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第一眼乳牛③

接前文:第一眼乳牛②

這時候波霸乳牛抓住我的其中一個腳踝,他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闖關頂到我的穴,再猛力一衝,我馬上被掰開來了。

那種疼痛可讓我成了一個叫獸!而這波霸乳牛顯然被我嚇退了,馬上抽棒而逃,而且他有些扭擰地連續跟我說:「對不起」

那種情況就像被女士的高跟鞋踩到後,我接受著這女士的道歉。

然而看著他一身賁漲肌肉的份上,我忍不住斥責,畢竟真的做一號,不能恃棍欺人,通關也不能猛地一刺的,加上他是那樣地粗一。

我鼓勵波霸乳牛重返我身上 ,這時他緩援地推薪而入,我依然有那種疼感,但事實上那疼感是一霎那…

重點是,我覺得我被剝開來了,像花瓣一樣綻開,像煙花般地揮散。

我叮囑他,慢慢進來,慢慢地別動,然後一邊呼著氣,才能「迎薪納棍」。

波霸乳牛這時半跪在我面前,像山一樣地偉岸,然而我可以感覺到山麓下彷如有一條暗流,通往我的身體,流動著,貫穿著我,有一種絲絲的

我看著他的肉身,一介武夫,一身肌肉,這是他花多久打造出來的銅皮筋骨?但無論他的身軀經過後天多大的努力,但我緊扼住他的,卻是他的家傳之寶,那一幅平時都在睡覺的器官。

我的腿揚在半空,但努力張開自己,像一個風箏一樣,要張揚起來,飛揚起來,而我的呻吟也跟著一浪又一浪地高,因為真的在這樣的乳牛狠操下,我彷如感受到內心和肉體裡裡外外都被撫慰到了。

除了爽,就是爽死。

而且他的硬度足夠,而長度不會過甚,粗度也是剛剛好,所以不會是那種頂心頂肺的抽送,我被他叩關時硬生生地掰開來後,也如同被開了路。

這時我是盡情地欣賞著他身上的肌肉,玩弄著他的乳頭,發現他的後肩肌高隆起如同一個「八字」,我覺得他該是那種真正健身硬粉。

波霸乳牛奮發地沖刺,晃著一對奶白色的胸肌,那種洶湧的視覺感實在太強烈,我覺得我全身都被熱了起來。

然而,波霸乳牛沖刺得太興奮,好幾次就是掉棒了,所以他又重新置入,又或是在我的扶持下,重新上架。

這當中的問題是因為他太短小,還是我被拓得太寬了?

人生難得遇乳牛,除了要欣賞與鑑賞,最重要是要捻、揸、擰個夠,特別是他的乳頭,就像一個小吊墜一樣供我玩賞,我一直淫賤地捻弄著。

直至我開始聽到他發出一聲又一聲「啊」的悠長呻吟聲,摻雜著間斷的喘氣聲,像舉重時那種筋疲力竭後的哀歎,但更像一種達成成就後的讚頌聲,或許他的肉棒子被我按摩得很舒服,我一邊諦聽著波霸乳牛那種由心底裡發出的心聲。我覺得這更像我的成就。

我多久沒有吃過「中餐」了,這次卻吃到一件極品,我本來是狼吞虎咽,漸漸地慢慢品賞著他一身肌肉。

當然,當中我是將他擰扣得「絲絲入扣」。

可是他的沖刺實在太快了,如果他有壓伏在我身上,有可能就會減少脫枝掉棍的情況,因為可以深耕緃抽。

然而波霸乳牛就是兩腿半跪地抽拉推送,我只有順著他的勢,舉臀抬股,向陽開花。

同時,我嘗試捂住他的屁股,感受著他的臀肌,也緩住他的斜殺而來的沖勢,就盡量讓他能駐留在我的內有乾坤裡能多一秒就一秒,讓我將他沒根,到他的盡頭,也讓他知道,我還有更遠的盡頭。

我覺得是時候該換個姿態了,於是我起身,轉為背對著他,我半跪著,聳高我的後臀,同時回過頭來估計一下他的身高與那一尊砲的高度,然後調整一下我的跪姿。

波霸乳牛看來無任歡迎,他馬上入棍上陣,不到一秒,我又被填滿,慾望也快缺堤了。

快而硬的沖刺,就會讓人有一種沿邊震顫的快感,會讓全身有一種酥麻而又不自由主的瑟縮似的感覺。波霸乳牛彷如找到他人生最得意的姿勢,越插越深,當然我的浪叫也是越叫越大聲。

