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無濾鏡②

 接前文:無濾鏡①

我與大旭約一炮後,我回到馬來西亞,他繼續留在新加坡生活,各自回歸到彼此的平行道。我們繼續地線上聊著,他對於我們第一次見面後所進行的事情,對他自己的床上表現似乎有些耿耿於懷。

我自己也在檢討,是否是因為我一直以來在《亞當的禁果》寫盡我狎弄各式男人如癡如醉,以致大旭真的有所想望,盼望我是可以全能型選手般,一上戰場馬上就可以掄元。

後來,我和他認真地進行復盤,優化流程,即使我自恃是一名道行多年的「老妖」,而他自一個科研出身的專才,我倆就這樣互相溝通和探討起來下一步應如何改善,或是應採取什麼對策。

大旭的態度很正面,我覺得他的情商很高。如果回到我初出道時,我與九厘米先生或是任何遇到床上磨合不良的對象,能開誠佈公地討論和探討彼此的缺失,其實對雙方都是一種得著,而不是一炮而過的沉默道別。

後來,我再返回新加坡時,已是數月後的事情。而在這數個月之內,大旭已雲遊四海幾次,我懷疑他的人生副業就是旅行。

然而,在這幾個月內,大旭說,他其實已忘記了我的長相。當然了,他也說過,我不是他的菜,所以在那一晚後,連我的長相是怎麼樣,又船過水無痕了。

而且,他也不記得了當時第一晚時的肉體感受,只是說他的左乳在第二天後被我吮得還是有些疼。

上床下床,穿上褲子走人,再宣告淡忘,回到各自的忙碌生活。這就是炮友模式,這也是大旭跟我宣告的,我們是炮友。

沒想到我寫了亞當的禁果這麼多年,認識了很多朋友,卻第一次交上了炮友,而且遠在新加坡。

但是,我們聊得更多了,他甚至將旅行時的所見所聞等都拍照過來給我分享。有一次在國外旅行時他將他的酒店房拍了一張照過來說,如果我在這裡就多麼好。

這很不像他平時風趣又含蓄的說法,我直接說,「這是你第一次那麼開放的說話。」

大旭說,因為他喝了一些酒。

酒後吐真言?我也希望是真理。但是連樣貌都不被記起的我,其實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只是他算是我這麼多炮友之間,知道我載浮載沉慾海的經歷,我的過往,我的黑暗原生家庭,還有這麼多男人。以前我想過,如果我的未來男朋友知道我是這樣放蕩的人时,會不會嫌棄我呢?

然而,這些放蕩時刻,儼然是大旭想要經歷的歷程。據他所自述,他是母胎單身,性經驗更是缺乏。或許他真的覺得想體驗這些歷程,所以將他自己投射了進去,一起尋找慾仙慾死的銷魂之旅。

●㈡

我與大旭再約起來了。我知道他內心有一些緊張。

但是,我一再跟他強調,我們之間,已創造了鏈接,即使肉體上只是短暫上的結合,但同志之間不一定就是要攻與受。

所以,我特地安排在第二次見面前,用力擦著酒店提供的沐浴露,因為大旭說他喜歡洗澡後的肉香。

大旭說他到了酒店大堂,於是我下樓,領著他上電梯時,這時電梯無人,我這次看著他的手,他的肉身,想入非非。

在客房裡,我也不知道我們是怎樣引入正題,總之就是沒有什麼刻意的話題舖排,然後就來吧──大旭在我的面前一下子就脫得精光了。

感覺上他變得更精壯了,寬肩瘦腰,瘦肥穠纖合宜,恰似肉骨茶,我看著他的肉身,一具成熟男人的肉身,我馬上把持不住,將電梯裡的想入非非馬上化為手腳與口唇並動的動作。

我真的對他飛擒大咬。

想當初我說過,二十年前,甚至在少年時,像大旭這樣的臉孔,並不會是我想要約會的對象,或是上床的男人。一如以前四大天王崛起時,我只會情迷郭富城或劉德華那種大眼睛,對黎明那種款反而不覺得怎樣。

