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含薪入骨

接前文:百黏好合

在暗室裡,熱鬧仍上演著。我揩揩嘴角的殘餘,轉眼間那茄子大叔已消失了。室內越來越多人,因為那對一與零操得正興起,我幾乎是匍匐著擠了過去,週邊圍觀的人巳近乎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了,而他倆是搞著狗仔式,我站在他們近距離觀看著。

原來零號是另一位大叔,他也真的會演繹他的情慾,因為那叫床聲真的浪得全場歡騰,太會叫了,以致那一號越肏越亢奮似的。而那一號其實則是一個看來蠻有肉感的。

這時全場人都被這種浪叫聲撩撥得興起,漲起的肉柱子,彷如都是可以自燃的薪材,燒熱這暗室的讓情慾翻滾。

我這時突然瞥見幾尺以外有一個小肉熊。

之前一進來這三溫暖時我已注意到他,當時他是在歇息區在看著手機,他是胸毛滿佈,剪了一個小平頭來掩飾他的禿頭,而且看來是有些肉感的過氣乳牛,是我當時巡場時發現全場唯一可觀可食的天菜,然而當時他就是靜靜地一個人,而且掩著毛巾。

可是這時在我眼前的,則是一個全裸,而且佇立觀戰的肉體,這如同天降的禮物。我見機不可失,馬上撥開兩側的人潮,一下子就飛撲到他面前。

我一把抓住他那昂首翹勁的肉棍,是那種典型香蕉型。他沒有拒絕,那一刻我就想擁有他,馬上將這低垂的果實佔為己有。

我蹲下來將這小熊完完全全地嚥進嘴裡,我看到他仰起頭來,這時週邊還是一大堆人似的,但是我不理其他,好不容易才看到這適合口味的小熊全裸,我就卯足全力來讓他爽得飛天。

他的肉棒子其實不長,但卻是非常堅挺,他已處於一種發漲到一扎孔就會爆炸的那種。這時我的舌頭,就如同描筆一樣一筆筆地蘸著他、將他完全沒入嘴裡時,舌頭則在口腔內翻舞著。

