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傷心的矛盾

與熙哲的事情成為我近來被詢問的話題。What's next?我也想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就想著隨緣吧。經過國慶日的假期,我以為可以與熙哲見個面,豈料他說,他的父母從家鄉下來吉隆坡,他需要陪父母到處玩玩。

ok,我也不勉強。他剛在新公司上班,而且我們的工作地點是在五公里的範圍以內,可是我們都沒有出來見面。他也沒有給我來個電話或短訊,可能他忙吧,我想。

我本來想在MSN中留言給他,或是給他一個短訊,然而上次他的那番手機短訊讓我有些不舒服,所以就作罷了。

今天在上著班時,出其不意地收到他叩門而來的短訊。我看到手機熒幕上顯示著他的名字,有一陣雀躍。他終于給我寫短訊來了。

我打開來一看,讀到這兩句話:「你今晚幾點下班?Need u to suck my cock。」

我的心像澆了一盆冷水。

這是什麼話?這是情趣嗎?這是一項指示嗎?這是一道命令嗎?這是一項需求嗎?

我遲疑著。我就回了他一個短訊:「對不起。我不是一個sex slave or sex object。」



熙哲在一分鐘內馬上再給我短訊:「真的對不起。我太過blunt了。我為此道歉。」

7分鐘後,他再傳來一個短訊:「請原諒我。」

我讓自己冷靜下來。將工作放在一旁,我在思索著我們之間到底會怎樣。在三小時後,我回了一個短訊給他:

「知道你只索求性讓我感到傷心。性只是互動中的一部份,但我不希望這是我們的一切。如果你真的要找炮友,我想我們走不到多遠。我對炮友式的關係感到疲倦了。我會當你是一個友善的聊天朋友來想念你。再見。」

熙哲回我:「我同意。謝謝你的坦白。」



我不知道是否是上了那課程後,導致熙哲有這種唯我獨尊的心態,因為那邪教式的洗腦課程讓人會產生一種優越感,睥睨別人。

又或許,即使熙哲沒有上那堂課,他的本性就是這樣的一種人──不會尊重別人。

又或者,他其實是無心之過,言辭表達不當,所以就打出這樣的短訊出來。那麼,就是我神經過敏了。但是,上回他也是打出類似的手機短訊出來,反映出他是有那種征服的帝國主義、自我中心的掠奪意識。

假設他給我的短訊是: 「你幾點下班?我們很久沒有見面,我很想與你在一起做些刺激的事情」云云,我對于這種隱隱約約的調情,就會充血了。為什麼他不是這樣寫短訊?

可是,我不能主控別人怎樣去表達。

只是,但他週而復始地宣稱「需要屌我、需要我去咂吮」等的話時,就覺得很粗鄙、很原始,這是沒有文明的表達,這是獸性的呼喚而已。他要的,只是一場發洩。

我提供給他的,真的是一幅軀殼而已。有朝一日我失去了這幅筋肉般的肉體,我對他而言是失去了任何價值。

我想起椰漿飯以前,從未對我說過這樣直接又突兀的話來,他不會像召喚一架德士般去我上他的家去服務他。



是否是我的要求太高呢?是否是我過于自傲?我又在捫心自問著。因為他的一句話,我作出了這樣多,這麼遠的聯想。況且,熙哲已經道歉了,我是否要放開來看?

如果我再這樣堅持下去的話,我可能一世都不會找到別人了。

所以,我再給熙哲回覆的短訊:那你同意你是否要找一個炮友而已?

熙哲接著說,「不。Want to be a friendly chatting friend。」

突然間,我已提不起勁來給他寫短訊了。我也不會撥電話給他了。只覺得有些無望與傷神,寫下了無言的結局。

可能我真的要求太多了,一個可以談得來的男人、一個可以在思維上刺激到我的男人、一個關愛與想照顧我的男人、一個我愿意付出的男人、一個可以滿足我們彼此性慾的男人。

而這樣一種配套的男人,卻不是隨手在街角的便利店就找到的。

下班後,我又跑去了健身中心,我告訴自己,我要將自己練得更好,更迷人。然而只是半小時,就覺得身心像飄離出來了,我無力舉重。回到家我饑餓得不得了,吃了晚餐後,我又掃完一包花生零食,前功盡廢。而現在,我又開著聊天室來漫遊了。

希望我今晚不會失眠。

9 口禁果:

Stevie 說...

Take it easy, pal. 同在情路上跌跌撞撞的俺,十分了解你的心情。但是又何奈,情字可是个大学问。希望你早日如愿。

No-body 說...

你那生性多疑的性格,
真的有必要维持下去吗?
他或许一时Horny或者他以他认为性感的方式与你联系。
有时候想太多,就是坏事!

快活神仙 說...

天晓得, 要在哪儿寻找外貌思想都符合我们的完美配套, 虽然难找并不代表可以妥协. 炮友关系就像嚼口香糖般, 在射精后就变得索然无味. 想要更多更进一步其实也不为过.

Emo-Happiness 說...

记得lifebook 说的那句话吗?

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得两个人

你也不是100分,
为什么希望人家是呢?

匿名 說...

Gay men are more direct. First with the sex, if the sex feel right and conversation flow we proceed to the next level.

Often, love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ing it. Just let it be, enjoy your self and losen up my friend.

Red X

匿名 說...

我常常告诫自己
别相信男人间会有美好的爱情
即使有也不会长久
你也只能曾经拥有而已
可是每每遇到喜欢的心动的
还会陷入这种患得患失胡思乱想的漩涡里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自己
不在村有一颗想爱与能爱的心

Unknown 說...

The more u think..... The more you care.....

There i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your own happiness... If he's looking 4 sex and u r horny too, then that's fine..... coz u w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after that....

Be happy, less stress in relationship is a healthy relationship...

Hope u'll find your own happiness.

匿名 說...

最近刚看了一部电影 Sex and the City
我在 Iceace 的部落格有提起
是关于四个女性找寻爱情的故事
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里面的角色的一句话:I've been dating since 17, where is he?

如果男人爱上的只是你的美丽
一年、两年,他还会爱着你
十年后呢?当年华逝去时,他可会遗弃你,寻找另一幅美丽的躯体?
最糟糕的,是无法明白他是否这种想法
无法猜测他的内心:他爱的是岁月,还是心?

爱情的道路很漫长,但究竟有走完的一天
希望 Hezt 你会得到你的幸福

Unknown 說...

語言是門學問,但有時確實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曾經交往過一名律師,有次在床第間輕佻的話刺上了他。事後某一次的交談他拿出來討論,他把他所理解的感受說出來時和我想表達的情緒是有所出入的,而以他錙銖必較的性格,我很難說服他去同意我的觀點,這些交流的經驗讓我學習,認錯才是最能有效平息分歧的做法。
這段感情沒有維繫下去,當下是有些糾結,也有些釋懷。
我相信每段感情都有他的甜蜜與酸楚。就像一顆蘋果有稍澀的果皮,甜美多汁的果肉,還有不能下嚥的果實與支梗。
這讓我想起那天在youtube中Glee片段裡我很愛的那個男演員對劇中他很愛的花旦說:you are so imperfectly perfect.
(我對英文名字真的沒啥記憶力 笑)
維繫一份愛真的需要彼此完美去看待對方的不完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