但生活的日轉星移,是不斷地疊加與改寫之前的認知,像不斷被沖蝕又重塑的沙灘,已經忘記初我的堅持,包括對男人的品鑑與口味。

所以,當大旭再次全祼「出鏡」在我的瞳孔前,我真的棒不離口,就是不斷地吸納著他。

而且,我沒有放過與錯過他的乳頭,這時我才發現那是他神奇的情慾啟動掣,因為只要一吸,他的老二就馬上升旗,而且硬得特別猛。

所以,我是一邊吸著他的乳頭,一邊用手握搓著他,他成了一條被困的蛟龍般,不停地翻側。

我後來說,我想吻他,大旭同意,於是我倆接吻著,那感覺真的是很神奇,因為本來不認識的人,現在四唇交疊,我嘗試伸舌入他的嘴內,這是多麼親密的舉動──而以前我說過而且也堅持,我是不與炮友接吻的,但這些年來,我已對自己鬆綁了。

然而接吻的那一刻讓我的腦袋是如此地感覺美妙,我反手再探向大旭時,卻發現他已變成了氣球的原廠設置。

看來,他是對接吻無感,又或是,他的腦袋中還未設置好接吻與下半身產生鏈接的設定,因為,一個母胎單身的偽直男,還未完全解放自己的情與慾。

我這時找來我已事先備好的屌環,讓大旭戴上,這是大旭第一次戴屌環。

我繼續攻著他的乳頭,真的舔得讓他無法逃避,而且與我的指彈乳交錯上場,當我的舌頭累了,我就改用我的指尖搓撚或是捻弄他的乳頭,讓他的乳頭全方位受到刺激,繼續供血他的活力源泉之地。

大旭本人可能也不知道,他的乳頭是他的情慾開關,是他的慾望昇華的魔術秘密管道。

我這樣舔弄了近乎五分鐘,一邊手握測試著他的老二硬度,看來屌環的助力不少,而這時他已全面充血,完全是威而鋼狀態了。

這時我馬上拿出安全套,然後套上了上去,大旭坐躺著,然後,我們來到第一次交合時的場景,我兩腿一曲,反手持棒,找對炮位,一菊跨坐下去。


而這一次,經過我特別處理自己菊位開關後,出奇順利地,我是以蹲姿將他全根滑溜地收納進去,直至我的菊沿已壓觸到他的會陰處時,大旭已被我一根沒底。

他那時的神情是有些奇異,他還問我,「進去了嗎?」

我這時暗暗使勁一夾,而且是猛力坐下去,一大根的碩根已穩穩收割了,「我在坐姦著你了啊」我說。大旭才說,他感覺到了。

上次是我太緊,而這次是我太鬆弛了?所以完全感覺不到?又或者是因為戴著安全套,所以感受不深?

這時我真的化身了牛仔,不斷地騎乘著他,兩手扶著他的胸肌,就是我對他的小鞭策。他時而抬起雙臂,露出濃密的腋毛(雖然他自稱其實體毛不濃),時而閉眼,時而睜開眼睛望著我。

大旭的神情真的很平靜,四十多歲的生理年齡,但是臉上真的很年輕,我恍如覺得自己在坐姦著一個只有二十多歲的小伙子,我們一直對視著,但我是蕩著微笑的,因為,我覺得我們終於達到了合體。

而且,感覺到進入得非常深,非常內在,我擠壓著他,而且我坐壓著他時,他一動也不動地,任由我夾裹,揉合著他。

但我這樣做時,我覺得我是整個人從裡到外纏著他,我沒有感覺到任何異物在我的體內,因為,那時,他已成為我的一部份。

我開始說著一些淫語,淫蕩得可能大旭畢生都沒有聽過一個男人可以如此傲嬌卻如此渴求,這些即興的台詞,可能大旭招架不來,偶爾配合著回應著,但大部份時間,他還是在看著我,稍稍呻吟,即連呻吟也是收著收著的。

我在一邊抖著晃著,時爾兩臂後伸支著床墊時,僅靠著我的曲膝來上上下下我沒想到大旭說了一句話:「你也流汁了。」

我不知道自己原來在旋轉時,這麼快就滴流了。但我沒有停下來,就是往下套,往下推,讓他的小頭恰好契合在我的菊沿,有時則是整根往下吸,盤底貼著他的會陰處。

我看著大旭的臥蠶,還有他的下巴,這些都是我對他的臉很著迷的地方,因為只有讀過面相學的人知道,這樣的下巴會是怎麼樣的人格,而這些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而我從一開始就是做著亞洲蹲,交錯著幾個變化,幾分鐘後開始有些麻了,再換一換腿姿,改成坐姿,繼續坐套著他,大旭看來開始享受起來。

