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XXL I

一直想將這經歷寫出來很久了,但就是沒有機會。

上次我說過,勺子與小茶匙是讓人陷入兩難的選擇。特別是,當一個你喜歡的人,可是他只是小湯匙,在「特定情況」下是需要加倍地努力來「處理」事情。

然而,即使是一個勺子,是否就是一件好事?但又不是絕對。

尺碼這碼事,最玩味的其實是比例,有的對照時才顯得什麼是大、什麼是小,那是永遠都解除不了的相對問題。

一個月前,我在健身中心碰到這麼一個男人。別問我他長得什麼模樣,我現在已感到印象模糊了。一如以往,都是在沐浴間裡碰面,半掩著浴簾。視覺上先接觸的,就是他的手臂,接著是體型。

他的手臂相當干癟,像枯骨一樣,我知道那就不合我的口味了。他真的是一幅排骨,有些飄零似的。

而他是一個馬來人。看起來年紀都有上四十了吧。

接著下來,我就沒有放多大的注意力在他身上了。

直至,我看到他的下半身時,隱隱約約地躲在浴簾後時,我不自由主地晃了一晃頭,是真的嗎?

那是非常長的陽具,不只長,而且是粗壯,顯得巨碩。這個年過四十的男人,長著一條千年樹桐,挺拔而出。

我心裡也有一把尺,可能是12吋?可能是13吋?總之就是巨根,那是形同于XXL的尺碼。

太恐怖了!我有些被嚇倒的感覺,我下了決定,就別過頭讓他只看到我的背影。

這麼大碌,我接受唔到咯!

......

(待續)

2 口禁果:

匿名 說...

又写一半,等到人好心急。。。我接受唔到咯!

Unknown 說...

哈哈,2010年是荃家福祿壽爆紅的年份嗎?王祖藍那句話好久沒聽到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