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凝望

13歲的時候,會去看那些比我長得高的男同學,怎麼你們的兩腿如此毛茸茸呢?你們身上其他部份都如此毛髮密佈嗎?包括他們的胸膛也會像那年偶然看到的占士邦007裡的尚康納利那般地性感?

21歲的時候,會去看那些男生的尾指,在舉杯時是否會出現花旦般地蘭花指?然後暗想是「唔,原來你也是。」

22歲的時候,會去看那些男生的胸膛,特別是那些高隆渾厚一片的胸肌,然後暗笑著「車頭燈」來了,但心裡羨慕得不得了──我幾時可以穿起一件白T恤也會覺得意氣風發?

25歲的時候,會去看那些笑容可掬的男生,看著他們的笑意怎樣從笑紋中散漾開來,像詩歌一樣的笑容如何融化人心。

26歲的時候,會去看那些男人的陽具,那是怎樣的形狀,那是該怎樣的長度與韌度,如何在一瞬間勾勒出另一種兇惡的鋼硬線條?龜頭也是有一個控制台來控制一切生理變化的嗎?

28歲的時候,會去看別人的手臂,臂上的伏脈是否震顫著生命的脈搏,哪一雙手是可靠的臂彎,哪一雙可以舉重若輕,將我沉重的心慢慢地提起來。

29歲的時候,會去看別人的背影,看哪個背影是我熟悉後又陌生,那個驀然抽身離去的背影。

30歲的時候,會去看別人的腹部,看脂肪怎樣在他們一成不變的生活中一點一滴地凝聚成一個圓形,為他們尋找那已消失的腰圍線。

31歲的時候,會去看十來歲少年的臉蛋,看那股飽沃、豐饒的肉意如何鋪展出青春的歡樂,原來嬰兒肥並不是那麼地可憎,至少在你的臉部風霜的稜線未凸顯起來時,可在皎潔的潤澤下遮掩。

32歲的時候,會去看別人的頭髮,怎麼別人可以保持著那樣濃密與烏黑的頭髮,又或者髮際線是否像退潮後裸露的沙灘?

32歲的時候,會去看自己的掌紋,是否是自己的愛情線特別短,自己的生命線到最後是否是斑駁沒落,看自己的生命會否是如此顛簸離亂。

32歲的時候,會去看別人的眼睛,看那具臭皮囊包裹著的靈魂是否已經枯萎或是仍閃著燃燒,看看抹眼神在說話凝望時,是否隱藏著善念或惡意。



現在的我,希望能內視自己的心與未來。更希望透視另一個人的禿頭或密髮之下,超越生理成長的一顆有智慧的腦袋;還有哪一張臉,眼角下的皺紋譜寫著他們獨有的人生經歷故事。




曾經那麼一刻的感悟:

4 口禁果:

Chris 說...

人年纪大了,要的东西都不一样。

香蕉人 說...

我们总是要寻找有智慧的男人,却总是被性欲阻挡着。

晨风 說...

回望着从前,凝望着前方。我们总需为平淡的旅途,添上不平凡的色彩。

VenusC 說...

20多岁的我觉得有智慧的男人很性感
有身材的男人也很性感

熟男或可爱弟弟一样让人心痒痒
随心或凭直觉选择,没有特定或白鸽眼
no matter gays on which age they are just looking a 'click' so eventhough i'm young but i'm not force myself to fit all the steroetype. Be myself I'm sure alot of people will like me by my appearance or my brain, of course must be sincere to another 1s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