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雲煙過眼彼岸無邊

在健身院的蒸汽房裡,重遇以前有狎鬧過的一位零號馬來大叔。我開始和他聊起來。

「你一直以來都是零號?」我問。他的年齡看來有逾50歲了。

「不是,都有做一和零。」

「但都是做偏零?」

「我是看人。以前做一號多。直至遇到我的男朋友。」他說得很淡然,「他喜歡做一號,我就順了他,做零號。到現在就習慣了。」

「那你的男朋友現在在哪兒呢?」我問。

「結婚了!」他笑了一笑,若無其事。但其實這就是馬來同志社群的宿命,這位中年漢,也看得雲淡風輕了吧。

「那麼你最近一次被屌是幾時?」我問。

他開始思索,有些擠眉弄眼似的,「我知道,是去年吧。」我說,反正今年只開始未到24小時。

「是的,兩天前吧。」

「誰屌你呢?」我問。

「一個結婚了的男人。」

「又是結了婚的?」我說。「是馬來人嗎?」

「是華人。他該是不出櫃的吧,但沒關係。」他答。

「最重要是他是否屌得你夠爽。」

「爽。因為不常見。」

「他那兒夠大嗎?」

「他不會小。」

我過後就去沖涼,而且那時我發現蒸汽房裡來了一個新的華裔年輕小伙子。我沒意思再逗留了,便逕自去沖涼。

沖完涼後我再去那蒸汽房瞧瞧。發現這零號大叔已攀上了那個華裔小伙子的腰,兩人忘我地在蒸汽房接吻著──即使外界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