而且,我在坐騎著他時,兩手不停地捻弄著他的乳頭,這簡直是他的春藥,因為他開始向上挺懟我了。

如果大旭是一名直男,一般上女朋友或是妻子是不會去捻弄男人的乳頭的,他可能畢生都不知道自己的乳頭原來是這麼獸性的機關。

只有同志,才會在男人的肉體上算盡機關。

我在讓他不斷地後門上捅上摳時,也嘗試將我的上前身往他臉上伏下去,以讓他吻住我的胸肌,他真的照做了。

我也用舌頭舔著他的耳朵,這時才發現他的耳朵非常吻合我在面相學研究中讀過的其中一個特征,我也恍然大悟,因為解釋了他某些個性。

很久以前我說過,耳骨的質感其實很像龜頭,是有一些骨感的滑瓷感。而且大部份人是沒想過耳朵會被舔的,所以會覺得格外刺激。

然而,耳朵這一招似乎也激不起水花,大旭看來反饋一般。

我繼續套幹著他,我的觀音坐蓮修行似乎越做越好了。

●㈢

接著,我們建議轉換體姿了,改成傳教士的天蓋地,同時,由於激烈的摩擦,連潤滑液也乾固了,馬上再擠一些(而之後沒想到我們用了非常多的潤滑劑……)

這體位讓我可以歇一下,而大旭就開始持炮進入。他還在遲疑時,我其實已感覺到他已攻了進來,我得明確地給出指示:大力一些,用力推進來……

終於,像婚戒一樣地套上無名指,我則是送上菊環,緊挾著大旭,大旭開始抽插起來,而且逐漸掌握到節奏了,雖然他是半趴著,靠著兩手支撐上半身,以兩掌兩膝做支點來擺動著,對於零號來說,這視角是最美麗的,因為你可以看見倒三角形的肩腰線條,收入在我的底處。

大旭這時發揮出他的體能巔峰來了。而我也開始體驗到那種短跑沖線又沖線的快意。

而大旭,操得停不下來。

我真的佛心一笑,非常寬慰,但也是一種歡欣,在這男人的胯下,我做了他現場唯一的男人。

我倆當時,就只有彼此。我的大腿後肌其實處於一種緊綳狀態,因為我的兩腿高操,環套著這位專業人士的私家屌,讓我獨享 。

那一刻,我看著他,我其實真的有一股沖動想喊他一聲「老公」,然而,他只是我認識的其中一位讀者,其實就是一位喜愛讀我的文字的華文教育者,但如此輾轉發生了這等肉體相連的事情,而且這只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兼約炮,而且兩次都是約炮,我卻竟然有這樣的沖動「隨便」喊他叫老公?

我真的怕大旭會受到驚恐而以為這是一個脅逼,像上次公子的情況,將床話當真了。但我想與大旭來真的

但是,那一刻起,我看著他奮力地操時,我覺得我的下半身「嫁」給大旭了,交付給他,我沒有問他是否同意,但是扣住他,再鬆綁他,讓他自由奔弛,就是我的默許。

或許,對於大旭來說,我只是陪他走一程性啟蒙的陪跑員,一位「教練」,沒有其他成份,而我是否是想多了?

我那時真的被他肏得流鶯啼轉的,不忘一邊扭捏著他的乳頭,而我可以在他一邊送棒綿密的抽送時,一邊抱著這幅成熟的男人軀體時,這種姿勢真的是「男友體位」,太容易讓人有靈肉合一的感覺。

