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浪到毫巔(四)

【接前文:浪到毫巔(三)

霎那間,我感覺到我們又開始展開一份合體的默契。我深鎖住了他,他那句 話,對於一個喜歡收禮物的人來說,不只讓我開鎖,也會讓我變成一個有進無出的防盜門。
後來,我們一起去沖涼,臨開門前,我這隻妖精已為他那根肉棒子視如珍寶,吮得片滴不留,干干淨淨,當然,榨干後就得連骨頭也吮得徹徹底底,這才叫解套。

走出炮房門,墨拓護著我,就怕我走散。在花灑前,他也替我擦擦背,我知道他要來第二回合。沖完涼後再一起入房,又是全新的兩幅肉體。

這一次,我將他吃得更徹底,時間也更久,然而他還是挺而不堅,我「把握」著他,就只能感覺到他有心力,卻沒有硬氣。

因此,那種情況就像嚼著口香糖一般地,咀嚼著,卻咬不斷,將他的龜頭翻來覆去的舌吻探險,快進入狀況時,馬上遞上安全套給他,他戴上了,卻廝殺不起來,破關而入後,再戰幾回就撤兵了。

後來沒有法子,我們只是互吻著,他將整幅身體交給我消費,我們像行駛在交通圈上,已摸不到方向,漸漸地來到頭尾相接起來。

墨拓那時是俯趴在我身上來,我舉頭望明月,而且是一輪白玉盤,圓鼓鼓,卻滑嫩嫩,這是我鮮少有如此近距離看一個男人的臀。我有些舉棋不定,因為向來炮局時,接吻與毒龍鑽都是我不接觸的。

然而,當他整個蘋果臀湊前來時,我彷如不見天日。我的下半身已交給他處理了,而他則為我打開後門院。我要做的,就是為他開門。

所以我舉起十指,扒開那兩片厚而滑的臀部,看見他的花心,撫上去,竟然光滑如瓷,他真的像一塊上等綢緞,滑不溜手,真是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滋味,就是張開口,為他干了一場毒龍鑽

這傢伙原來非常享受龍舌鑽孔,以致他在為我的下半身作業時,就更加賣力,兩個爽歪歪的男體,就這樣糾結,相互呻吟著彼此的快感。我又含弄著他兩枚細滑的蛋蛋,真是珍饈,沒想到男人的最堅強的一根棒,也有如同豆腐般軟滑的防線。

我們到後來還是沒有真正做得成,但他在我的撫弄下,濺了一身的慾望種子出來,這已是他第三次噴射。

我們一起墜入夢鄉,我感覺到肚皮上漫漶開來的潤濕已漸漸干了。睜眼醒來,彷如隔世般,我們不再是情慾的野獸,而輪迴做人了。

墨拓問我之後要去哪裡,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搖頭說不了,這麼多年來的曼谷炮緣,打響頭炮後,非炮局的飯局,就是沒有結局。

我們決定離去時,我已想著下一炮會是怎樣的,他比我先行離開。我後來到儲物格時,墨拓已換上了衣服。我看著他的打扮,內穿低胸背心,外披短袖襯衫,看起來青春洋溢,他微笑地對著我,然後遞給我一個安全套,意思是還我,因為剛才開套太多卻無法善用。

「不用不用。」我拒絕著,他沒意思收下。就非常地禮貌地塞在我手中。出來混江湖,何必拘於這種小節?

我們春風不相識,但春風一場,就這樣煙消雲散了。但想著合體交歡的那個S字形場景,還有他將我倒翻著打樁時,兩幕讓我浪到毫巔的靈慾感受,迄今我還是會心頭一熱。


8 口禁果:

余重立 說...

用詞絶妙,尤其描敍實媾情事更是一絶,若能少用"肉棒"醬字眼,就確教人不識乃男男牀笫之愉矣~哈哈哈~,看了真教人心癢難止,滿腦兒情境綣綿,只有一個動作"給你按讚讚讚...還不止一個喔" = ̄ω ̄=

Ryan 說...

現在才發現原來你在炮局是不接吻的。(筆記中)

Hezt 說...

●余重立:你不喜歡「肉棒」這字眼嗎?:)

余重立 說...

Hezt:你誤解了鄙意了,我是純就你寫作的用語方式而言啦,因你在在描述那檔事兒,多用譬語,多麼引人遐思之美,宛似薄紗罩著,粉有朦朧感,勝於直白講啊^(^

gtroople 說...

Bangkok is really a heaven on earth !

Unknown 說...

讀你的遊記,讓人倍感真實的不外乎幾近完美的玩伴,卻也有稍顯不完美的地方,不完美之餘,又有讓人夢繫難忘的悠悠之情。
沒有場場乾柴烈火,沒有回回石暴天鴻,這種生命裡他給你一些不給一些的,才真,才銷魂。

Unknown 說...

在電影a beautiful mind中,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數學家提出過這麼一個溝女理論,當在酒吧裡來了一班女生,最先映入眼簾的通常都會是最亮眼的那一位,而發自內心最想搭訕的是那最美的一位。但因為你覺得最美的最難搭訕,所以轉而會首先搭訕第二順位的那一位。結果,你之後的舉止卻會讓第二順位看破你的居心而拒絕你。此時就算原先對你也傾心的最美那位也將斷然拒絕你,因為最美那位不會撿第二順位美女拒絕過的貨色。所以,那些膽粗粗不深思熟慮便勇敢出擊的,往往能一舉奪下最好的。

看了你文章第一篇的開頭文字,我也來發表一下經驗總結:去桑拿選擇優貨很多的那家,認為優貨基數龐大,總比較容易撈得到。結果是雞立鶴群,光芒盡失。反而如果挑一個優貨很少的桑拿,反而輕鬆讓比自己優的貨色除了自己別無他選。結果佔盡先機。

allan6628 說...

Simply Jim - A Beautiful Mind 的男主角是Russell Crow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