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雲吞驚艷

獵人的眼睛,是會散發出幽光的。你不會看到,不過你會感應到那股幽光直射過來。

在sauna裡,在健身中心的sauna裡,總是會有這些獵人的目光。你瞧不清,可是你可以感到那股重量在你身上攀附上來。

我沒有期許在健身中心裡有這麼猖獗的獵人目光。當然這也不是我頭一遭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圍著毛巾走進氤氳的蒸氣房裡,那人就這樣坐了過來。我用眼角瞄了他一眼,就將他完全過濾了,無他:他不是乳牛,也非孔雀,即使飛上枝頭,也只是一隻山雞,成就不了鳳凰。

他是一個長得矮小的男人,至少比我矮小。挺著一個肚腩,肚皮下裝著的是什麼?中年男人的脂肪,他在坐下來時將一個肚腩包裝成圓球起來,我看到一層皮肉掛著。

所以具體來說,這是一個矮小,但又有些肥胖的男人,事實上他應該是屬于精瘦型的男人,但抵不過歲月的沖擊和地心吸力,以致肚皮往下墜。

他一直將頭轉過來望向我的方向,十分明顯與刻意。我也別過臉去,又或者裝著沉睡中,眼著只是一片迷糊。

然後我跑出去了,轉到隔壁的sauna房中,在昏黃的燈光,在燙熱的木板凳上,你要想像自己快蒸幹像熟透的熱狗,是的,應該要成為膨脹的條狀熱狗

不出我所料,那男人就跑進來了,他在我不遠處坐著,與我遙遙相對。他的獵人目光與坐姿,顯然的,我遇到了行家,他是一個狩獵者。

他還是將眼神拋了過來,我看清他的樣貌,是一個相當清秀長相的男人,斯文 敗類?的樣貌至少不會讓我感到討厭。

Sauna裡應該陸續有人出入,但這都不是重點了,因為他就是朝著我來盯。他要的是什麼?後來我勇敢地望著他,他又假裝閉上眼睛起來。

不過,時間過久了,我想他已經在膨漲著。他將胯上的毛巾掀開來,正式舉槍露械。

就像吃雲吞麵一樣,先端上了一團烏漆漆糾纏在一塊的麵條時,賣相只是一般,但後來才端上一碗雲吞湯上來時,你才能知道什麼叫雲吞麵,因為只有看到雲吞時才能看到雲吞麵的精髓與靈魂。

當然,那個時候你需要端起湯匙,往深碗裡掏,將雲吞放在唇邊,吮了一半,再咀嚼…

所以,我看到了他身上相當別緻的一面,他捧出了一碗雲吞湯,在攪動著,我在他的動作間,依稀見到雲吞載浮載沉。是一枚,還是兩枚?是露餡的?還是包紮著的?只是遠端,我看不清楚。

吃雲吞,也要找一些餐具,所以,我將我的毛巾也掀開來。

他的嘴角掛著一絲笑意般,對望著。

驀然間,他急速地將毛巾鋪蓋起來。動作有些倉卒,說時快那時慢,已經有一人影步進sauna裡。

我整一整自己的毛巾,對方會先看到他後,才會看到我。這也是我拉下毛巾時的策略,在別人沖進來時我還有一秒的時間來收拾自己。

乾爽時光結束。然後我看到他就站起來走出桑拿室。我是否應該尾隨?我舉棋不定了片刻──又何妨?

所以我就起身了。乾爽後就來一場濕身。

我走進他所在的沖涼房間格裡。他望著我,我也望著他。但最重要是,我們要拉好那一層幕帘,就將我們包裝起來,像膠囊般密封著兩個人的世界。

他將毛巾解除下來,這時候,我才發覺他端出來的,是一根菜梗。這是他身上可以頑抗地心吸力的一部份,至少在那時他是如此地挺翹。

當然吃菜梗也不能硬啃。但他硬硬地將我按壓下來──

就像吃雲吞一樣,將雲吞放在唇邊,吮了一半,露了餡,再咀嚼…

哪怕只是嚼勁中的快感,我們還是不能讓聲音散發出來,大家只是在一秒一秒間完成這個儀式,需要快速,俐落的。

接著他又跪了下來,我將花洒扭開,在水珠下,那是酣暢的淋漓快感。他也上下、左右與前後地探索,到最後他在我耳邊問:「要不要我肏你?」

這是一個文明的動作──獅子要吃小兔子時會不會問:「我可不可以吃你?」我遇過不少獅子張口就要大咬的情形,所以,我對他斯文的詢問是相當滿意的。

可是我也很文明地拒絕了他。因為…有時吃雲吞麵只能在外頭速食,不必打包回家的。

速戰速決就是要訣,我們要在速度中找共鳴,我們要在共鳴中找快感,要在快感中找到結束…

所以,我像瀑布一樣流瀉奔騰,大江東去,一去不復返。

我在水花下洗滌條自己,我俯視著他,他還是一根菜梗的狀態,但那時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生氣了。我只好用手為他解決,攪動再攪動,搓撚再搓撚,他還一幅壯志豪氣。

