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草冰淇淋乍洩


玉嬌龍面前,其實我們已不需要掩飾我要的是什麼,而自從我確認他是說英語之輩時,那更加好辦事,因為我不必用廣東話,卻帶有俗氣的口吻來求棒。

有時英語因是非母語,用外語說著一些淫聲穢語時,儼然是將自己與那一句話的本意和真正的自己作切割,我會感覺自己並不是那樣地被輕賤,因為我們都是各取所需,我只想要他的肉體。

我們的活動天地,僅限於健身院的蒸氣房裡。他是一個超級露體狂,所以只要在無人的情況下,他就會將毛巾一揚開來,以一種驕縱跋扈的姿勢叫我過去,要我埋頭苦吸。

後來,我要得更多了,我希望他能給予我更多不同的感受,不能只是一味讓我施授,而他坐享其成。

然而玉嬌龍依然自私地,或許說符合一般一號的掠奪者姿態,就只是一味要我為他用口吹簫。他甚至不會主動伸手來觸撫我的軀體。

我們最親密的接觸,就只是我用嘴唇來接受他排尿工具、時爾會射精的陽具。對於我來說,他那根彎棒,是我的玩物。

有一次我們真的玩到興起了,我將他吹得浪高般的騷,在蒸氣房裡已強抑住自己的呻吟,我看他是忍不住要噴精了,我在一邊動手自己解決時,他在射精前馬上拔離自己的肉棒子,之後他自己跑完情慾終點線,只看到其肉棒子慢慢沁出白雲時,他馬上捂陰轉身就逃。

他在逃命般地讓性退燒,我則愣愣地捂著我自己意猶未盡卻未到終點的生理焦點,我們在一起狎鬧其實也是要彼此都得到滿足而已,但只有他一方得意,而我這方只授未取,這可不是公平的肉慾快感交易。

後來,有好幾次,我不大想理睬玉嬌龍了。第一,他的動作只是很低級地將我變成一個麻甩佬的洩慾工具;第二,他只是為了自爽,而沒有照顧同伴。

所以我也是看心情,當我健身後累壞時,我就淡然處之,不會特意追求,更不會得不到而傷感。

就這樣我們斷斷續續了好久,算是好久沒有見玉嬌龍了。那一次我是快透支地健身完畢後,準備盥洗離家。

這時玉嬌龍出現了。

他的肢體語言有些變化,他定睛望我一兩眼,然後對著我又揚開了他的毛巾。平時他看見我時,就只是用臉部表情來示意照會作打招呼而已。

這時的我吊高來賣。我沒有多看他幾眼,嘴角微揚微笑,繼續脫衣。

我感覺到玉嬌龍要我。

但他想要我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

我脫得近全裸後也圍著毛巾,再度踏進沐浴間時,那時已發現玉嬌龍躲在其中一間沐浴間裡。

他全身赤裸等著我。

這是非常罕見的,因為他只愛在熱而濕的蒸氣房裡露個精光,在風險重重之下,然後指示我跪下吮吸,我多次求他到沐浴間關上門來讓我安安穩穩地吮棒,他總是不肯。可是我們總得鬼鬼祟祟地躲在易於曝光的環境下幹這些勾當,他好像要在這樣不安全的地方才能勃起。

但為何這一次卻直接在沐浴間會我?

個別的沐浴間都有光亮的照明,他一幅肉身仿如經過風霜嚴重的刷白,在照明下慘白著,特別地蒼老,但也份外地詭異。

他像一具突然經過曬暴的咸魚,脫色了。

他全身唯一活著的地方,就只有那一根肉棒子,彎翹翹的 。

放馬過來吧!他給我的訊息就是這樣。

我逕自走去他所在的沐浴間,關上門,屈身直接就將他吃得死死的。

我像一頭吸血殭屍,張口就是往他最致命的一點攻擊,他的龜頭成為最脆弱的部位,我含著進口時,舌尖迅速翻捲撩撥,再微微地發出些許聲響,如同吮著麵條那般,滑上溜下,讓他知道他是被吮著。

玉嬌龍可能真的不習慣龜頭如此被吮吸,他被吸得身體瑟縮往後弓身,但是棒子卻在我嘴裡不斷地膨大。

而且經過多次交手,我知道他最喜歡的一招就是盡根,即完全吞沒他,直至他根盡棒藏。

他好像享受著其底根部位被嘴唇緊扣住的那種感覺。

然而這種對我來說就是深喉了,而其實深喉對一位零號而言是沒甚可以發揮的。

而玉嬌龍其實也喜歡被舔蛋,就是要我一把抓起他的蛋蛋,像撫著佛珠一般地捻弄著。

還好他是有剃光蛋蛋毛的作風,否則你可以想像吃紅毛丹肉絕對是比嚼紅毛丹殼來得享受的。

到底玉嬌龍幾歲呢?如果說他是年過四十,那麼這幅軀體其實算是還可以保養得不錯,只是他的胸有些塌了,只是他的肚皮有些挺了,但整體上來說他可說是瘦底的。

我想他在年輕時,該是瘦骨峋嶙之輩,而且該是新陳代謝率蠻高的活躍人士。

這時我特意去抓著他的臀部,他雖然瘦,但其實臀部還是蠻結實的,或許說,他有天生的腰線,而翹挺的臀部也是天生本錢,即使人到中年,還是殘餘一些「姿色」,就是他的臀部。

做為一個一號,在他熱血賁漲時抓著他的臀肉,就可以感應到他真的是用力挺起。

就這樣,我一口又一口地吃著他,猶如要將他內在的情慾扯脫下來,完完全全地將他剝殼,我要他用最真實的自己來面對我,面對我的一張嘴,我要他徹徹底底地將內在情慾都剝得片甲不留。