我們掌握到彼此的節奏,我感覺內干了,又得再搽些潤滑劑了,站在床尾的大旭,爬回上床,我說不如試一下狗仔式,不過,大旭好像不擅操作這姿勢,也軟下來了。

我們再重複著第一環節的流程:舔他的乳頭,一邊擼著他的管。

●㈣

然後,我又坐上去了,開始第二次的觀音坐蓮。

觀音坐蓮其實是很多我遇過的一號不喜歡的體位,因為往往仰躺著時,他們的活動幅度受限,而且血氣得逆流而上,所以非得要一般堅韌不可。

而大旭沒想到他在觀音坐蓮這麼在行,因為他就是躺著,兩腿打直,任由我不斷地抬壓套鎖,彷如不受影響。

而我從亞洲蹲,再來到騎鞍般地兩腿曲膝夾著他的身側,這姿勢其實需要好好遷就,否則就會棒掉棍落的。

而大旭也坐直了身體,然後我倆上半身都板直著相互對視著對方,那一刻我好想再吻他。我也忘了我是否有這樣做,但我倆的下半身是緊扣在一起的。


我想我的眼神,我的嘴角笑意,都告訴了他我要的是什麼。特別是當旋著我的肉臀時,而他也像曬著太陽般任由我處置時,我提著臀,自己送菊獻給他,就是靠著兩手撐著,腳板使力,環扣著他的硬屌,往前套,往前套,我要走進去他的世界,即使他固苦磐石。

都說了大旭如同唐僧般不輕易所動,然而他看著我這樣的賣力,他也說了一句穢語,「你自己也動起來要了呵。」

我繼續套干著他,這是我的男人,一個讀過我情慾歷史的男人。

●㈤

第二次的觀音坐蓮,我是蹲姿上下抽送著他,也讓不斷壓著腳踝與曲膝的我,開始有些酸麻,這其實是等於做著深蹲一樣,做得久了,酸麻很快地會轉成疼。

我一邊告訴自己,忍一下,只是不適,不是疼痛。

我們來到中場了,這時房內我覺得有些悶熱了起來,我要去調低一下室溫讓房裡冷一些。

大旭跑下床側佇立著,我也再兩腿一抬,望著眼著的這祼男,我倆的下半身像磁鐵相碰般的,一下子就交接相連起來。

大旭的肏比起首回合的天蓋地,來得更有力。有幾度他幾乎是撞上來的,我的盤底臀骨都快被震碎似的,而且牙關是不自由主地在開合抖著,因為那撞擊感傳到臉部時,控制不了自己。

我的叫床聲該是連隔壁客房也聽得見了。

我就這樣杠著他的肏送,而這時我也注意到大旭的側身,從腋下犁過一道汗痕,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流汗,而他看來真的不是大汗的人,該是只有真的激烈的運動時他才會流汗。

我一邊呻吟,一邊望著他,不捨得放下我的頸項,就望著他,他的臉孔帶著一種平靜與堅毅的臉,沒有那種短跑氣喘不已的猙獰,緊抿的雙唇稍稍張開喘著氣,我看著那張臉,突然想起我翻閱他臉書從年輕到近年來的相冊每幀圖的相片,那時我已描摹著他「如果」真的是在肏我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而現在眼前的大旭,正是我想像的樣子。

像愛情的樣子?

或許這就是眼緣,解釋不了的投緣,而且我確實乍見他的相片,我就閃過要與他交合的念頭──「真想被他肏,但人家是否會要我呢?」我還這樣自我對話。

但一切的疑慮與問號,就在一道一道的肏送,破防了,也實現了。

我與其他相見過的讀者,從未有過這樣的靈光信號。

啊老公──我心裡太想這樣喊出來。我就從了你,我就是你的人了。我心裡就是這麼想,但我不知道大旭是否看透了我動的真情。

我也伸向我的兩手,讓大旭握住,我們四臂相接,然後他接力奮沖,開始一輪又一輪的狠抽。我不想他停下來,我想他也停不下來,我們彼此彷如想將這姿勢,化成一場沒有止境而繼續鋪展開來的畫卷。

我一邊望著他的臉,一邊看著他的肉體,那一幅天然渾厚的男體,不是典型的乳牛,有一些肉骨茶風味(皮裹肉也肉裹皮),香濃而自帶嚼勁。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男人,像我這樣般,以那樣的視角收覽他這幅渾然天成的肉身,而會自燃起來。

我完全打開了自己,將我的底牌完全掀開,呈現給大旭,我感覺到他給我的邊界感,也漸漸淡化下來,就在他在床側佇立著肏時。

邊界感這一回事,其實就是一種心防。大旭在文字上與我交流時,其實是已卸下心防而交出許多,然而從第一次初見就炮約,第二次再見又續炮,大旭其實還是維護著他精神上的邊界感,沒讓我闖進來──即使我已一連坐著、收納著、摩擦著他的老二數以百回。

