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慾望圖書館(一)


在香港的第N天時,我去Action三溫暖報到。黃金十五分鐘的規則發酵,即使那時是未到下班時間的平常天,只是剛沖涼下場時,就感覺到妖氛淡淡的。

但箭在弦上了,準備開弓。

若你沒有去過Action,我想得給你一個簡單的佈局介紹。除了茶水間、電腦、電視室等,其黑房區其實是設於櫃檯處隔壁而已,香港這種在商廈裡設淫窟的,自有一番巧思來善用空間作佈局的。

在黑房裡通常在晚上七時後,有位愛睡覺但尖聲嬌弱的「美媚」會要你交上毛巾,然後你得赤裸進去。其佈局是如同一個聚盆一樣,形狀是一個n形。而這n形的左邊會有兩三塊板間隔起來的漆黑迷宮, 之後就有8間(或9間?)的小房而已,所以是非常狹小的空間。

這些廂房都不是在走廊設置的,而是圍攏在一堆的,當中兩間最裡面的房間,一間是有一個吊床,另一個則設有類似按摩椅似的凳子,然而凳腳不穩,上次我在遇到一前一後狎鵰時,後對洋炮,前迎土砲,妨是這張凳。

其餘的房間都是非常逼仄。但在所有的房中,其實有三間是門縫特意留有一條約十公分的縫隙,雖然Action已貼上了一片軟皮革來阻擋,可是只要你一掀,就可以像掀魚鰭般地看著裡面赤裸裸、會呼吸的妖精打架。

而ACTION有多小,是在於當門外有訪客時,你可以清楚聽到有人按門鈴的,叮咚──這頻率是相當的高,你就心裡知道,眼前就是江湖,眼前就是妖海。


然而,這樣輕易的春光乍洩,卻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那時該是還未真正到下班時刻,但我已「歸心似箭」來報到了,所以還未見人潮。所以我先是巡視一番,沒甚合適的「獵物」。

不一會兒,我先看到有個人影鑽了進那間有凳椅的房間內,冷氣颼颼地吹著蠻強大的,我闖了進去,看見有個人影,站在那房內的落地玻璃牆前,一絲不掛,挺著一根傲物,偉岸的佇立著,其實他是在遛著鳥,一個手在下體搓著,另一個手則在撫著乳頭。

他這一招是引君入甕,就是這樣大刺刺地站著,請君入舍。我看機不可失,進到去,他沒有閃躲我這個陌生人。

而李白說過:莫使金樽空對月!他找不到一個八月十五來對,卻挺著一枝空樽啊!我反手將門鎖上,義不容辭,跪了下來接旨,一口氣將他吞了下去。

他長得有些胖,但該是過氣乳牛,總之給人的感覺很魁梧,然而皮膚白晢,雖已屆大叔行列,在這樣的饑荒時刻,對我而言還是大有鮮美肥饒之感,所以是塊鮮乳牛。

鮮乳牛剪了一頭削薄髮鬢的髮型,有些像清裝男子,只欠一條辮子。而他皮膚滑嫩,但我察覺到他該是有四十歲以上,甚或是五十歲以上都大有可能。這也或許這變成朵蓮的感覺,肌肉耷拉了,而他的身體以南,其實算不上雄偉,就只是一般香港男人的尺碼。

而在這之前,我已接觸了不少香港男人,下半身的尺碼統統都是水准以下的,不見得巍峨,而且人人都沒有剃毛,以致我的唇邊就是沾著毛髮似的掛鬍子,非常不舒服。

然而眼前含著這位,則算是有清理後院的,整體上有些像臘像,光滑。而且他一邊任由我吸取著他精力聚集的尖端,一邊在嗑著一小枝的popper。我知道他開始狂了。

我故意咂得喋喋有聲,好讓他感覺到我的動感,舌尖翻來覆去如同熱炒般,就將它暖暖地溫一溫。他開始有一些低吟。我知道時機到,於是站立,非常有默契地就伸手去安全套架讓他披甲上陣。他乖乖地接過,然後我們各自忙起來,我去另一端再取包裝潤滑劑,潤濕自己。

一切就緒時,這間房是唯一不設墊被的房間,一切是在按摩凳上行事的。我只有站立著,讓他來個狗趴式,我主動地扎好馬步,後臀撅凸了出來。

鮮乳牛從後撲了上來,有些不經意地滑溜了進去的,沒有絲毫困難,我是熟能生巧,還是因為他過於精巧?總之,後心一實,我不再落空。我看著側鏡,他已立身黏在我身後,沖擊力開始感受到了,那按摩凳是不穩的,就在替我呻吟著,咿咿呀呀地擠出了聲響出來。