玉嬌龍被我吸得不斷退縮,在沐浴間我們可以順利地完成過程,然而彼此都得噤音,我知道他在退縮的話,其實只是敏感而難受而已,並非痛苦,所以我更加放膽地去咂。

這時我看到他的手勢,他比起拇指對我示意,這是普世共用的「讚好」之意,我馬上做得更努力,更用心,恨不得將他吞進我的肚子裡。

他欲迎還拒的表現,其實最易讓我覺得饑餓,是的,我們要饑餓,像要飽食一頓的開齋食客,將他嚼得細碎,連他隱隱挺在肉棒子裡的「骨氣」也消化得乾乾淨淨。

然而,我們的例牌菜就止於這樣口唇槍戰,我要得到更多。

我停口時,想要表示我要更多,我要不同的生理摩擦,他以為我愉懶,馬上用手捂住我的後腦勺,讓我結結實實地扣含住他不放。

我只能服服貼貼地將嘴唇貼緊在他的下陰,滿口是棒,而且是寸步不讓。之後他放手,我才松一口氣,不致於被扣喉窒息似的。

在不算逼仄的環境裡,玉嬌龍只是專注地付出予我。我要的私密空間,就是因為我要他只給予我要的,而沒有與其他人分享,在性愛世界裡,特別是男人的世界,獨佔其實是一種前提,過後才有所謂的分享。

我漸漸地讓自己感到舒適後,像做著手工藝術般地對待他,將他的肉棒子一吋吋地吻舔或撩撥。

一切都是由我做了主動。

漸漸地,玉嬌龍將他的手放在根部上,他開始用手搓撚著自己。

我知道他的高潮即臨。他要動手解決自己。

然而他不能過度用手搓撚,因為這會撞到我的臉。

我看著看著他的龜頭出入隱沒在他的虎口中,馬上擒住,再一口吮下去,玉嬌龍也任由我時而這樣吮舔著。可是他該是把持不住了。

但我眼前看著的只是他的棒子,我稍微離口,他馬上射精了。

像一個急速融化的餅筒香草冰淇淋,玉嬌龍流洩了,一層香草外鋪在餅筒外緣,如此機不可失,我馬上將他舔得乾乾淨淨,要認認真真地幹掉他。

然而這該是玉嬌龍的致命傷,他看來真的好怕人家去碰觸他射精後的老二,所以不斷地躲避,這時我為了安撫他,在含住他剛射精的肉棒子後,嘴唇保持不動,舌頭也要收好別觸碰到他的龜頭,只是讓他感受到溫溫的溫暖,再暗暗地呼著氣。

玉嬌龍似乎就這樣「鎮驚」下來了,他喘著氣,因為他知道我沒有在其胯下亂來。

但這真是霎那片刻之事,我感到口腔裡的膨脹迅整萎縮,一秒鐘前像舔乾淨亂洩的冰淇淋餅餅筒,下一秒卻好像連餅筒也吃得一片不剩,他完全消失了,變得好小、好小。

男人的氣慨是來得快,也去得快。

而當一個零號,你能見證這種恍若如夢的雄偉的起滅,在你的嘴裡。

接著我開始出動我的舌尖,讓舌尖上的陽具(這時這肉棒子該正名為中性而沒有任何生殖功能的身體器官學名)再感受著我最後一舔。

我看到玉嬌龍仰頭震顫,他全身都好像在抖著,而且抖得連我兩唇間也感受到那化成小逗點的小肉條,也在打著激靈似的。

當他從我的嘴裡拔棒而出時,當然已見不到什麼白雲痕跡,如果你問我那是什麼味道,老實說我感受不到,只是一次又一次看著一個男人的肉棒子在你的嘴吧裡消隱無蹤時,我想這是玩電子遊戲時瞬間擊潰敵人的快感,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玉嬌龍看來是久無發洩,所以他才要洩洪一番,我棒一離口時,他彎下腰來,吻了一吻我的額頭。我有些驚奇地望著他,這是他第一次以吻致謝,我看著他拎起毛巾披掛在身時,他對我歪嘴一笑,再比出拇指讚好的手勢。

到現在我還是難忘他高潮來襲的樣子,當然,其實他是長得蠻好看的,只是你能看到一個樣子好看的人在你面前性高潮,而這性高潮還是你努力之下而來的,這就是一種成就感了。


玉嬌龍系列
玉嬌龍
再見玉嬌龍
玩寵玉嬌龍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