但就是在他高速奮力地抽擦時,我覺得他完完全全糊掉了這些框著他的邊界,他也交出來了。

我在那一刻,千迴百轉的念頭,還有一些奇怪的畫面,包括說,大旭在往後的樣貌會是怎樣呢?他老年時會是怎樣。我在握著他手时,就是冒著這些奇怪的念頭。

我看著他的頭髮,雖然看來邀烈運動,但髮量充足的他,還是齊整服貼的,沒有一絲狼狽之感,他的狼狽,該就是之前看見的一道汗珠痕迹而已。

我在喘息與嬌喘著時,細細地聽,聽見了他的呼吸聲,好像與我同頻了,而他的節奏也放慢了下來,像一場高度的HIIT,總得要緩下來的。

●㈥

我們經過激烈的第二回過招,重新回到床上。本來是要休息,但是我趁大旭仰躺著時,還是忍不住又撲了上去,將他擼起來。本來我想脫掉他的安全套,給他來一個口愛,但一想到再套上一個新的太麻煩時,就繼續用手去擼。

手中的陽具,還是挺拔堅挺,而剛才的摩擦熱能,仍是餘溫散佈全莖。

我太過歡欣,我真沒想到他這麼耐,而且心裡大概覺得至少半小時已過去了。

我又抓住他的龍根,不請自來,再度邀莖入內做客。這是我今晚第三次觀音坐蓮。

從蹲姿,到坐姿,還有上半身伏在大旭身上,我們彼此好像都不需要怎樣客氣了,我看著他的瀏海開始濕透起來,看著他的眼神,有一些迷離而不捨,我彷如看見另一面的他了,這是他自照鏡子也不會看到的樣貌──他就是有一種想要,想繼續要,還想再要,但是有些累的,但還是想繼續給的那種處境。

我繼續極盡其能地撩著他,以我的髖部扭動與上下抬送,以我的兩手撫遊他的乳頭,而他就這樣仰躺著看著我,感受著我主導的律動。

後來,我想變一下花樣,我改以reverse cowgirl(反騎)體位,我背對著他,再抓柄坐姿套干下去,他只看到我的背部,但意外的是,這姿勢也無與倫比的舒爽,因為我本是亞洲蹲,之後是一腿蹲,一腿坐,本來是以O型夾的方式夾著他的小頭(一時深,一時淺),上下剐蹭,摩擦著他的龜頭。

而這時大旭漸漸改為是兩腿踩著床墊,以腳踩力加上髖部往上頂送的反作用力,抬臀不停地懟著我,我就改為「X型夾」了,他往上送,我就往下壓,像魚兒水中吞吐一樣。

我一手撫著他的腿後肌,感受著他強壯發力中的腿後肌那股緊繃力度,撫著他腿後肌鋪著的細細碎碎的腳毛,感覺很舒服,那種皮膚質感,我的遊撫是刻意的,我要散發著信息給大旭:平時除了偶爾的按摩技師會按摩到你的腿後肌,你該是沒有體驗過在肏送男體時被這樣撫著腿後肌。

這些都是平時我們不大會去撫觸或是開發,卻是身體大面積的肌膚範圍,我撫著大旭的腿後肌時,我是在打造著我們僅限於彼此之間共享的親密感。

反騎體位其實也是我較少使用的姿勢,除了在狼君身上用過幾次,因每個一號的肢體構造不同,而且這其實蠻考驗核心肌肉群的韌力的。

而大旭顯然地,雖然年過四十,但他的體能還是能撐得住。

我就這樣繼續被大旭操了十多分鐘,室內沒有音樂,只有一盞開著的燈,白色的床單反映出我倆交纏在一起的黑影,空調雖然降至21攝氏,但還是有些炙熱,而大旭高速輸出的抬臀肏懟我的力度,讓床單與床墊發出窸窸窣窣的碎響,而我感覺到真的有些干了,因為潤滑劑已干涸了,而我的膝蓋、我的腳後跟,有些麻了。

