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2月5日星期二

嚼棒記

在整個健身院中,要屬那位長得不太高不太矮的小乳牛最出眾了,我看著他的手臂,在做preacher bicep curls的動作時,就有一種汁液四流的慾望聳動著了。

他其實長得蠻冷酷的,樣貌像華人,但也可以是東馬的土著,就是濃眉大眼的。我真的猜不透他的種族,而且這種樣貌,也有可能是馬來人。

而且,他是將腋毛等剃得一幹二淨──但這也不能做為種族區分的標準。

我倆是相隔幾尺做著運動,望向同一張鏡子,但我可以肯定他是沒有望我一眼,我在做著胸肌,他就是一邊做臂肌,趁機一邊看手機。

我看著他的背心下的胸肌,漲得比我的還高挺。

我們就沒有交集下去了。而健身院中人來人往太多,乳牛也不少。我就過目即忘,也沒甚再去留意他了。

直至在桑拿室時,我見到這迷你乳牛了。

那時他圍著毛巾,而且是包裹得緊緊地不讓毛巾有一絲漏洞,連拓印出來的痕跡也沒有。

但我終於看到他兩片胸肌了,乳頭是恰到好處的深棕色,而且還可以看到兩爿胸肌中間的一條坑,深凹分明。

天,他該是下了很多苦功來鍛練出這樣的車頭燈胸肌出來。

我一直偷瞄他,但這迷你乳牛真的就是閉目養神而已,而且連一眼也不回望,像個打坐的僧人。

而且,他是抱臂而坐,看著這樣的肢體語言,我就覺得他有可能感覺到很不安,也有可能覺得很不自在。

我猜想他是零號,而且該是那些自視甚高的零號,所以孤芳自賞,睥睨眾生。

真是沒有辦法,即使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耍出渾身解數,這位迷你乳牛還是沒甚反應的,一幅菩薩低眉狀。

看來他也是對我沒甚興趣吧。

由於現場還有其他人,我就不便再「露骨」地動手了。

後來,迷你乳牛步出外面了,我尾隨而去,他拉緊了幕簾,花灑隨即嘩啦嘩啦地四灑,我想他該是淋浴而已。

我們就這樣交錯地錯身,而且偏偏那時桑拿室裡還是有第三者在。但我為求達到目的,不惜一搏。

於是,我趁那位看來也是同志的滴油叉燒不留意時,刻意打開了毛巾,在昏暗的燈光下,這迷你乳牛終於睜開眼,瞟了一個眼神過來。

這時,我知道他終於上鉤了。我一放鳥,就成了誘餌。

迷你乳牛之後跑出去。我再緊隨著,這時我發現他步入一排淋浴間的中央。我安排自己去到他斜對面的淋浴間。

我看著迷你乳牛半掩著簾幕,暗示著我可以進一步。我徘徊在他的淋浴間外,他知道我人在簾外,也沒有拉簾緊封。

但我還是再稍候看他是否會有什麼反應的,他在花灑下滴著滿身的水珠,只是望我一眼,但兩手緊捂著下半身。

哎又是這種扭擰。

但是,他至少沒有拉簾等的。我就不理三七二十一,馬上揭簾走了進去。

這時迷你乳牛全身寸縷不掛,我看著他的裸體,聯想起剛才他在做gym時的動作。他的大眼睛 望著我,沒有驚恐,但只有一種淡淡的渴求。

我拿開他捂著下半身的手掌。

這時,他真的裸完給我看了。

他的身材真的很健美,連下半身也是剃光了毛。

然而我一看他的下半身時,發現真的…你真的沒想到他是那樣地秀氣斯文。

那時他還是沒有生理反應。但真的很幼細,除了九厘米先生,我極少遇到這樣資質的下半身。

這時我突然醒悟為什麼他在桑拿室裡那種惶恐不安或是睥睨眾生的態度,我覺得是他自感不足而產生一種自衛防護反應,故作冷漠與疏離,來應付他內心的不安全感。

然而我不理。

我馬上將他叼起來,說也奇怪,像魔術一樣,他馬上直挺起來,像彈簧般挺直起來。

然而,迷你乳牛最發達的肌肉,全都是落在上半身,他那話兒雖然是筆直挺拔,但還是手指般的纖細。

不過我還是一邊主攻他的乳頭,翻舌合唇,嚐著那兩枚深棕色乳頭,手指也在捻弄著他的下半身。

我不時抬眼望一望他的表情,只見他陶醉其中,我就知道我的招數奏效。

不過,更多時候這迷你乳牛是自己動手擼,或許他是敏感體質,老二不習慣受他人口舌之捲,所以寧可自己動手。

我也幾乎吻遍他的上半身,將剛才飽嚐眼福化為口福,而我想他本來天生就是「纖細」,而且看他的兩條雞仔腳就知道,然而成功增磅變乳牛,所以後天改造成功。

只是「先天性」的,就得感恩上天所賜吧。

當迷你乳牛接受著我的至尊服侍時,他也伸出一隻手來往下探,捻弄著我的乳頭。從他這樣的手勢來看,我覺得他是一名零號。

我看著他快要沖線時,自己也同時動手來一起飛奔,未料,他像觸電般抽搐幾下,就在我嘴裡射了。

我什麼也嚐不到。他的「體量」該是很小。

而他開始慌慌張張地想要逃離了,而且臉上顯示著一種很不好意思的神情。

像其他一些我遇過的後花園獵物一樣,他們在射精後是馬上消失熱情,只想逃離現場。

然而那時的我,想繼續攔著他,在他轉身要離開時,我開始吻他的臀部,在那扎實的臀肉上,我將整個臉龐埋在了他兩臀之間,硬硬地剝開了他的臀頰,舌頭一伸,我彷如翻勾到他的天地,迷你乳牛於是仰頭長嘯,幾乎像那種啞忍的A片女優,苦苦地求掙脫著我,然而,我覺得我真的像蜂鳥一樣,吸著花蜜,將他的內在都翻掀開來了。

想起剛才他穿上衣服時那種耿直狷介的神態,還有衣服下幾乎爆肌激凸而出的肌肉,全在我的舌頭攻勢下,不再是秘密了。

就這樣,嚼過了一隻乳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