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後天補不到的遺憾

不知道你們是否已知道這消息。但如果你有看tumblr裡那些不三不四的,在幾天前爆紅的一組裸照。

其實這組裸照早已流傳,在今年一月時就上網了,但當時只有軀幹、還有下半身,沒有人頭,所以身份成謎。

然而有網友將這裸照的本尊揭露出來時,我才發覺,原來,我平時在instagram是有去追蹤這位馬來乳牛的行蹤的。而且,他是薄有名氣的乳牛。

突然看到他的屌與射精後倒下的屌時,讓我的窺私癖發作了。

所以,找出他的instagram──是一位在短時間內成就大業的乳牛,樣貌是以虬髯示人,看起是荷爾蒙激爆,去年還去參加健美比賽,所以將體毛剃得一乾二淨,然而看來該是個乳牛熊(即天生該是毛茸茸,再練成乳牛的大隻佬)。

而他人在浮羅交怡,從事旅遊業,不過該是祖籍泰南。

且看看:2013年時還是一個身形魁梧的胖子(左圖),有些忠厚老實的憨樣;但兩年後搖身一變後,改了髮型,修了鬍子,看起來沒那樣地不修邊幅,而且成為乳牛了。


而且,據這位乳牛在幾天前的自我介紹,他身高5呎11吋,最近還修身到牛28吋腰,但體重88公斤,是名符其實的乳牛了, 而且越練越誇張。

這位馬來乳牛自稱已是人夫,與妻子結婚15年。

他在與妻子發帖時自稱外人稱讚他們是成功凍齡,顧影自喜。

不過,現在成為一頭乳牛,他的instagram盡是炫耀肌肉、教人如何進食及一些鍛煉等的視頻。總之是乳牛狂人。

而他吸引我的,除了外形上看來一種書呆氣(都是一幅黑框粗邊眼鏡作怪),但這些虬髯或是眼鏡等都像是道具來讓他披上面具,我看到相片中的眼神,就讓我聯想起那種眼神流露的淫邪壞男人。

總之這種形象,又再喚起我內心對他的慾望想像。



看來也是長有胸毛的,但有常作清理,所以剃剩一些毛渣似的:


這位乳牛的體脂該也是少得讓他引以為傲的,你可以從他上傳的視頻來看,他的腹肌已瘦出來了,用力扯腹肌上的皮膚時,就像一張韌韌的人皮般包裹住他:



腹肌上的皮膚像橡皮筋般被他扯來扯去,我看到也感覺有些詭異:皆因我沒試過擁有這樣的身材,真的不知道成功減脂後,會出現這種拉人皮的異象。

如果這樣硬得如木桐般的身材撲在我身上時,你感受不到那種肌膚了,因為只剩下一塊人皮而已。
不過,他的乳頭近拍時,還是相當可口的,黑亮得發光,而且乳尖挺拔。

他在去年參加一項健美比賽時,只披著一條紅色底褲,卻出賣了他的下半身形體。

你可以看到我特地畫上黃色圈子聚焦的部位:他是左傾一側的,而且該是他的老二天生是歪一邊,而且已定型的那種,所以穿上小內褲時很明顯地看到是泊歪了。

不少男人在穿內褲時是可以反抝(即將陽具翻摺上去朝向肚臍),或是順貼蛋蛋的(內褲正面來看將是長長一束的條狀),而這位乳牛的寶貝看來是無法反拗停位,所以頭歪歪地,隔著一塊薄布公諸於世。

換言之,他該是天生畸形的。

特別是,無法擺正時,連長度也拓印出來了。而那長度嘛…(再看下文)


 穿上這樣的參賽內褲是勇氣可喜:


當時他上台競賽捲腹時,可以看到其腹直肌,他的腱划也沒有水平對稱,所以不是標準的「王」字形。


再一次,黃圈部位真的讓我看得很投入。

就是因為他的腱划(左圖),所以這組裸照(右圖)成為最易辨識的標記。


而他的裸照:要按這裡

到底他的裸照怎樣流洩外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就只能問自己了。

而且你可以看到這些裸照都是勃起,甚至是射精後的圖片,用意明顯,即是用來挑逗他人的。而他,是否是用來挑逗同志呢?但他已結了婚──或許這又是另一種櫃子同志的故事了。

然而根據tumblr不少的發帖者的作法,有些人是化身美眉騙一些想約炮直佬來偷取他們的裸照或不雅視頻,過後就亂傳。或許這位乳牛熊本人也是直佬,上網要約炮,就將裸照寄出去釣炮友。