後來,我記得是我主動投降,過盡千帆,見過千帆並舉的壯觀場面,我這時,願意棲息靠岸了。

我躺下來側身躺在大旭身旁,這時,在我心中,他已不再只是一位讀者了,而是一位懂我的人,一個我想走入他的內心與靈魂世界的男人,而在我眼前,他是一個性魅力爆棚的男人,他的肉身閃著魅惑的汗光,他的乳頭依然尖挺。我繼續舔著他的乳頭,當時我的手肘就在他的硬屌之上,而我每一舔,他的硬屌就像搖著的尾巴一晃,就拍到我的手肘。

他還在硬著,硬得他自己也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麼喜愛這樣的對待。

我說不如打出來吧。他說好,然後我剝去他的安全套,唯一用過的安全套,卻耗了近50毫升的潤滑劑,然後我一口一口地舔著他的陽具,吮著他的陰莖。

這是我的讀者,這是我下半身嫁了給他一小時的男人。

我擼著他,他猛烈地射了出來,先是一股,兩一股,非常雄猛,直射到他的鎖骨,而且濃而偏白,如此壯觀!我不禁哇了出來,他還在抽搐著時,我馬上接口了,繼續含著他,這時看著他的雄汁漫漶流竄他一身,沿著他的腰側流了下來。

如果在八個月前,大旭沒有主動寫信給我,我根本不認識他,也不知道有他的存在。他說他曾在異郷工作時讀著我的部落格,而那一晚,我吞了他的精液。在線上,我交出了我的故事,在線下,我在床上吸盡了他的雄汁。

大旭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我看著他平坦的小腹上下浮沉,我說我也要他吮奶,他一個轉身環抱著我,張口吮著我的乳頭時,我看著他的頭髮,看來是帶著一些卷髮質的他,看著他的舌頭一伸一吞地舔著我,再看著他的肩肌……我交出了自己,抖動的靈魂,停歇不下來。

大旭過後像大字型一樣地仰躺著,繼續喘著氣。我們這時才察覺要檢查時鐘到底是幾點了。一看,從前戲到結束,花了逾一小時許。

大旭一邊在回答著我的問題時,他已打著呵欠,閉上眼睛休息著,我想躺在他的胸懷裡,但我知道,除了汗水以外,他身體的輸出力氣太多,他也真的累了。

而趁著他閉眼時,我在他身上抹了一抹他射留在他腹肌上的而傾流下來的雄汁,放在嘴裡嚐著,我第二次嚐著他,太豐盛了。

後來他去洗澡出來,我看著他在我面前穿上衣服,看著他的側身,他的翹臀,還有結實的腿後肌,加上他碩長的身軀,真的太美了。我心裡再想,還好你不是異性戀,女人是不會這樣欣賞到一個男人的肉體的。

●㈦

在大旭回去後,我發了短訊給他:我們的洞房真的很回味。

他在第二天早上回我短訊說,

  • 第一次操華人
  • 第一次戴屌環操
  • 第一次操那麼久
  • 第一次知道操到流汗是什麼感覺
  • 第一次知道操人時被玩乳頭原來很爽

我心裡有些喜滋滋的,原來他有五個第一次讓我締造了記錄。我不會是他第一個性對象,但我該是他五種體驗與經歷中,的第一個。

他說,他昨晚回家後很累,倒頭就睡了。

後來,大旭與我說著他的下一個旅遊計劃時,我說他真的太有探險精神。

我說,「我可以加入你的情慾探險之旅嗎?」

「你不是加入了嗎?」大旭問。

「哈哈 怎知你未來是否有更多伴來加入?我要掛號一個位置。」

「你已拔得頭籌。」

我說,「我還要更多頭籌😁……想念你的祼體。」

大旭竟然說,「下次一定操的你叫老公。」


尾聲:不久前,我再問大旭是否還記得我的樣貌,他說記起來了。

【亞當的禁果】的Hezt,終於將他的故事,給出了屬於他自己最真實的臉孔了。

(完)

3 口禁果:

匿名 說...

來沉沒 在我的深處吧
世界快要 變作碎花
趁這結尾 嘆口氣吧
答應送我 最美那朵水花可以嗎?

匿名 說...

觉得你们很配,可以在一起了。sima

Casey 說...

大旭給你開發,逃不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