他的兩腿本來是合併立於我身後,他接著將我的上半身整個按壓下去,讓我整個人向前傾,我只是兩腿仍是屈膝半跪著,之後再一棍又一棍地往我後邊送。

但我的上半身在伏在那墊被時,卻被鼻端撲鼻而來、前者堆積遺留下來的汗酸味給嚇壞了。

我只好別過臉去,再回頭看他,發現他其實單腿立著,另一條腿則是抬高屈膝放在床墊上,他已整個人半跨在我身後,難怪我倍感覺得被深拓了起來,因為他這樣一鞭鞭地抽過來,角度嵌印得更深透了。

而且,他兩手是按壓在我的肩上,我越得翹起我的後臀來迎棒。

我這時想到另一個辦法讓我可以不必貼臉在這墊被上。

我抬起我其中一隻手往後伸,接著第二隻手也後伸,波霸乳牛意會到我的意思,他也兩手握住我的兩手,所以我兩手反扣,主動讓他宰制著我,這樣我的上半身就昂揚起來。

我看著鏡子,看著自己絕地反彈,而波霸乳牛在我身後,他龐大的身形已重重包圍著我,而我的臀肌一直感受著他盆骨強烈的撞擊,我的菊花已感到有些發麻,像碎裂開來後又迅速合攏,而那種身不由主被反扣被制伏的感覺,則讓我有一種覺得寧死不屈卻無能為力的抗拒感,但我做不到,我還得拱手讓出我身體最隱藏的部位,任由一個體外異物穿梭、奪取。

而後面這巨霸,能給我的,就只有他一根勃然挺起的陽物。

在最激烈的時候,波霸乳牛赫然抽身而退,拔掉他的安全套。

我聽見他用美式的英語問我,要否喝他的精液。

我馬上將嘴湊過去,將他結結實實地含住,這時波霸乳牛再度對我進行口插,我的鼻樑幾乎都全壓在他的下腹上了,而我只能保持著我的口腔是張開的,不容我的牙齒嚙咬到他,並用我的舌頭左右上下迴旋著翻捲著他的龜頭。

而且,這時候我本來一隻手是抱著他的後腿,馬上伸手攀爬上去,指尖觸到他的菊花,他當然感受到也知道我已半個指頭入肛了,更是有一種騷躁似的。

這時我用心體會一下他的菊瓣緊湊度,其實是相當牢實的,這也是因為他的前端正在緊繃著。然而我感覺到他的內在,卻是相當寬闊的。我覺得他平時也有後門大開的。

有了這樣的認知,我的食指挺直一伸,完全插入他的肛門裡,再搗動著。我感覺到波霸乳牛有一陣陣的抽搐。

說得慢那時快,我的嘴邊突然一滿,濕了一大塊,他為我口爆了,而且還是一波又一波地,一浪又一浪地迸射進來,我不知道他也是一個精牛,可以像噴水池那樣具有爆發力。

我幾乎是被他噎到,但已不能止住,悉數將他吞納進去。

這時候舔著,其實最有滋味,可以品嚐著那種迅速趨軟的韌性,他的呻吟叫不停,也因為他還未抽棍而退,並讓我的舌頭靈活地捲抺著他。

他繼續抽搐著,然後一邊輕搖著下半身,像搖籃曲那樣的悠然節奏,讓我繼續含棒,而且他是不懼敏感,任由我飽嚐著他的餘溫,直至他完全軟化為止。

我們在臨別時,我一邊讚賞著他的胸肌操練得如此巨大,他又重新害臊起來,我一邊舔著他的乳頭,一邊問他如何練起來,他就是扭扭捏捏地說著「還好」等之類的話。

他說他是雅加達的華人,其實是趕時間要赴下一個約。

那時我也得離去了,我倆前後步出三溫暖外。我在街頭看著他衣冠楚楚,在大熱天下穿著長袖格子衫,將他結實的身材給遮掩下來了,他在撥打著電話,沒察覺我在他面前經過。在這公眾場合上,沒人會知道我們曾經有過如何密不可分的交集。

(完)

全篇:


4 口禁果:

匿名 說...

Wah! 非常羡慕你的经历!

Hezt 說...

@匿名朋友:精彩經歷是你自己可以創造出來的。:)

匿名 說...

不知在你手指入菊时,是否感觉到自己无形变一号了呢?
1号角色

匿名 說...

你好衰吖,探究別人的秘密。
我是那種0.5,有時候沒有適合自己的菜也將就一下讓那些餓大叔吸。他們的吸精大法,可以整根吞下,還會用喉嚨裡的肉蠢動來按摩我的JJ。
當然之前我當他們是無視透明的,他們知道我是无魚蝦也好。所以他們也是很衰的,故意吸到我已經開始高潮的時候,那握緊我的兩片臀肉的手指就直搗黃龍,他們不只是吸功了得,他們的指功更加純巧,按摩我的花心就是要我射更多更加徹底。而且他知道我做過0後就沾沾自喜,好像發現MAN0是天下第一秘密。
不是每個大叔都是0,有些就是這種扮豬吃老虎的,當他得到我的花心的控制權後,就拉我進房間任由他宰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