根據發帖者寫說:這位馬來乳牛的手淫視頻其實也廣為流傳,其實不值得驚詫。這發帖者還加一句:「他的屌看來並不是那麼厲害吧!」嘲諷之意真的明顯不過了。

但根據網友轉發及留言,看來許多人也很難接受竟然有這麼短的屌。當然,愛死了的讀者也不少。

肌肉練得再大塊,肉疙瘩如何地壯觀偉岸,但下半身的一角,就是死死地天生兔子尾,真是開了一場玩笑似的。

肌肉、外表,可以裝出雄風,可以展現一個男人應有的男子漢氣慨,但下半身天生一樣模樣,這是後天補不到的遺憾。

而大眾的想像是:發達肌肉要配上合理長度的屌時,才是合理的意淫。

而為什麼我們總會有這樣的偏見 ,認為大隻佬也應有體面一些長度的屌呢?而馬來乳牛一小截的寶貝獻世時,讓人大跌眼鏡,就犯上這種偏見與誤思。

我想,這該是一直以來A片橫行而灌出來的迷思,以致一般人認為,身材雄武威猛,下半身也必要傲氣偉岸的。

而肯定地,健身可以讓你脫胎,但不能讓你「換骨」。健身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但是下半身尺碼則是先天的侷限。

像這位馬來乳牛,肌肉膨漲得像隻monster,但其實下半身卻是小雛一隻,看來永遠未能振翅。

憑我的經驗,肉眼觀察這位馬來乳牛的家傳之寶,也確實是屬於迷你型的,應該是一手即可盈棒,不過看起來是夠硬。(但其實也是角度問題而乍看堅挺,是否硬如鑽石要試過才知道)

其實在tumblr 還有其餘不少被人公開裸照的同學們,都是路人甲乙丙丁,大多數看來該是傳送給炮友時, 就這樣流傳出去了。但我看到更多的是樸素沒健身的素人,下半身的偉岸才叫人難以置信。

然而像這位馬來乳牛般之前常在健美界出沒,其實算是半個公眾人物了,平日如此高調地炫耀肉身,但剎那間下半身扒得精光地獻給全世界時,光環就像被撲滅了。

我們對生殖器真是有太多的意見與想像。

不過,再憑經驗來說,如此模樣的屌,若能硬挺到底時,勉強是可以食用的,而且,吃到這樣的尺吋不是第一次(想起那次吃到的泰南野甘蔗)了,終究英雄豈會沒用武之地?我想起了那幾個未寫的經驗。

所以,如果有這樣的乳牛而「美中不足」供選擇玩一炮,我絕不遲疑必會飛擒大咬!

(然而若你遇到這樣四肢發達一脫褲就是這般模樣的乳牛時,你會怎麼做?)


加料:巨人搖小雛繼爆漿視頻!
還有他日前獲得「吉打健美先生」的冠軍時的性感姿態(臀部真的又翹又圓!):










誘惑一波接一波:


■ 制服誘惑(一):海軍
■ 制服誘惑(二):獄卒
■ 制服誘惑(三):交警
■ 乳牛晚裝

乳牛熊
我的乳牛主義
■ 炮友系列:樹熊

6 口禁果:

余重立 說...

呵呵呵....真不知要惜他還是罵你,hezt版主,不也太批死人啦,不過說得沒錯,這種比例外表著實驚人,但也教人嚇到了,很不順眼,而若再其分身奮發相來評估,真的會大失所望:>D~~~~~

Hezt 說...

@余重立:我是反映大部份的網友意見啊。:) 所以在批注我個人的意見為何網友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皆因練得太威猛時,在雄風方面有時不是藏拙,而是弄巧反拙。

匿名 說...

看到他身上的暗瘡就知道他是吃太多藥了。
連JJ他都犧牲掉。
我們稱這種為打針雞。
肌肉多可是JJ小, 只為了那無聊的炫耀。

Hezt 說...

■ 匿名者:對好像上次有位讀者也這樣說過:憑暗瘡就知道吃藥過多(是你嗎?)你是指他是打類固醇等之類的藥物嗎?
或許他天生也是JJ小呢?所以泵大肌肉就更小了。

小安33 說...

看不到那最底部的照片了,請問爆漿片哪裏可以找到?

Hezt 說...

@小安33:啊對,原帖被刪除了,不過tumblr就是有一個好處:何人轉發過的,必有存檔,所以我重新更新在原文的鏈結那兒了。去看看吧!而最底端的相片則是instagram的,被發帖者刪除了,所以找不回。可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