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倏忽三月

首先,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溫情,我感到一絲絲的暖意。

從未試過一個月沒有執筆寫部落格,任由部落格荒蕪生草了。所以今天特地回來拔草。重新灌溉施肥。

不過,我沒料到在整個三月,仍有許多讀者不離棄地守著這裡,同時也寫了多封電郵來詢問。而且我的敲擊率還是維持在逾200page view。

謝謝你們。

那到底為什麼三月我不見人影了?

那句老話說得好:「若是無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在整個三月發生了很多事情。車子壞了,需要送到車廠裡修、電腦燒掉了,又得求助他人來搶修。還有許許多多零碎的事情。掏了錢就消災,然而整個形勢是被環境推著走,而無法從容姿縱地自我進退。

還有,重新遇到椰漿飯。不過,我對這人是完全心死了,現在提都不想再提了。這樣的相遇是一件好事,至少讓我可以親自將他從我的記憶裡抹去。

現在是剛剛發覺我只買了4個月的路由器(router)又發生故障了,因此需要送回廠修理,一切打回原狀,我需要使用駁接電話線的方式來上網。

工作依然令人枯槁。

性生活依然是交白卷。

只是,我去了一趟旅行回來。

不過,那是容後再談的事情吧。我覺得我的生活擱淺了太久,現在應是重新又出發的時候了,重新再回到這片虛擬的精神家園中。


(ps:由于受到一個無名的blog marketing以留言方式狂轟攻擊我的部落格留言欄來作宣傳,我不得不用報名制來控制留言,有何不便敬請原諒。)

5 口禁果:

Stevie 說...

汝终于有新post了,好想念汝的文字。俺刚回马国,还在调整时差。

基不擇食 說...

欢迎回来
那些人还真的无聊

匿名 說...

welcome back! i have been following ur blog religiously, and its good to hear from u again :)

兔爸 說...

欢迎回来。

Unknown 說...

我現在的感覺就像,把整個seasons的連續劇存起來看,不必看完一集等下一集的煎熬。
但也想說聲,別讓這棵蘋果樹枯萎,亞當們飢渴得很 :) we need juicy apples. :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