我將兩手扒開,抓著凳椅的兩側邊緣,抵擋著他背後的撞擊力。

而你知道嗎?與小巧之輩「共事」時,他們往往更加兇悍與狂野,就是因為那兒太小,無法拉闊作拉鋸來感受波瀾壯闊,所以都是急晃狂擺的那種形式,以致你會感受到如同拍手掌的頻率(試想像拍手掌一定是急切的速度),後面就只是啪啪啪地傳過來,然而捅到你的花心的,其實並不是那麼地強烈可以感受到,主要是已被那拍聲所遮蓋了。所以只能說是淺溪拍礁,但不是浪滔滔地拍岸撞出浪花。

我只是高聳著抵擋著他的攻勢而已,一邊欣賞著他「猛操」的姿勢,他故意將我兩片臀合攏起來,我的側影看起來更加地妖嬈 。

我意會到他要緊湊感覺,馬上耍出陰扣一招,就是暗暗地使勁地扣鎖著他,讓他可以感受到一陣緊、一陣弛。但這一招全被他急遽的沖擊抵銷掉,因為他抽拉得太快,是難以感受到我帶給他的緊扣感。

然而烂船也有三分釘,我以為我是幾乎瞧不見他的家傳之寶,然而在如此高速的穿梭中,我看見一個如同梭子般的小柱子,背著房內仍舊亮著的黃燈,我看著他,貫穿了我,就憑著這枝肉棒子。

他在仰頭嗑著poppers時,一邊抽插,像個勞工。我儘量不用發聲,否則那會響徹全場的。但事實上叫床很多時候是無法抑制的痛楚與爽痛結合起來的,所以我顯得有異於平常的狀態,有些內歛‥

就在這時,他的手伸到去門沿處,然後打開了房門!

我一驚, 本來這房間是我們私有化的空間。他現場打開了,不是「公開上市」嗎?──他要為我招股啊!我有些難為情似的,畢竟…高調不是我的本色 ,我有些緊張,想攀過身子去將門再關上,可是後庭滿人地活塞著一枝肉棒子,如同上鎖釘死了,倒是我被反鎖了!

而羈絆著我的,是他那一根小巧又猛勁的肉棒子。

「啪…啪…啪…」他的下陰撞擊著我的臀部,我不大敢望門外發生什麼事情,我發覺有人湊了過來──我內心想起那幾次在三溫暖裡的三人行,會不會重演著同樣的戲碼?

但那湊近的人影兒,只是瞬間就逃離了。

鮮乳牛繼續騎抽著我,抽插得更兇了。我只是嗷嗷叫著,我看著自己的側影,心想:我這幅身材啊,還是給人認領了──而現在還要找著第二個主人吶。妾身難以服待二主啊!

都說那時候還未是人潮顛峰時刻,在被按壓著來干時,我發覺有個人影趨前來了。再看,原來是一個洋人!

歷史重演了嗎?幾年前也是在這三溫暖的這間房中上演三人行,而現在如同情境重播,而鮮乳牛看到那洋人進來後,馬上關門,我依然動彈不得,而只能稍微用力地抬頭來望一望這第三者的樣子。

很可惜,進來這一位洋人,其實有些像那種在冷冬天氣下穿著厚厚寒衣的圖書館管理員。他是光頭的,身材有些像一塊放在雪櫃外太久而融化了的牛油塊,有些走形了。他的只是輪廓比較深,但又說不上什麼俊俏,而且全身毛髮不濃密。

他解開了毛巾,我看到一根仍是疲軟的肉腸子,癟氣了的氣球般,完全感受不到有什麼雄風。或許我就是負責吹漲這氣球吧!我的口一張,上半身與下半身都忙個不停了。

這時我知道那鮮乳牛與librarian(下稱圖先生)已互相接吻起來,而鮮乳牛也遞了圖先生那瓶popper,兩人互吸著。

我忙得不亦樂乎,後半身那種似是放空又「落實」的撞擊,至少變得像甜點般的可有可無了,我現在開餐吃著中西合壁大餐,眼前一條腸子,我就得努力地將它煎熱起來。

很可惜,圖先生的說不上是洋炮,他始終是難一舉擎天。我即使出多幾份力去吹咂與吮吸,始終沒甚起色。這時我懷疑,他其實是來搶嗟的一份子!意即是:他也是要被鮮乳牛插的!

那不是死敵嗎?我這時將注意力放回去那啟啟闔闔的機關,心裡有心計,機關也得善用來扣住這鮮乳牛。所以我開始用力地夾緊他,而口中之陽物,就在作狀喊咿咿呀呀時掉了下來。

圖先生於是自己撿起自己的「失物」,他開始自己用手搓捋著,不一會兒又奇跡地漲了起來,或許他是更習慣用手與自己的慾望對話。圖先生在恢復元氣後,迫不急待地又放會我的唇裡,我深吸一口氣,讓這復歸的陽物盡收舌底之下。

而鮮乳牛其實已淪為有些機械式的在干操著了,他也好好地遞著那Popper瓶子給我要我猛吸。但其實我向來對這沒甚反應的,就只有照吸。吸了幾口,再彎身下來,繼續接受他的肉棒。這時我已深覺自己完全綻放,只是,還會開到花深處。

我突然回想起來以前我是多麼地緊鎖著自己,怎麼如今我如此恣意地就開鎖了?我是否越來越淫邪了?我覺得我的放蕩隨著年齡的增長,越發覺得「能吃多少就多少」,那是貪的雛形,我越來越貪饞了?

