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素股港佬

繼前文:


香港的夜色,我還未看得到,因為天色未暗,我已跑進來這間三溫暖了。當中東人希麟離開後,我再去沖涼,整個三溫暖已很冷清了,這時我才感覺到真正的「黑夜」 降臨,因為少了影影綽綽的人影。

當時,我看到已有人在儲物格換好衣服要離去了,另有一隻之前嘗試挑逗我不成的排骨精,他依然披著毛巾,就在那兒佇立著。

我在洗澡後,就發現有一對眼睛在盯著我看。直至我去到儲物格準備取出衣物時,那對眼睛還是不放過。

我打量對方:是一個T恤短褲,背著一個信差包似的男人,看來是有些肉感的。

而且很明顯的,他已穿好衣服,是準備要離去的。然而,他看見裸體從花灑區走出來的我。

在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樣貌。不過,看他的體型,也是適合我的口味。

我突然想起那次在馬來西亞健身院快要打烊而恰逢我要離開之際,碰到一頭乳牛熊的情況。如今角色對調,我是那位被看上的獵物。

我故意用毛巾慢慢地擦拭身體,其實暗影下我即使是裸體,也不會有什麼暴露。

而這衣冠楚楚準備上街的男人,只是隔在三呎以外望著我。

我對他作了手勢,示意他進廂房。

這麼難得來到香港,如此難得在這時候兩人都相遇,而這相遇可能是彼此最後一次,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他點點頭,馬上將他的信差包放回儲物格。我看著他將衣服逐件剝下來,肉色漸露時,確定他真的意會到我的意思時,才篤定下來。

直至他只剩下一件毛巾披身時,我才轉身走進炮房區,他尾隨著我。當時炮房區已空無一人。

我們進到炮房時,鎖上門,捻亮了燈。我們互相對望,我才發現他是一個住家男人型的大叔,很有港味的港佬,近看之下,年齡該是40歲尾接近50歲。

他的港佬味,有些像那些茶樓裡見到的勞工。但其實他的樣子是相當斯文的,想當年年輕時,該是偏於秀氣排骨精的那種。

如今他的身材該是中年發福的那類,不過不見得是贅肉摺疊的那種,而是看起來是那種dad bod,就是脂肪率徘徊在20%的那種。

我解開他的毛巾時,下半身是毛茸茸的一堆未經修剪的恥毛。哎怎麼又是這種亂草款。

這證明他真的是港佬吧。

我俯首拾枝時,那根肉條子垂直地懸掛著,鼻端就傳來了一陣香氛味,該是他剛洗完澡沐浴精所遺留下的味道,那種化學品炮製出來的味道,彷如嵌入了他的血肉,成了一種肉香。

我禁不住地說:「你好香!」

我望著他,他不發一言就送棒,我之後就不說話了,就是默默地「跪接迎旨」,將他完完全全地吞納下去。

但他的亂草堆還是撩撥著我的嘴唇,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不修恥毛的男人,這造成很大的困擾。

他的老二還未真正地醒過來,我的嘴唇已work了幾分鐘,他還是濕水炮仗燃不起來,吃起來時像漏風餅乾,沒甚硬脆。

港佬接著示意我挪出空間,之後要我趴在墊被上。

到底他要玩什麼把戲?我不理他,就這樣趴著,隨意轉頭一看,發現他正在套上安全套到他的漏風餅乾上。

接著,他也攀了上來,俯在我背後,我看著鏡子看他在做些什麼,幾分鐘前他已準備離去,現在他準備進入一個陌生男子的肉體。

他將他的老二放在我的臀肉之間,之後做起「素股」動作起來,我在兩股之間感覺到有異物磨蹭著,就此而已。

當他的磨蹭逐漸激烈起來時,我發揮出我的「演技」表示「乾爽」,所以作狀地呻叫了幾句。

或許這位港佬要靠這樣的方式來洩慾吧。看著他的肉體,想像著這住家男人,是否是香港其中一位躲在暗櫃裡的人夫?現在他挺著硬而未堅的陽具與我發生著股間性愛,這是多麼淫邪的勾當啊。

我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可真婊極了。

突然之間,本來是臀與股之間的摩擦物,突然變成了一根插鞘,直接就插進了我的後門關!

