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囈語


最近開始迷戀一個男人。迷戀是好事,證明我的情慾還未結冰,我的性幻想還未結網。我不知道他是否稱得男人──或許說,因為馬來人都是早熟的,所以可能他只是一個底迪,但生理年齡太超前,就變成了男人。

但是我連他的全名是什麼也不知道,至少知道他的父姓,我可以在臉書上加他為友,交流交流。平時都是點頭之交,但我只是望著他,看著他手臂上細細幼幼卻相當密集的手毛,還有兩鬢茂密的鬢髮,我就感到有些怦然心動。

有一次我只還偷瞄到他的襯衫下,有的是一撮狂野的毛髮鑽了出來,我猜想他可能內在是更加毛茸茸的。

只是我想他的年齡至少是廿五歲了,對於馬來人來說,這把年齡已到了適婚年齡,就一定要找個女人來娶了。

我只記得有一次,我看到他有打包晚餐與一位女同事一起吃,然後有聽見他們的聊天。

可是我總感覺到他望人的眼神,總是有一絲那種羞赧,但又欲言而休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樣開口接近他,事實上我們的位階相差太遠了,因為他只是一個支援性的員工,若特地走去與他說話,就顯得有些做作。而且我的馬來文也不靈光。

但是我對他的湆 意力,到底是什麼引起?我對他是有一種傾慕,但傾慕些什麼,說實在的是要得他的肉體。

但這些肉體的慾望,我們能保鮮,甚至保存到多久?

然而,這是肉慾上的呼喚而已。

但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我不相信辦公室戀情,也不想在職場上將人事關係搞得一團糟,我只知道我不要再過那種被人愚弄、奴役般的心情。而看著當年那位將只會在我身上發洩獸慾的前同事的臉子書時,如果他有讀到,又或者哪位八婆在偷偷地閱讀請轉告他我每次一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我只想作嘔,因為那種醜陋,不是在面子書上裝可愛就可以掩飾掉的。

所以,回到現在,還是遠觀這位馬來同事就好了,只能消極地相信,有緣就有份。即使他每次看到我時都是笑口盈盈地打個招呼,可是我們都是兩個世界的人,是沒有橋樑可以相通。

2 口禁果:

eRiC 說...

最近公司来了位新人,腼腆,带点帅气,忍不住要一直关照他,哈哈~~~犯花痴了

匿名 說...

今早乘地鐵上班,有一個大概三十左右的馬來男,身材壯壯、尤其是臀部⋯⋯渾圓隆起的,他站我坐。後來我到站,起身出去時我用手背擦過他的圓臀,很結實!他也沒有什麼不滿的反應⋯⋯

bottomhh@hotmail.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