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蝦頭乳牛四人交戰

在黑暗的一隅,慾火自燃。

曾經在這座健身院的後花園,像座廢墟,來者盡是滴油叉燒,或是脂肪多到像梨子般的怪咖流連,還有如同Pokemon GO般裡的Snorlax一樣坐著不動的,與十多年前的「興盛」,千差萬別了。

所以那天碰到這件事情時,我覺得像慶典一樣, 真的需要慶祝。

我去到這座健身院的烤箱時,非常意外地發現玉嬌龍也在裡面。他之前是在a分店,我極少看到他來這間分店。

然而我們太久沒來場速食,我就千方百計要狎鵰一番才罷休。

不過玉嬌龍就是有那種個性,你越要他,他越不在乎,當人家是舊鞋。

我在烤箱碰見他時,他也知道我的存在,當時烤箱裡另有兩個人。而烤箱裡的電燈壞了,所以是無燈,只憑木門小窗照射進來的燈光。

我那時坐在一角,而玉嬌龍一如以往是站著在門沿,頭往外望。恰好那時坐在門沿旁的就有一個袖珍瘦皮猴。

這瘦皮猴看來是東張西望的,感覺到他有些侷促不安,而偏偏玉嬌龍耍出了他最慣用的一招:解放下半身。

只見玉嬌龍一解下了毛巾,我熟悉的肉莖子已半挺起來,由於它長得蠻粗壯的,所以乍看是相當雄偉的一幕。玉嬌龍就這樣挺著與地面呈直角的陽具,湊近那位瘦皮猴,有些像餵棒誘惑般。

瘦皮猴看來措手不及,但他像中了盅般的,只見玉嬌龍的肉棒恰好快觸到他的嘴唇了,瘦皮猴張口就叼起來。

重演著上次那一幕了。(讀:走音交響曲

而玉嬌龍就任由這瘦皮猴。當時我在觀望,而另一隅,其實是有另一個暗影在。這位黑影人到底是誰,我真的毫無頭緒,因為他就是動也不動地在坐著,他彷如也沒有觀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索性也不理會這黑影人了。我也像搬凳仔睇大戲般,一邊情難自禁也解開了毛巾,自玩起來。

接著,我也湊近,示意要摻一腳。那瘦皮猴讓步,就讓我接棒吮,玉嬌龍也不介意了。

我在接棒含棍後,那瘦皮猴竟然打起了我的主意來,而解開了我的毛巾,對我的下半身進行著吮吸儀式。真想對他說:妹妹,我們撞號啦。你不是不知道吧?

然而,我的快感來源是玉嬌龍,而這位瘦皮猴妹妹的功夫其實不差,然而對太瘦的,既使是下猛料的,我也是無動於衷的。

我專注地吸著玉嬌龍時,發覺我自己的下半身被解放了,那兩片唇飛溜了,我再瞄向另一端,原來瘦皮猴跑去挑逗那黑影人!

我心想:這瘦皮猴真的是一個activation passcard,這間暗室裡三個人,都被他activate起來而打開了禁區了。我再定睛一望時,才發覺那黑影人原來是一個平時都有看過他出入的乳牛,可是樣貌長得很抱歉,充其量是蝦頭男人(意即只能剝了頭才能吃得下的鮮肉)。

所以,烤箱裡四個人:我、玉嬌龍、蝦頭乳牛、瘦皮猴,各為一對。玉嬌龍雖說起先燃起這間房裡的慾火火苗,然而是瘦皮猴四處去點火。

我很好奇那蝦頭乳牛到底本尊真身是什麼情況。他穿上衣服時,向來是那種睥睨眾生的媚態,其實也有幾分花旦氣味的。然而他長得高大,胸子也特別挺大,我對他那兒更是有無比想像。

而玉嬌龍,是熟客,在當時也只是雞肋。而玉嬌龍向來是有暴露癖,而且看來是享受觀看群交癖好的。我吸著他時該是被發現不專心,他反之將我推向了那蝦頭乳牛那一端。

當我跑去蝦頭乳牛那一端時,那瘦皮猴識趣地再讓步,與我交換伴侶,我們互相交換易棒。我對戰蝦頭乳牛,他決斗玉嬌龍。

蝦頭乳牛那時已移位,但也是坐著。他看到加多我進來,起初有些忸怩,還作狀用毛巾來掩住被吸到半硬的陽具。

你看,就是討厭這種花旦,想要又不要說出,被吸了還扮純情,世界那麼亂,裝純給誰看?

