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乳牛莫問出處


「乳牛」莫問出處。這句話是真的,乳牛未鑄成之前,可真是不堪回首,因為太難堪。

這一年多來不斷寫馬來乳牛後,真是看過了好多乳牛未變身前與變身後的巨大差別。之前寫過這裡:(讀:【】.【制服誘惑系列】.【後天補不到的遺憾】)每次看完都大受刺激──有正面也有負面的。正面的是「怎麼人家可以做得到」?負面的是下一句「怎麼我還是做不到?」

例如以下這位乳牛:

全身照如下:


這張圖將這隻馬來乳牛拍得很好,將他的熊腰虎背加上光影方面都有些朦朧似的,如果在約炮神器上看到這樣的圖,會讓同志們不假思索認為,他該是MB,無他,不費吹灰之力就賣大包,肉體是帶著誘惑,特別是兩枚欲掉不墜的奶頭,像聖杯般非常無邪無垢,讓人恨不得捧在掌心與舌蕾之下。



而且看起來,他乍看下長得蠻偉岸的,再一次是鏡頭角度問題。

事實上不然。這馬來乳牛其實該是長得不高,極有可能是170公分以下。但如果你看以上的圖,他的腿肌是多麼地發達。正面來看,好像是大象腿,可是我們該是更要想像黑色小內褲下是否有條象鼻。

可是該是沒有,因為看起來蠻扁平的。

不過,這馬來乳牛未變身前,是長成這樣的:



還有這樣:

暴眼、歪嘴,而且臉形瘦削到是「三尖八角」,有一種賊眉賊眼的感覺,已是近乎病態的毒友臉容,流露出邪惡之感。

如果沒有健身,他可能一輩子都是這樣的臉容活下去。

可是健身後真是有千差萬別。男人真的要有些肉才好看。


所以擱筆後,我要第一時間沖去GYM悔過了。

後記:竟然給我找到他的情慾照!食色性也,練成乳牛了,也有更多的本錢來放誘餌了!看這裡

1 口禁果:

余重立 說...

Hezt,你講得好直白唷,相片跟本人本來就有很大的落差呀,俯仰坐臥借位,都可塑出不同形態,是粉可能唬哢人的,豈識自古名言,風景如畫之謂呀,誠不欺我呀:>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