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BBC來了!①



事隔一年再訪香港這三溫暖時,我有些恍如隔世的感覺。其實不是格局上有很大的改變,而是我的短期記憶很差勁,以致我領了它毛巾後入內,不知沐浴間往哪兒去。

脫下衣服披上毛巾後,找到沐浴間,我記得這是有個小小的公開淋浴區,還有兩間有簾幕的淋浴間。我是跑去淋浴區那兒。

但那兒真的太黑了,加上是迅速地轉換場景,所以我的視覺還來不及調度眼前的黑暗度。我只覺如同進入漆黑的隧道,我知道當時有人在淋浴,因為聽到水聲。

所以我是伸出手去探索前路的,而且恰好就碰到那位在淋浴著的訪客。而我也忘了花灑頭的位置,所以有點像發瘟雞般地亂闖。

就在這時候,我身後有一雙手從後伸過來,引導著我摸向前方,並為我扭開了水龍頭,花灑的水當頭劈下。我一身濕了。

這手好強大,而且我感覺到背後有一個龐大的身影,因為可以感覺到這人體的輻射出來的溫度,而且,他是抓著我的兩隻手腕,一出手就精準。

我在花灑下淋濕了身,馬上探手往後一摸,摸到了這肉體,出奇地粗壯,一溜手,竟然給我摸到了他的下半身。

我抓住了他的把柄。

原來是一條巨鵰!如同玉米般的長度與硬度,我馬上轉身屈膝張口就吸。口感豐盈,充實,韌性十足,而且細滑又飽滿。真是一根好棒!

我吸了一兩分鐘,任由花灑在我的背後淋灑著,但已忘情了。

一抵步就遇到了好棒,不必守株待兔的好運,不會時常發生,而且這是稍縱即逝的機運。所以我不愿意錯過。我這時就只是專注地吸著,完全不想其他,而且越發覺得自己的「釜底」在燒著,一定要加柴了。

這大手扶著我的胳臂要我起立起來,然後他走出黑暗,伸手去牆邊的掛鉤拿起毛巾,這時我驀然看到眼前人。

原來,他是一名黑人!

(待續:BBC來了!②

BBC來了!①
BBC來了!②
BBC來了!③
BBC來了!④

2 口禁果:

Casey 說...

長槍大棒

匿名 說...

BBC 指的是 Big Big cock?

Ja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