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第一眼乳牛①

接前文:銀花飛

經過四角褲男後,我在三溫暖裡再戰第二局,但都是蜻蜓點水而已,我以為我要收隊了。

幾小時留在那兒,腳也有些痠軟了,就一直在等,我覺得我像在釣魚。

等了好久後 ,才看到有些希望了,因為那時人潮漸多了,我看到有一個合胃口的乳牛。

他長得很高大,我想該有逾六尺吧,而且身材是110%及格超標的乳牛,皮膚白晢,可真是貨真價實的奶白色,他的胸肌隆漲,我目測該是有逾42吋,屬於波霸的那種了。

由於他車頭燈般照著的胸肌過於突出,我忍不住出手去挑動一下。

當時他是在一間暗房裡照著鏡子,我趨前出手一撈時,他就是對我微微一笑 ,連我放在他泳褲(當天的主題是泳褲裝)都不抗拒,但我摸到軟棉棉的一堆,沒甚看頭。

泳褲本質上就是「滅火」工具,因為夠緊貼身而且要掩護,除非是天生粗棍而睡覺時也會墳起,否則一般人穿上泳褲就會成了扁、平、乾、軟的外觀。

所以每次我遇上這三溫暖搞這些泳褲主題時就很想翻白眼,不是人人都有資質穿得好來做誘餌。

所以,摸到這巨波乳牛下半身滑綢般的泳褲及軟棉的一堆,我就斷定,他是第一眼乳牛,而且是第一眼零號。

我再摸摸他的胸肌,真的油多嫩滑。而這乳牛卻搖搖頭,媚態按捺不出流露,零號味道盡洩。

什麼叫「第一眼乳牛」,顧名思義,就是第一眼望去時是乳牛,要遠遠地看,因為在他們的身材好到太過非主流了,光芒四射,像接近不了的太陽。

所以第一眼乳牛掉頭就走了。

我得知撞號,也無謂糾纏和強求,這是不會有幸福的事情。

待續



全篇:

1 口禁果:

匿名 說...

老實說,我也是這種第一眼乳牛,而且是第一眼零號。但是我不是那種飢餓0,不想隨便讓別人操,所以我是不會故意露出去。
好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這種肌肉熊特別高傲,無視別人。那些像你這樣的飢餓0以為我是1号而摸過來。我不會像那些娘娘腔的大驚小怪地尖叫推開別人,這種超娘的舉動反而會讓別人知道我是0。
所以我讓他們摸不要緊,慢慢大大方方地拒絕他們。
我倒是很奇怪 你被拒絕後竟然說"而這乳牛卻搖搖頭,媚態按捺不出流露,零號味道盡洩。" 怎麼可能?還是你果然是老江湖的經驗能夠微察秋毫?真是佩服佩服。因為對0号的偷摸我還是很有把握保持爺們的型態。

但是如果遇到強勢的1号,我就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一點欲拒还迎的肢體暗示。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肢體暗示,我就是自然依他的探索會做出反應。我只能說我會微微地以後面對向他,讓他有機可乘來對我下手。他也是不必等我這種肢體暗示才出手的。只是大家自然就會互相配合。

偶而會有那種特別壞的1号,他特別喜歡讓別人觀看他抓拿MAN0的本領。本來只是讓他從後面摸抹屁股一個意思意思而已,結果他竟然把我的毛巾大力拉脫,把我按住,當眾對我的屁股上下其手。你會注意到我這種乳牛,其實其他人也是的。所以我赤裸裸地被1号羞辱,他們都趕快過來看熱鬧。
他媽的,那些曾經被我好意拒絕的0号,有些說失望,有些反而幸災樂禍說原來我也是0号。
我做0号有個特殊的心態,如果遇到這種壞1号,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會。。。是不是如你所說的"零號味道盡洩"地對他很聽話?他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好像嫁雞隨雞,我已經是他的人了。
就因為我怕自己的心態有這種雌性對雄性的卑微,所以我才對1號特別地挑剔。說也是奇怪,也是只有這種1號能夠看破我這種0號的假面具把我好好地收拾掉。對這種1號付出了我的全部,我才感覺到值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