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五星級服務①



趁未退房之前,我去參觀了這間五星級酒店的健身設備,發現比起過往我居住的同級酒店的健身設備還棒,就決定要抽空來一趟了。

即使我覺得來到異邦,應該爭取時間走出戶外,體驗不同國家的情調與人文風情,但見到這健身房時,還是覺得白用白不用,一定要試試在異國五星級酒店健身的滋味。

那天我恰好有空檔,我選擇在中午時分來到這健身房體驗。迎接我的是一位笑口盈人的四眼年輕底迪。

「你好,我叫班傑明,先生,請問你房號多少?」

他要我填上訪客資料,我寫上房號後,他就交給我毛巾與儲物櫃的鑰匙,還帶我繞場一週,略作介紹。

「泳池今天沒開放,因為還在維修著。」他的中文帶有一種種海風風味──就是你會感到清爽,但是略帶一些黏滯性的咸味。

他的眼鏡是黑粗框的,但掩蓋不了他兩道濃眉的英氣,他長著一對不大明顯的兔子牙,相貌堂堂,而且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有一種很純的正氣,膚色也白晢。

他的聲音其實是相當低沉的,意味著他已不再是稚嫩的少年,而是雄性荷爾蒙已發揮出來,整體上感覺是相當帥的,即使他是穿著一襲塑料輕薄風衣與運動褲,我完全看不出他的身材如何,除了知道他是瘦削型的。

我點點頭,然後準備更衣,當時健身房裡還有一位體積龐大的洋妞在騎著腳車,但無礙全場空闊的逍遙感覺。

而班傑明交了儲物格鑰匙給我後,即退出更衣室,還掩上了門。

我順道去參觀這五星級酒店的沐浴間、烤箱等,都是花崗石材,感覺高大上,加上高挑的天花板等,可見這種五星級酒店真的砸重本來打造舒適空間。

而整個更衣室沒有任何男賓。

當然,在這時候,誰會來這兒健身?我不理其他,就想好我的鍛練日程要如何過。

我在健身房裡悠閒地做了幾套運動,俯瞰著窗景外,看著異國鬧市繁華之景象。陽光特別好,光線也很充足,我拿起手機拍了幾張自拍。

那時那位洋妞早已不知去向,全場只有我一名用戶,我可以稱王稱霸了。

這健身房的設備不及正式的健身院來得齊全,但是標準配備都齊備了,我非常享受一人的時光。

當我在騎著靜態腳車時,班傑明突然現身在我身側,遞上了一枝礦泉水給我:「先生,請慢用。」

我有些意外,望著他微笑致謝,他的兔子牙很矚目,但我感覺到他眼神中的真誠。我沒想到有這麼週到的服務,他也順便告訴我,在不遠處備有一些簡單的檸檬茶等,我可以隨意享用。

我急著點頭,感䁷到有些異樣,我心裡萌生了一些想法──難道他是同志?

我不知道,而且他是與不是,他可能對我也是沒興趣。而他遞水過來的招待,彬彬有禮的態度,這可能是他職務上的所需。

只是像班傑明這麼帥的服務人員,可以是百看不厭的。

在一小時後,我汗流浹背地回去更衣室,始終還是無人。我就連毛巾也不披上了,索性光著身體走動,先去沐浴室,再去廁所,總之就覺得這樣的狀態非常舒服。

我感覺到自己在度假中了。在一絲不掛的狀態下,思緒放空。

但沒人的更衣室與沐浴間真的太無聊了,看著鏡子,看著自己的祼體,我突然覺得美好的世界,是需要一些陪伴。

但在此時此刻此地,只有我與班傑明,其他樓層的工作人員與訪客都在場地之外。

我到了烤箱,突然覺得如果班傑明也一起進來祼身玩鬧一番,那是多麼刺激的一種porn情節啊!

我想了一想,打了一些鬼主意。我先將烤箱裡的木桶裡盛滿的水倒掉。然後我披上毛巾,往外走要找班傑明。

班傑明就在櫃檯處坐著,他一見到我,就像見到長官一樣地站立起來,有一種訓練有素的軍人儀式感。

「烤箱裡的木桶如何加水呢?」

班傑明很快地點頭,然後尾隨著我走入烤箱內,我一踏入烤箱內,將毛巾一拋,全身正面全祼對著班傑明,班傑明先是看著那刻意被我倒光的木桶一眼,迅速地捕捉到全祼的我。

他彷如若無其事,在俯身時就只是看了兩眼,然後急急地取起木桶去隔壁沐浴室那兒的花灑處盛水,我祼著身體站著等候他,他進來時,我隨口就說,「謝謝你。現在沒什麼人吶!」

班傑明點點頭笑著,然後轉身離去。

我是有些失望,看來他不入局,有兩個可能性:
① 他不是同志(概率是一半一半)
②他對我不感興趣(這概率也是一半一半)

但如果他不是同志,面對客人在他眼前露械,他不至於會投訴或是什麼吧?所以我就任由他飽覽,畢竟我並沒有侵犯到他。

然而如果他是同志,該不會體會不到我的明示吧?然而,他選擇離開,而且我根本無法靠近他身邊,他就一溜煙跑掉了。

我靜靜地坐下來,用木勺勺了幾勺的清水潑在火爐裡火山石上,滋滋作響的水蒸氣聲響起,像我的慾望,全室的濕度增加了,裹罩著我全身,之後漸漸地沉緩下來。

我獨坐在木板凳上,熱能幅射著我的身體,全身漸感到一種舒發貫透,連毛巾也沒蓋上,我閉上了眼睛,冥想著,突然感覺到這種無人的情況下,如果恰好有個男體在為我做些調皮的事情該是多好。

我開始全身賁漲起來,全身毛孔舒張似的,但該漲的地方也漲了。

可惜這時沒有任何觀眾。

我開始自摸起來,像一個人打麻將,你的癮來了,但只能撫牌自憐。

該死的,為何班傑明不進來呢?

我的睡意開始來襲。

一般上我很難在烤箱裡呆很久,因為通常不是溫度太高,就是溫度太低,或是太多人走動而分心。

但此時的我,經過連續幾日奔波的勞累,還有剛運動完畢後的酸楚感,我就這樣睡下去了。

直至我悠然醒來時,因為發現廁所那兒傳來一股異響,或是有新的訪客到訪了。我這時才發現我全身沁出汗珠,像清晨的露珠,煥然一新。

這時候,我才發現自己還在硬著,但烤箱透明玻璃門掠過一個人影,我看到是班傑明,他也察覺到我睜開眼了,而且轉身得有些倉促似的。

如果他不是同志,他不會告發我在烤箱裡行為不檢吧?但烤箱沒有明文規定禁止客人勃起啊!

我胡思亂想了一會兒,再度閉眼。

不知過了多久,我披上毛巾步出來,這時才發現廁所盥洗處那兒有一名身穿西裝的傢伙在刷著牙,看來是酒店員工借用。

再次感到孤寂。我覺得這就放棄吧!而且我在這兒實在花費太多的時間了,是時候離去了。

(待續:完結篇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