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蹂躪GYM的流氓

這批gym 炳每次運動完後,就會蹂躪更衣室的空間。一大群人跑去沖涼,將自己的汗水爛臭的衣服亂放在儲物櫃外。



我很怕去那些社區性(即該些偏離市中心的住宅區)的健身院分店。那邊的會員通常是沒有健身競爭力,更多是如同長舌的貴婦,或是沒有文明態度,而在GYM裡帶重口味食物當眾進食,但還有一批是著名的蝗軍。

(讀:什麼是GYM炳!)

他們糾眾成群結隊,當整個健身院是自己的客廳大吵大鬧,最糟糕的是,他們在揮著汗水時(有些還散發著汗酸或狐臭)時,由於龐然大物,而且都是輪番使用,那一區的儀器就被殖民了,外人完全無法使用。

最可恨的,這些都是華人。這是非常可悲的,有一次我投訴到分院的工作人員,請他們可以勿如此喧鬧吧?工作人員第一個反應是:「誰?那些中東人嗎?」

中東人不是問題,事實上他們出沒在健身院都不是大多數。但工作人員想到的就是外籍人,卻沒想過是自己人在做土霸王。

這批華人GYMJ炳稱王稱霸時作流氓,其他種族的GYM友都不敢張聲。或許是人多勢眾就看似不敢侵犯,但他們的態度真的很囂張。

當中有一個小混混,其實他的聲音最大最響,但他是全組人中最矮的一個,樣貌有些像舊片裡那些日本倭寇,我估計他的身高是150公分左右。

這150的身材與肌肉是有的,只是因為他的個子太小了,而肩膀練得過寬,腰身則尖而幼,他的兩手會像人猿般掛長而垂掛在身旁,走起路來我以為他是患了albino的病態人猿。

這位仁兄,也開始脫髮了,頭頂是光亮亮的,僅有的不是頭髮,但我可以稱之為「髮絲」,但瀏海還蓄得一絲絲飄逸地(那種90年代郭富城的髮型),他是活在過氣潮流的心境,可是生理上也不再年輕了,只是態度上還像那種小學生的幼稚與粗魯。

有好幾次我為了避開他們這一群人,他們在玩舉重,我就逃到去腿部機械區,他後來又率了三五個來到我隔壁的體操儀;接著我去拉索區,那是一個幽靜的角落,他卻來到我隔壁談手機!我可真是火光了。

可是我還是敢怒不敢言,我總不能限制人家的行動。

如果你用的儲格櫃剛好與他們毗鄰,那就恭喜了。這些人將自己汗濕濕的臭衣擲在坐上,連球鞋也是隨地脫,完全沒想到其他用戶一起要使用時,是否要用手去挪移那些臭衣臭鞋。

後來我去更衣室更衣,他們一群人恰好又是做完了,差不多有七、八人,就在更衣室裡半裸著身體,說著不準確的廣東話,大喊大叫,動詞後總是每一句加一個「鳩」、「撚」等的粗口字眼來顯示自己的雄風。

但他們討論的話題是:等下要去哪裡吃晚餐?去吃蒸魚嗎?好,去哪間?去RM18的那一攤等等。

(以上的句子全是淨化而刪去粗口的複述)

接著他們去浴室沖涼,還是繼續說話,在花灑下吆喝著來傳達,那是何等的噪音?

他們就像我在小學時遇到的那種混混,總有一些尾班學生,在一無是處的時候總喜歡糾眾在一起,對著我這些當時被指柔弱的同學出言侮辱。沒有人敢惹他們,當時講的是力量與武力。我無法斗力,只能斗智──就是逃避。

這些校園霸凌的情況,或許我早已淡忘了,可是一來到這些健身院時,我的舊記憶重燃,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對抗的方法。

即使後來我有致電投訴其管理層,包括寫信等,對方保證說,會作出適當的舉措來阻止他們喧鬧。時隔幾個月後我再重訪,情況依然如故。

我只能逃了。

後來我不惜驅車車程半小時以外的谷中城分店等,雖然好幾年前這兒也曾是那些譁鬼聚集之地,但現在已不復所見。

我只希望能讓我好好地在我寶貴又短暫的舉重時間裡,能有一個專心致志的心情來鍛練,不要那些虎視眈眈等著侵佔的目光,或是那些在你身旁如病菌染身的喪屍。

後來有一次,我在那間被「污染」的健身院時,在更衣室裡恰好看到那位倭寇,當時他剛好除下了內褲,要披上毛巾,我乍然瞥見他的下半身時,我嚇呆了!

因為,那是一條雜毛叢生,裡面埋著一條baby dick!

無錯,就是像小嬰兒的生殖器一樣,小得像一撮鼻屎,看也看不見。

怎麼這麼小?

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小。(有一吋嗎)

我除了震驚,也讓我想起以前看過的另一位同志A片男星Logan Vaughn的小,這位乳牛身材一級棒,可是他的屌之細小堪稱我看過這麼多的A片及str8片中最小條的一個(可看這裡,小心瀏覽)

但不同的是,Logan Vaughn的臉蛋漂亮,是典型的花美男,可是那一位半世紀老的大聲公,雖然著一身威武肌肉,下半身卻是如此地渺小,即使他不是Shower 型而是grower型,但我想像不到能grow到什麼程度。

我突然間頓悟似地,難怪他喜歡在外面揚威耀武般地喧鬧、呼朋喚友及泵大自己的肌肉。這或許是他對自己的雄風的不安全感所導致的扭曲現象。

我感覺到有些釋懷了。

1 口禁果:

Beautiful Tonight 說...

from the photo, it looks like CF Endah Parade Seri Petaling... Yeah, CF MV crowd is way bett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