我吃了一驚,這是猝不及防地被「吃了悶棍」,他算是偷襲給了我一捅,我竟然低估兼忽視了他就如此變身變形!

由於我是被他合攏起雙腿趴著的,所以可說是動彈不得地癱著,而他那根肉棒子,不再是濕水炮仗,反而我成了一串欲蹦跳彈跳的著火炮仗,開始浪叫起來,因為這港佬俯沖的方式,可真是夠狠的,每一回的抽插都是拉出全根,再直接壓下來全根盡沒,完全沒有良心似的廝殺。

我沒想到之前他像隻狎鬧嬉樂的小貓咪,只在追著毛團球傻傻地「素股」,但現在他轉為一頭饑餓的野豹,就這樣不斷地撲過來。

我轉著頭對他說,「估唔到你咁古惑…」難怪他剛才預先套上安全套,就是先披甲裝備,以準備沖鋒陷陣。

我感覺到港佬的大腿內側磨壓著我的臀肌,他的皮膚真的好嫩滑,而他那根東西,真的像根魔術棒一樣,突然開啟了我許多活門,我覺得全身都在感受著他的全體入侵。

這港佬的插姿是屬於狂野之餘,而且是越幹越勇,越插越起勁。我開始感覺到發麻,之前在中東佬希麟的多端變化的狎弄之下,雖是筋疲力盡,但當時後門關是鎖了起來,而抽根查理四眼仔兩役,其實已算撐開了我的肛門括約肌,現在如同重新解鎖,漸漸地喚回我一度沉埋的感官記憶。

我一邊受棒,一邊開始嚶嚶淫叫起來時,我想全間三溫暖就只剩下我這把聲音了,因為外頭已無人,我還聽到前櫃人員好像在隔壁開始清潔的動作聲響。

但我不理,現在就是我的世界,一個男人在我身上埋頭苦幹時,我是要給他一些些的鼓勵的。

漸漸地,我也刻意使暗勁,在他深耕時做了收緊動作,緊咬著他的龜頭不放。

沒想到,只是幾下,港佬在我身後如同中槍一樣,抽搐幾下,射了。

他抽棒而出,從原本的趴姿,屈膝再站起來,一邊除下他的安全套,我看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看來真的是很激烈的一種生理摩擦活動。

我半坐著地看著他,他也低頭地看著我,那一刻,我彷如感覺到他突然清醒了似的,他的眼神有些迷茫,或許他也不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情,那是霎那間的肉慾爆發,他爆發痕跡全都在那一團萎縮成一團的安全套裡。

他倚牆而立時,這時是背著光了,我看著那濕得發亮的肉棒子,但乍看依然是粗大,一邊在抽搐著,我叼了它起來時,它成了無味的棒棒糖,迅速地消融。

港佬受不住我的兩唇含棒,他以為我繼續在狎玩著他,所以看來有些抗拒。只是他不知道我只是靜止不動,舌頭沒翻捲地叼住了他,記住了最後一秒的溫存。

直至我們分離前,他始終沒有說過一句話,連發出呻吟的輕微聲音也沒有,像個滅了音的熒幕角色。我始終覺得他像一個偷吃宵夜的罪過小孩,在他轉身離去時,那背影看來要趕著去贖罪似的。

他比我先開門離去,我稍晚一兩分鐘再出去。我沒有印象他當時有在沖涼區,我想,他就是這樣干完後,馬上到儲物格穿上衣服走人。走在尖沙嘴的街上時,不知路人會否聞到他體表上殘留著的肉香?
(完)

Hezt香港第一晚激戰全記錄:
抽根查理
蛭 
春風不渡玉門關
素股港佬  


2 口禁果:

匿名 說...

当先生,虽然你说你近四十了,但我发现你身体素质很好。一晚四人,那是要多少体力呀!

Hezt 說...

●匿名朋友:哈哈,「少吃多餐」啊,不必花什麼氣力的,而且越吃越開胃。咭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