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取汁有道②

接前文:取汁有道①

我尾隨著馬來黑熊,發現他棲身在其中一間沐浴室裡,而那沐浴間的位置其實是在相當前段而面向大眾的,偏偏尾端就有幾名清潔工人在使用著。

他竟然半掩著沐浴室的門。一秒、兩秒、三秒,我決定了,就上了。

我鑽進那沐浴間,發現馬來黑熊躲在玻璃門後,我馬上掩緊門來防護我倆。這時,我倆各別將毛巾一除,肉帛相對。

我沒想到他這樣大膽公然地向我約炮。而我亦近乎不假思索地就應約了。

我們赤祼相對時,馬來黑熊的體毛是比我想像中的更多、更濃密,而且他是完全沒有修毛的。我看著他的老二時,驀然發現並沒有什麼樣的野性。

就是看起來蠻細幼的。不像他的烏黑毛髮般那麼感覺上迸發蓬勃的,其實有相當大的落差。

對於馬來人而言,這不算是粗大之輩了。

這導致他一看到我的下半身時,眼前彷如一亮,馬上蹲下來就開始口舌活動起來,典型的零號指定動作,我彷如看到自己了

而且,他也真的好會動作,兩手往上一探,就捻弄著我的乳頭了。

零號就是有這樣的好處,就是會這幾種體貼的愛撫動作,而典型的一號就不諳這些溫柔。

然而,得到這些溫柔,與零號一起卻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肌膚之親也只限於親近而已。

馬來黑熊過後往我的乳頭頌歌,我也求之不得,馬上開放。

就這樣,我們相濡以沫相忘於江湖,輪替著服侍對方。

不過,到我出招時,我半屈著身子,狠狠地一邊吮吸著他的肉身,但我出了另一招,就是我一邊用臂彎熊抱著他的肉臀,但我伸出了手指,劍指他的菊花。

馬來黑熊顯然的就是被擊中要害,我聽到他開始壓抑著呻吟聲,而我的指頭其實已探向他的菊沿。

當然指頭的觸覺是毛茸茸的一堆,可以想像他的後端該是茂盛不已的。但是我的指尖已來菊沿內部,摸到的是明顯的「井口」,相當地硬,至少與臀肉相比起來。

感覺到那是被操翻得往外翻的一朵菊,口徑大,所以連沿口處都因多次撕裂性的破壞而重新生長,以致形成了硬斑似的。

這意味著,他可能真的是一個比我還專業、修行比我更高的零號,包括該是有嘗試過雙龍或是粗屌什麼的。

當然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倒是我在三溫暖中有摸過類似感覺的菊口。(那時是一個翹著圓臀的瘦排骨,我伸手一探時驚覺他是如此地外翻,馬上縮手。)

所以當我的手指一伸進去「指姦」他時,我就聽見他嬌喘了一聲,而且含在口中的柳枝條突然變成攀枝籐起來,硬了。

因此我繼續指姦著他,一手捻弄著他的乳頭,再用口吹奏著他時,他漲得更硬了。

然而我覺得他比我更貪婪肉色,因為他並不甘於被服侍,而是渴求著我的肉體,看著他猴擒的模樣時,我彷如看到我自己,特別是當他在我胯下埋頭苦吸時,不停地抬眼望我,看著他無邪似的眼神時,彷如有一種征服感。

而且,他的貪戀是帶著一種被恩賜而歡欣的態度,就是猛吸而慢磨,而且他的口活真的很強,舌頭靈活之外,而且還會啜吸不停制造真空吸納感,這是一般一號所欠缺的「技藝」。

在他這樣熱哄哄地烘托下,我不自禁地大爆發,面對這樣靜音有效的「榨汁機」,我感覺到我巳達到110%的出汁率,這是我極少數口爆他人,但在他嘴裡敗火了。

我看著自己「震顫」,這種視角真的很新鮮,而馬來黑熊就是這樣一口一口地吸著,像一條無聲的水蛭,他可能沒有料想到我在這時口爆了,而仍繼續努力地絞著、榨著。

最後他別過臉一吐,進行汁渣分離的作業,或許無渣更香醇,他抬著眼望著我,舌頭還伸了出來舔著他的唇角。這真是讓人情挑的一幕。

我這時也得報李投桃,馬上蹲下來為他了斷情慾。而他也自摸著來驅動自己跑到前線,一洩千里。

我們彼此樂享滑汁鮮漿後,就如同兩枚被榨後的果肉,但沒想到這馬來黑熊還是意猶不盡,他在豐收完畢後復又蹲下來,張口對著我繼續叼。我有些訝異於他的渴求,但還是任由我自己被他的舌頭蘸著,但我早已被絞盡出汁了……

時間到了,我選擇推門而出。我示意我先外出,這馬來黑熊點頭同意。

我先跨門外出,門一推開,恰好另一名圍著毛巾的半祼男子經過,看了我一眼,然後我看著還在蒸氣房外的印裔大兄,他怔怔地望著我一眼,然後看著我身後緊閉的沐浴間門扉,該是知道暗地裡我們有過怎樣的勾當了。

後來,我再找回那位馬來黑熊的Grindr帳號,再點擊他的臉書和Instagram來看一看,天,怎麼我又搞上一位專業人士了?可是,他不是翼郎

(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