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查理結束之後,我重返黑暗世界。淋浴區就像一道關,一定要在那兒「過渡」後,你才能賜予「重生」似的力量。

在淋浴區沖著涼時,我就發現身邊多了一個人影。

那是一個四眼仔。他連沖涼也架著眼鏡(如下圖的男子),可見他是一個大近視,不過他在我面前除下眼鏡而走在花灑下。一看,是一個青靚白淨,卻很有宅男感覺的年輕人。

我發現他一直盯著我看,那時我倆皆為裸體。接著他就動手往我身上摸了。

在香港,街頭舉目所見的就是老麥這招聘廣告中的「花𡃁仔」(年輕男子)的樣貌,乍看是清一色相似:一定是一副遮到半臉的黑框粗邊塑膠料質的眼鏡,呆呆的宅男型,身形有些孱弱似的(沒有健身之故)。


那時我是處於激情退潮之後,這種被「揩油」的,僅是一種視為是友好的示好。我也順便探索一下他平時穿起褲子來的囊中物,不過不失。

一如一般華人,他是長著一根向上彎的老二,而且也如一般香港人,完全不修其恥毛,毛茸茸的一堆(你可知道其實我不喜這樣的狀態)。

所以其實我沒有什麼趨之若鶩,只是狎鬧式也摸幾下而已。我還對他說,「不要了,我剛玩完來。」

未幾,他就開始上下其手起來,即使那淋浴區是有其他人出入,這四眼仔也不理在我身上狂舔狂舐,吮得我的乳頭嘖嘖作響,而且我想他該是一個奶頭控,他把玩著我的胸肌時,猶如看到珍寶般鑑賞。

我近距離看著他,看起來是一個粗眉大眼的小伙子,頭髮七三分界線,長瀏海,身材一般,看來是籍著年輕的高新陳代謝率來維持相對苗條的體態,但像這種情況若是沒有繼續運動燒脂,年過卅歲必會暴肥。

摸著他的身體時,我想到我自己,即使那時我已經有出入健身院,但並沒有認真地去鍛練。

我還是安全上著:「你是1或0?」

他在我耳邊說,「我係10仔。」

這是我第一次聽所謂的「十仔」,原來這是港人對versatile的講法。

在他的接吻、摸索與吮吸之下,我就投降了。即使在幾分鐘前,我的小腿肚抽筋,我的後庭已大開迎棒,酸麻的感覺猶在,但是我裡面像被掏空了般地,需要急需被填補。

我被這四眼仔拉到進房時,那時我倆連毛巾都來不及拿來拭身,就這樣濕答答地進房了。他可真是猴擒到,腦子裡就是想洩慾。


在廂房裡,燈光半亮,我撫著他嫩滑的軀體,其實也是蠻享受的一種感官體驗,即使其實我對如同他這樣的男子,並不是特別的愛戀或情挑。

然而他將下半身推送到我的口時,我就特別地亢奮起來了。華人相對平均尺碼的陽具,放在嘴裡時,通常會剛剛好 ,不會特別粗,而撐得口腔像在看牙醫,也不會特別長,像被刺喉一般。

只是他那堆恥毛貼在我的嘴唇上時會覺得有些不爽。

但基本上,都是他為我服務。我成為一件非常desirable的肉體。他的舌尖幾乎是走遍的肌膚。他一邊愛撫又為我「擠奶」著時,一邊問:「你有去健身房嗎?」

我說有。

進入正題時,他顯得手忙腳亂,站了起來,從牆架取不出安全套,而安全套與潤滑劑是分兩格的,他拿到的是潤滑劑。

拿了下來,卻又撕開不了。他遞給我其中一包潤滑劑,要我替他撕裂開來。

「我的手很油,你替我撕。」



老經驗的一號,像剛才的查理,兩隻手會善用在零號的身上,在百忙中,就將安全套咬在牙關,隨手一撕,馬上崩裂。

那種動作是很瀟灑和狂野的,有些像曠野上自己包紥傷口般,撕扯紗布就牙齒一嚙來撕。

四眼仔拿著我送上的安全套,還有已有裂口的潤滑劑,戴上套後上陣,是覆蓋式地包裹上來,我們非常傳統地在性交,他的兩手如同做著plank一樣,放在我身體兩側,其中一手枕住我的後腦,我兩腿環抱住他,雙手則在他背部遊離。

只覺滿掌滑嫩。

我覺得我像一條蛭,在吸納著他,將他結結實實地包困在我的體內,我只是感覺到他的蠕動,每下抽送都是深深一鞭,沒甚麼「九淺一深」等的律動。

或許他不會,年輕,就是以為每次送棒,都得盡根、沒根的。

我那時其實已處於一種波平如鏡似的境界,歷經兩次抽筋,再加上之前如此粗肥的屌,我現在像在享受著絢爛後的平靜。

而且,我已經打開內門關,他進到來,就是進入一個無底淵。

不過,他的高峰只是片刻,他在我身上倒下來前,先在我口裡爆漿,然後癱倒在我的身旁。



我們再一起回到沐浴區時,我告訴這宅男,我是來自馬來西亞。他感到很好奇,也沒想到我來自馬來西亞。

他問我:他學過一句馬來語「padamu」是什麼意思,又說了一句我聽不明白的馬來字發音,原來,他的大馬朋友教他罵人家是「豬」,他記不起正確的馬來字發音。

之後他提起Shila Amzah,我算是第一次聽「茜拉」這發音(平時都是閱讀香港報導等,沒真正聽過人家提起,事實上身邊的朋友都是用馬來文或英文來發這音),我恍神片刻,告訴自己:我現在人在香港。

我們一邊沖涼時一邊聊著,他問我幾歲。

「快40。」我說。

他顯得不可置信,「真的嗎?」不斷反問。

迄今我還記得他的眼睛在瞪大後,那黑而濃的眼睫毛真的蠻漂亮。我點著頭,篤定地說,是的。

他說他28歲,而他以為我只是最多31歲…我吃吃地笑著。突然間我覺得我真的像一條蛭,剛才攀附著他,吸盡了他的陽氣精血,而他一無所知。

(本節完)

Hezt香港第一晚激戰全記錄:
抽根查理
蛭 
春風不渡玉門關
素股港佬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