我不理三七二十一,馬上俯首張口大啃,將他的肉棒子整枝吞下口去,快要消化似的,而蝦頭乳牛是華人,一如經驗所告訴我的,華人通常都在長度上扣分,但我已感覺到他相當硬挺了,而且是堅固如杵那種。

真是想不到這蝦頭乳牛也有這樣的能耐,看起來是個氣球型,一吹就漲,漲到太飽一插就破,但我們做騷零的,是想要輪胎型的肉棒子,要耐吹耐磨耐操。

我吸著蝦頭乳牛時,再故意去捻弄他的乳頭,他的反應更大了(花旦氣味開始散發出來)。我馬上轉攻吮他的乳頭。

捲著捲著,蝦頭乳牛像受不了,起身就想要跑了。我就任由他移動。然而他一站起來時,瘦皮猴彷如知道發生什麼事,馬上加入戰圍圍攔住。

而瘦皮猴做些什麼動作呢?

他馬上下跪,在蝦頭乳牛的膝前,張口就吮棒,我見機不可失,也來個手腳包抄,一手捻 住蝦頭乳牛的其中一端的奶頭,俯身就開始挑撩蝦頭乳牛的另一端奶頭。

我感覺到蝦頭乳牛像被捆綁起來的性受虐者,我也開始聞到他散發出來的汗味,讓我不只去舌撩奶頭,還出動到牙齒去作狀輕咬他。

平時見蝦頭乳牛時,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女王姿勢,然而在一間暗室裡,他軀幹上下都成了我們的玩物。

而當然,蝦頭乳牛是健身有功的,所以胸肌也是彈牙煙韌,雖然他的下半身談不上雄偉非凡,但看起來他是個零號,可以供一號一插一邊舞劍晃自己的肉棒子。那也是一幕景。

蝦頭乳牛過後屈服了,他氣喘喘地坐下來,而瘦皮猴又跑去侍候觀戰的玉嬌龍了。所以將整個蝦頭乳牛交給我處理。

我當然就對蝦頭乳牛上下其手,還好燈光壞了,所以看不清他的臉孔,否則我可能不會那麼用心去吹奏。

然而不一會兒,突然我感覺到他山崩地裂似地,全身抽搐,我知道他的高潮來襲了,但我的嘴唇還吮不夠滋味他的肉棒子,霎那間,我已感覺到熱湯流灑,一下、兩下…

這蝦頭乳牛在穿衣服正經八百時,不把我放在眼角裡,那一刻,他在我的口腔裡注滿了精液。

這就是世事的奇妙。

而這更驗證了我的推測,蝦頭乳牛是氣球型肉棒子,經不起一吹兩吹再吹,很快就會自爆了。

在五秒鐘後,他抽棒而出,我這時已被灌滿了,而玉嬌龍與瘦皮猴那一戰,好像也是索然無味,他們也打算離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坐在烤箱裡。

我沒想到突然間那麼熱鬧,而轉眼間又那麼冷寂。而那麼地難得,在這過程中並沒有人闖進,就是我們四人戰而已。

我呆了一會兒後,玉嬌龍這時開門,只見他水淋淋地一身。我看著他一眼說,「I need to settle myself。」

他彷如很有默契地,打開毛巾,迎向我。我將他半軟半硬的肉棒子咀嚼了下去時,將自己處理掉。

玉嬌龍依然保持不射,事實上我知道他最多是一滴兩滴而已。我知道他還要繼續玩下去,但我「搭檯」吃飽了,就先告辭了。

(完)

2 口禁果:

匿名 說...

HEZT, 你好衰的,嘻嘻,說蝦頭乳牛是花旦。
不給你吃,你又說穿上衣服正經八百的不睬你。
被你吃掉,你就說人家是花旦。

哈哈,天下同志一般黑。我在三溫暖也是遭受同樣的遭遇。本來不睬他,卻被他發現自己是花旦。經過先用口,後用手,被他抓到後門的死穴。
後門淪陷了,被俘虜去房間被好好地調教,屌到屁股開花。
回到儲物櫃的時候,他剛才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對我輕佻亂動的,故意讓別人知道他屌過我。我彎腰穿底褲的時候,竟然翻開我的浴巾用手指插我的屁股,害我失去平衡,浴巾脫落,屁股翹外讓別人看到。就因為我失身給他,他就不必尊重我了。好像故意要別人知道我是花旦那樣,他才高興。


Hezt 說...

@匿名者:她確是花旦嘛。不論有沒有穿衣。看你這麼好談,為什麼不pm我來分享你的肉慾故事?來,我的臉書在這裡:Hezt的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