其他人開始發現我們這兒有活動,紛紛簇擁過來,我感覺到有一種肉體擠肉體的壓迫感了。這時我馬上高抬兩臂,捻撚著他的乳頭,掌心感覺到他的皮膚如豆腐花般幼滑。

他的乳頭看起像巧克力般誘人,我忍受不住,放棄嘴邊吮著的肉棍子,移嘴至他的乳頭舔弄,但一隻手仍緊攥著他的肉柱子,不讓他人佔據。

但這時我發現另有一人已湊過來,與我一樣一起服侍著這小熊,這時我一邊握著他一邊開始套弄著,而且放棄我嘴邊所含著的乳頭,重返我對他施展的核心業務──簫吹笛弄。

小熊真的非常靜默,他就是這樣任由我們舞弄著。然而在某一階段後,又剩下我服侍著他,這時我覺得是時候了。

我馬上搜起嘿咻包,掏出裡面的安全套,潤飾了自己,也為他套上套子。小熊就是這樣佇立著,不抗拒,也不主動。

我這時真的是色膽包天了──當然更大膽的事情都做過了。更何況現在全都是同道中人在身邊。我就轉過身去,成全我自己。

我先弓起腰,撅起了後臀,像平日要做深蹲一樣的姿勢,然後對準他已上套的肉蕉。

這小熊還是沒有動靜,就這樣兩手扣在他身後,但他是扎穩馬步的 ,就這樣立著任由我套弄。

由於前面真的人太多,當我俯身時實在沒甚空間,而我才發現原來我比他高許多,造成我一直在調動著我炮架上的高度來契合。

他其實也是蠻硬挺,但就是因為往上翹的反鐮刀形,而有些難度。

當我的手往後伸去擺動時,鑽入了縫的棒子,會像彈簧般蹦出來,我被逼再探索著持柄引薪……像處理著一種非常技術性的手動操作。

的確,這就像駕駛著一輛手檔車,一切自己來。

而小熊則是完全不施援手,他的肉棒好像與他的靈魂分家了一般,肉棒是讓我套弄的工具,而身體則是一堵牆,我闖不進,他無法也無意讓我闖。

我還是無法完完全全與他相契相合,這時我發現他的肉棍子彷如已不再充份充血了,而軟了下來,這情況真是有些尷尬。

而小熊這時彷如知道是無戲唱了,他開始拔套轉身離去。

我這時撫著他的手臂。不知哪來的力量,我在他耳邊說,「我還想含你,可以嗎?」

他停下腳步聽我說這句話,我看到他點點頭。然後我尾隨著他走入另一個迷宮陣,那兒有三間小亭子般的間隔,像那種只容一人站立的電話亭。他鑽進其中一個小亭子,內有一張高椅,他就在那高椅半坐半倚。

然後我也躋身入肉。這時候我們至少享有兩個人同享的空間,而且我是完完全全地佔有他。

這時燈光較為明亮了,照映著小熊的真實面貌。小熊看起來該是有卅歲出頭,但或許荷爾蒙太過發達了,以致早禿,而且原來他的胸毛看來是挺濃密的,如溪流般直延至肚臍,再南伸至那發達的一處,像一個三魚洲。

以華人來說,這種茂密程度其實

他的身材看來是原本是瘦底,後來加肉而有料的那種「後期加工」,所以肥中帶瘦,看起來剛剛好。

我猜想他可能是零號,也可能不喜歡玩後庭,所以才會紋風不動地沒參與。

然而現在只有我倆棲身,我繼續在他身上爬行,舌頭手指,無一不觸撫著他最基本的慾望,而現在他半坐著時,我更可以熊抱著他,一邊在他的乳頭上打轉。

過去我對這些乳牛熊是舉棋不定的,總覺得全身毛茸茸地好像撫地毯一樣,然而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天菜時,有沒有體毛都一樣討喜。

他那兒依然是挺勃有力,彎彎翹翹,我愛不釋手地吮著吸著,他看起來比較投入其中了,可能這時人少了,他更加心安地釋放著自己拘謹的一面。

在這樣屬於我倆的世界裡,我的掌心撫遍他的全身,兩條飛毛腿的茂密之盛不在話下,而且看來是蘊含大量的肌肉,我從他的小腿肚一邊遊撫至他的大腿內側,再以手指翻著鑽入他坐著的臀縫中,感受著那股熱能,還有毛絲絲的菊花洞。

但小熊接著用手擋著我前進的手,意味著他將他的後臀列為禁區。

你可以知道妖精,往往就會收起他身尾的尾巴,而一號,就是無尾的妖精,往往就得收好自己的後庭。

我繼續埋頭在他前端一枝獨秀的秀場,試圖深喉,但卡得我自己半死,從他的冠狀沿線直滑至根部,再一口啜下,然後也把玩著他的兩枚蛋蛋,渾圓渾圓地,讓人無法鬆口。

總之,小熊整個肉體化作了我的遊樂場。

他看來也對自己的腋毛等很自豪,不斷地舉臂示意著我往前,雖然這部位其實並不是我的情慾呼喚機制,但是當我全身被啟動時,我也大無所謂了──總之就是全面佔有他。

我們就這樣口舌交戰了近半小時,可真是破了我的記錄!而這小熊還是傲然不屈!

漸漸地我也覺得累了,開始覺得蹲著的兩腿發麻。他像一株水仙自戀著,愛自己多過愛其他的一切,當他問我:「你要射了嗎?」

我第一次聽見他的說話,那時我也將自己堆砌成差不多的峰值高度,瀕臨崩潰了。就這樣一邊「含薪茹苦」,一邊將自己私了。

我重新站起來時,小熊又變得矮小起來了。我們先後走出暗室小亭,過後還在毗鄰的淋浴間沖涼。在設計頗有巧思的淋浴間下,我可以從挖空的牆洞窺看他的肉身,這時燈光通透,將他一身的毛氣照得通體發亮,水光搭著他黑亮的體毛蜿蜒而下,從胸毛到腹毛,還有密集的恥毛,那兒低垂著一根已倒頭睡覺的小寶貝。就這樣,一具無名的肉體 ,我嚐過了。

(完)

你或許喜歡:慾望打烊前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