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香港三溫暖入閘巡禮

香港看起來有頗多的三溫暖。然而,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後,與實地「巡禮」後發覺是兩回事!如果你近來要到香港,那麼要先看看自己屬於何等市場,看看那三溫暖的市場「需求」是怎麼樣,就不會像我那樣白跑那麼多趟 了!

而這篇文章的時效性可能很快就過時,因為香港寸金尺土,沒有光顧的三溫暖可能今天還立足,明天就倒下了。例如我在四年前去的二丁目三溫暖在3年前已打烊了,狎鵰記就只能成了追憶!

但可以總結的是,去香港的三溫暖,無需備帶嘿咻包,因為樣樣俱全,當中一間還設置了帶有顆粒狀的薄膜及薄荷感的安全套(下文待解),新鮮感是源源不絕的!這可免了像曼谷般需自我防備的麻煩,確實意想不到像香港這樣薄情寡義的社會,在防愛愛時如此有人情味!

ABC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72號昌興大廈601室(地鐵A2出口)
601 Cheong Hing Building, 72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MTR Exit A2)

這一間,我給了它兩次機會,但兩次的下場都是一樣淒慘!

四年前我光顧時,已是人煙稀少,當時是週日晚上八時,不超過五個人,那時我還記得有筷子人一直纏著我。後來我不得不提早離去,直殺去另一間同樣是收場不好的三溫暖(請讀下文)

四年後我再去,是平常日晚上七時,同樣不超過五個人!最「顛峰」時只有八個人,後來加入的包括一個洋人,一個類似菲律賓人的外籍人士,但人人都是各自在呼吸!



ABC三溫暖是隸屬於一家母公司之下,旗下還有其他三溫暖,包括菲基場(Gateway),動力(Action) 及亞力山大(Alexander),據該公司在網站介紹, 他們是「男孩子會所,是中國香港的最大, 最豪華和最創新的男士桑拿及水療集團。」

多麼地「美其名」──水療集團?好像連JAGUZI都沒有。

所以去了一間,另一間會有些相似的感覺,而每間的地址位置可在這兒查詢。總結是:Gateway、Alexander(已關閉,可讀我在2011年訪時的這篇,還有這篇)和ABC是一樣的寂寥。我此次沒有去,因為上次中招後人煙稀少,我覺得不必浪費時間了。

但如果你是抱著遊客心態要去「不妨一遊」,這三間是可以入場的,因為不論設施與氛圍都蠻有格調,而且地方相當寬闊。

然而,Action三溫暖則是橡一個天地,那兒的妖氛簡直是… (下回待解)

■ 

另外有兩間也是同一集團,分別是Jungle(森林)及MyWay(我行我素)。

~森林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10樓* 入口在登打士街* 最近港鐵站: 油麻地, 出口: A1

~我行我素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40號國華大廈4樓,入口在安樂里* 最近港鐵站: 銅鑼灣, 出口: B/C


這兩間三溫暖最大的特色,對我而言,就是有任由索取的雪糕!為什麼是雪糕──你可以從他們的訪客群中看個端倪。我在MyWay三溫暖裡,平均觸目所見的,他們的腰圍平均是卅吋以下,全是精瘦排骨,所以即使多吃雪糕是沒甚大礙的。

可是對於我們這些開始有佬味的,恐怕就是一小匙也會腫泡。

這兩間主要是招待Twinks,即使不是十分年輕(因香港人基本上平均都是相當瘦小的),餘者入場,必會成為怪物。

我是在MyWay逗留到一半,被逼撤人,因為實在太無趣味了,人人都是瘦子,而且氣氛不狂野,人物不淫邪,去到那兒如同上了修道院(卻可以免費吃雪糕)。我是在那兒用著他們的大電腦上面子書後發覺,這樣不對勁,我付了逾百港元來光顧,沒理由是來吃素的!

然而這兩間三溫暖的設備另一個最棒之處,就是電燈燈掣是自動感應式的,意即只要用手往感應板上掃一下燈就會亮起來或熄滅。而且十分乾淨(就是因為太正經沒甚活動,所以一直保持著整潔狀態)



以上是中與青的三溫暖,我在2011年時有去過另一間堪稱經典的三溫暖:銀河。

這三溫暖是我見過最大型的三溫暖,但也是讓我拔腿就跑,因為訪客平均年齡是50歲以上。那兒有卡拉OK、麻雀館,還有不少骯髒與藏污納垢的沐浴間等。我那時無聊到一個人躲在暗房裡看了十分鐘日本同志A片,主角是一位近六十歲的滿頭灰老人家被演員假屌來屌。我彷如看到一粒紅毛丹般地在殘老體弓起來。

無論如何,怎樣的三溫暖都還是有忠實擁蠆。若有心要去逛銀河,不妨去以下的地址:

Galaxy Sauna  5/F Harilela Mansion, 81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China。

還有另一間現已改名為「胡同 」 的三溫暖,前身是「Double」,也是另一間惡劣的三溫暖,是狗眼看人低的,我上次是未改名前直闖上去時,櫃台人員說,他們這裡是只收會員。

誰是會員?就是那些他覺得你長得符不符合他們標準的,換言之,一切喜好是他們定下來的。

因此這是一個絕對封閉的環境,即使你「獲准」入內,但也是與他們所篩選過的「優秀品種」,這與被餵養有什麼不同?

雖說他們已改名了,我本來躍躍一試去看看新環境,後來再讀了網友的諸多近期評論,算了。永不超生!

至於其他的,我就沒有去過了,因為每次入場至少是130港幣,無謂去那些吃白果的三溫暖。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