所以我更覺得我想要一併吞下圖先生的內棒子了,該是時候換換口味與滋味。

但正想要撤換「司機」時,這時鮮乳牛從我背後抽身而退,我熟悉了很久的身體感覺像被unplug了而斷電,這是怎麼回事?我站立起來,這時鮮乳牛已逕自去到另一角,然後站著遛著自己的鳥,他見我趨近,按壓我下來。

我跪在兩人中間,有些訝異之後會發生的什麼事,因為我左右逢源吃著兩利,左邊一條土炮,右邊一根濕水洋炮仗,輪番地咂著。

而鮮乳牛搓得更用力了,我意識到他是要射了。這時候反而是圖先生在我臉的另一側爆起漿來,我感到零星點般的燙,如同蠟燭滴而已,馬上消散的熱度,灑在我的肩與胸肌上。

然而什麼叫此起彼落,就是鮮乳牛也在我另一旁高射了起來,他像火山爆發般的誇張姿勢噴發,抽搐著,射得我半邊臉頰都是瓊漿!

我竟然被顏射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而且是雙重顏射!

鮮乳牛真是一個相當饞的人,他噴了以後馬上將整根浸出滋味的肉棒子復又放回我的嘴唇裡,似乎難忘那種餘溫,我細細地品味著這一根干了我一陣子的相好(下一刻起就是舊相好了),感受到他開始萎縮,多麼快,像浪花,像煙火,慾念的消散是特別的快速!

至於圖先生,其實已開始收拾著自己。在冷卻幾秒鐘後,我站了起來,這時才發覺原來我比他兩人都高一些許,形體比例上好像有些怪,因為我像鶴立,而剛才我屈身納異時,將他們人生最隱祕的寶物一一給征服過了。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屈時氣吞山河,伸時可說是頂天立地吧!

我用衛生紙將自己拭抺干淨,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干淨,充其量是要抹去那漿痕流過皮膚時的那種螻蟻蜿蜒而過的麻痒感覺。

走出那房外時,已見人潮流動,但漆黑一片,我們仨隱入了黑暗中。適才艷情與激情的房內的煙花,就這樣散場。

8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我只試過一次被人顏射, 在替對方BJ 到他差不多爆漿時, 他突然提出: 可以讓我噴在你的臉上嗎? 當時只好閉上眼睛, 讓他射個夠.

可能對方太興奮 (佢沒有想到我肯讓他射), 射了很多, 我記得自己在大嚷 (因為看不到, 完全任人操控的狀態中) : 為什麼甘多的? 比 AV 片見的還要多, 快拿紙巾給我. 對方答: 我也料不到會有這麼多.....

Hezt 說...

@Pretty Cat:你的經歷真的十分十分地dramatic,我好有畫面感。我突然記得以前看過A片是顏射在眼鏡上面的,我覺得那也十分詼諧!

匿名 說...

哈哈,我都遇被人釣魚。他們派出其中最man的釣進房間,然後百般凌辱調教到能夠接受到迷迷糊糊,
"玩要把你輪姦,賤貨你一定是喜歡。。。。"
當然我什麼都是點頭
誰知道,當他屌到我欲仙欲死,忽然間把房門打開
他的三個朋友就進來把我當性玩具
輪姦加羞辱

余重立 說...

大大~我的留言都不合你意嗎?!總覺被丟到水桶了~哭哭~噢.......

余重立 說...

嘿嘿嘿~大哭有差喔,還有之前的留言呢,怎還是沒見浮出哩?!

Hezt 說...

■ 余重立:沒有啊,我都沒有收到你其他的留言了,都刊登出來啊!

余重立 說...

噢~是這樣啊,現不知是怎搞的Gmail的部落格老是有這狀況,當初也覺得怪怪的,以往都有要驗證是否非人為留言,有那麼一陣子卻是要耶,而現在又不用了,不知道是跟瀏覽器有關呢?!有時在其它網站舖文,我的IE就貼不上,須用chrome真是怪咧!

Hezt 說...

◆ 余重立:由於之前我備受垃圾留言所侵襲,所以開啟了留言認證,後來有讀者說驗證程序又太耍人了,我又取消了。希望能方便你們吧!
另:用CHROME留言會方便些主要是它是鏈結你的谷歌帳號,一次登錄,無往不利,所以可以省卻麻煩。至於你說IE──啊那是好久好久我沒用的瀏覽器了。建議你停用了,因為它已被宣判「死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