般厚而重,這也是為什麼他看起來是高舉,但彎駝。長度方面,原來並非十分驚人,只是因為他長得已相當高,但粗線條的巨體,視覺比例上看起來相當均稱,因此才有一種「龐然大物」的感覺;但如果是個別分開來看的話,其實那是一幅相當普通尺寸的工具。

我檢視著他的身材,胸部平坦,沒經過舉重的鍛造與賁漲,可能是人高的關係,但兩個乳頭棕色,帶著一些剔透,如同小餅塊般散發一種訊息「來,吃我吧!」

在如此狹窄的空間,近在毫釐的接觸,燈光明亮,彷如可感應到燈泡散發的熱能,加上他的體溫,如同在蒸籠裡剛蒸熟的小龍包。

小卡看起來已70%挺了起來,但仍像漏風的輪胎,不宜跑遠程。於是我想要作一些泵氣作業時,他推開了我,我有些訝異地抬頭望著他。

背著光的他,輪廓昏暗,但高高在上的,我聽見他說:「你有愛滋嗎?你有驗過嗎?」

我怔忡片刻,沒想到有此一問。是否要驗明正身?我強調,「我是negative。你呢?」我是不甘示弱反問。

小卡像放下心事一樣,鬆了一口氣說,「我也是negative。」
 


(待續:【給我(二)】、給我(三)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