可是,他似乎洩氣了,因為他還是無法淋漓盡致地抒發出來。但當時我已退潮了,就鬆開了五指。

他搖著頭,意即「不必了」。所以,我只好轉身將毛巾取下,將自己重新裹起來,走出沖涼間格。

在轉身那一剎那,我留下一個還在勃起下體的男人在背後,而我已藏盡弓箭,只因為我已饜飽了,那一刻我似乎覺得自己才是獵人。

或許,我會成為一個只顧自己食慾的速食獵人。這是否是我從椰漿飯和九厘米先生身上學回來的一種生存技巧?

16 口禁果:

匿名 說...

精彩,这样才是生存之道 。
学会保护自己。

匿名 說...

Nice one, you seems back to the HEZT that i first meet. Hehe....

匿名 說...

每次读到你把别人标签为“乳牛”、“孔雀”、“山鸡”、“Big Mac”、“花旦”,那么你把自己放置在什么地方呢?

匿名 說...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 Enjoy a lot! Hope you can have new write-up everyday.

"每次读到你把别人标签为“乳牛”、“孔雀”、“山鸡”、“Big Mac”、“花旦”,那么你把自己放置在什么地方呢?"
- Digi Flexi Plan. You are so flexible and adaptable to all kinds of environment.

Hezt 說...

n70和無名氏:你們要我天天都寫一些色味故事?

我可沒有這樣多的經歷。:) 貪歡逐色的日子似乎都過去了。

Stevie:當然是安全至上,你提醒我要帶安全套去健身中心的沖涼房是嗎?

nishiki:唔,我是什麼位置地方?從我眾多的意象比喻中,你們應該可以想像到我是怎麼樣吧。


btw,無名氏:你是否在Digi上班?所以在此順便打廣告?:p

匿名 說...

啊哈!原来"加力"的传闻是真的,的确会有人在冲凉房"Do 倻"。还好我从来没有去过那个Sauna,而且我不是嘉车人士,所以我都是来冲冲,去冲冲。
有时候,在人的世界,PLU的世界也是如此,充满着竞争,看谁喜欢谁多一点就可以占更多的便宜(此喜欢是性的吸引力)。但是无论谁占谁多一点便宜,最终还是两败具伤-----只得到空虚。
我也占过一个矮小的UNCLE便宜,也不是我占他便宜啦,他不愿意付出先,我就打的就走,但是我也不觉得特别开心,只是觉得很自己很无聊。

匿名 說...

我还是猜不出噢...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哪一个位置,哈哈!

匿名 說...

Correct, after both guys already loaded, what remaining is 空虚. However, do enjoy the process, better than you didn't unload + 空虚. Hahah.....

匿名 說...

老实说,Hezt的文字的确色香味具存,加上我们自己一点点想像了,真的乖乖不得了。
是否可以说Hezt的文章反映了KL同志的情欲品味?

clement

Ndr3w 說...

我想问如果very often go to steam/sauna 会对身体不好吗?

Hezt 說...

深淵:希望下次你去加州時,聽到任何異聲時,不會去掀人家的沖涼間格幕帘來證明是否有什麼「傳聞」。:)

其實也不是說「佔便宜」。只是看誰的「優勢」比較多一些。

你說得很對。事後的確有些空虛和無聊。

所以,我無聊地將這些經歷寫出來了。

CLEMENT:我的文章並不反映KL的同志情慾品味。人各有「志」!我所寫的,只是一些剪影而已…

ndr3w:你這個問題看來會讓我「欲言而休」。有些像「每天手淫是否影響健康」類似的問題。

Ndr3w 說...

oic.. actually what I mean is how often should visit steam/sauna? nothing nottie lar,hehe

Hezt 說...

ndr3w:你指的sauna與steam room是指健身中心裡的,還是純粹玩樂的sauna」?:)

這是各人喜好啊!

匿名 說...

用到"生存技巧"來形容滿足自身性欲的本能倒是滿貼切的,哈~.只不過這生存(傳宗接代)的本能到了同志身上,就不怎麼"生存"了,呵.


比較好奇的是,飽餐獵物之後,身體是滿足了,心裡是否也滿足了?
呵,祝你做個快樂的獵人~

Ndr3w 說...

I mean those in the gym :) I just dare to try out the steam room last few weeks after join the gym for quite some time, haha.. anyway do feel refresh after that.. but if visit steam/sauna too often is not good for body? coz too de-hydrated, once again nothing do wif those nottie stuff,haha..

Silver Streak 說...

Infrared light wakes up your white blood cells and the hot rocks produce soothing steam that improves blood flow. Building a sauna will need a few selections of your preference, such as finnish or infrared; indoor or outdoor; and electric or wood.
More sauna informatio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