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皮影②


接前文:皮影①


我第一次如此順利的綻放,就這樣被直捅了進來。頃刻間是很充實,但很舒泰,然而我終於聽到身後有一聲輕歎,如同呢喃般地說,「啊好緊。」

這是他的聲音。我第一次聽到。

然而,這漢子的抽送並不是很順利,我也覺得其實他並沒有擊中重點,充其量是在我的門沿徘徊,那感覺只是如同在瓷器製坯時,在我的「坯器」環邊拉著摸著而已。

而且,過程彷如不很順利,這漢子只是像走著窄頻網絡般,都是在卡著卡著。

到底他有沒有進到我的「正題」呢?我只感覺到他在打邊球,我有被敷衍的感覺。

他在聳搖著臀部抽插時,我一邊回頭望他,這時看著半裸的他,開始滴著汗珠了,我看到他的胸毛的汗珠耀著一絲鋒芒,我不知道他如此會飆汗。

(當然我無從所知,我們結織不到十分鐘)

或許,是因為在強光照明燈下是如此的高溫。這如同在拍戲時的水銀燈照射下的炙熱,而向來拍這些「情慾動作片」時,鏡頭下的男優與女假都會燙熱不已的。

當然,當時的我上演著的,則是真槍實彈的打真軍。我的男主角,彷如在神遊一樣想狠狠地操著我,卻操之不到位。

到後來,他決定退出。

我這時才站起來,看著他,自己拔掉那陽具上的安全套,神情有些頹喪。

我不理,馬上蹲下身將他整條棍吞了下去。在這個時候,男人最容勿被掌握的把柄,就交給你的手上,你只需最堅硬的牙齒,以及最柔軟的舌頭,就可以將一個男人的脆弱翻天覆地制伏下來。

我看見他的手仍然握著剛才那個安全套,我意識到,其實他還想需要,他還想要。

我握住他的手腕,示意他丟下吧,不必省著用。接著我再從我的嘿咻包添補一個新的交給他,這些動作都是我同一時間一起進行。

這時候馬來漢子的肉棒子再又牛市彈跳起來了。

彷如一夜回春,正是好時機了。

我一看他的樣態,就知道是時候再讓他上陣出場了。

但這時候我一邊含棒不放,一邊抬眼望他時,他整個人如同濕透了似的,汗水像那種淋過雨的山壁一樣,恐怕會演變成瀑布之勢。

這時候我又站起來。他整個人其實是長褲半褪,上衣半掀,一副人不像人,獸不像獸的情況。

我不喜歡。

我要他完完全全變成一隻屬於我豢養的魔獸。

所以我硬硬地要他將上衣褪下來,比手划腳著,他終於明白我的意思。

我停止我所有的動作,見證著他還原到他的baby suit。他將外套從兩臂脫下,然後穿過頸項,將圓領T恤也除了,上半身就裸了。接著,他也剝下西褲,但先赤腳剝下那對皮鞋,西褲腳蹽除下後,他整個人就一絲不掛了。

除了他的陽具,還有滿身茸茸的體毛。

這時候他為他自己戴上第二個安全套。我還是背對著他,這時候我再弓身拱聳起我的翹臀。

他再度與我的世界相碰時,這時候我稍為再擴充我的門面,就這樣,馬上通關似的。

這傢伙完全沒根了,而且埋梗埋得很深。

我開始感受到他的巨碩,因為彷如頂到了我的某一深處。

而且,我覺得我夾得他很緊,這意味著他對準靶心了,他的抽送過程也很滑順的,讓我感受到他的沖擊是急而狠,重而猛。

我開始扶壁來撐著後面的撞壓,但也不能發出一絲聲響。那種說不出的壓抑,就是一種暗爽。

直至我們雙方都聽到我們身下傳出的「啪啪響」時才一大驚,因為真的好響亮的空氣碰撞之聲,但我倆不能這樣放蕩,因為或許有外人會步入聽見。

這時候我轉頭望著他,彷如給著他一個白眼,但又是那種慾仙慾死的白眼,給他這樣磨著,即使暗爽而要浪騷也無法做得到。

這時候我定睛一看他的肉身,他彷如化成一根巧克力雪條,在燈光下快融化似的,汗珠閃亮著如同油光,在他的滴油叉燒的肉體上,而且他的胸毛是如此地散亂翹卷。

我特意捏一捏他的乳頭,可是他已完全被胯下的那種磨擦快感給噬掉了,他只是以一種迷茫的眼神回望著我。

當他將兩手緊扣在我的臀部時,我知道他要耍出「滅聲槍」的手法,就是縮短抽拉幅度,讓緩沖區縮小,這樣肉體撞擊與契合時因空氣份子振蕩就會減少了。

我們之間,是不容啪聲響起的。

換句話說,我的兩片臀就這樣緊密地砌著、套著他,而他也是在小範圍內推送而已。當我再俯首望著地面上的黑影時,已是糊成一團。

我與一個陌生人,成為生命中的這一刻的共生體。

 就這樣,我感覺到後股一種如同樹根滋長而急速盤踞的感覺,之前像是打高爾夫球般大幅揮桿,現在則像打乒乓般地緊密快速。

到最後,他還像搗蒜頭一樣,狠而猛地插搗,我快被他搗得碎爛了,而且
有一種被延燒的燙熱。

沒多久,我就聽到他在我的耳邊低語,他要射精了。我也對他耳語一番。

接著,他便抽拉出來。

我沒錯過他,馬上轉身,看到他的安全套已起了一朵白雲了,他 馬上小心翼翼將套除下,整條肉棍塞了給我。

我咀嚼著那股餘溫,直至感覺到他已鬆軟縮小。

在我們彼此一起穿回衣服時,他也不斷抽拉衛生紙來拭擦身上的汗水。

我再次「欣賞」他穿回衣服的儀式。回復到人的江湖中。我們走出這門外,相忘於江湖。

(完)

後記:由於姿勢不就位,我在事後彷如被震得落花瓣了,真的不能小覷乍看不大的肉棒,很多時候殺傷力更猛。

1 口禁果:

匿名 說...

站立其實不容易~

bottomhh@hotmail.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