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他鄉


BBC後,我就落單了。過後在走廊區有見到黑人,兀自一人隨著舞曲手舞足蹈,黑人總有一種按捺不住的音樂感,即使獨自一人,也是享受其中。

那時我才看到原來他的臀部是多麼地翹圓。

我們有擦身而過,彼此之間就是那種「嗨 Bro,又碰見你了」的灑脫。大家都爽過了。



我過後的運氣都不是那麼好,就是一直逛,遇到的都是朱德庸漫畫人物的造型,或是那些自 傲花旦。

然而,還是給我找到全場唯一一個全職乳牛的光頭叔叔。看著他賁漲的肌肉,我知道我是非要他不可。

但是如同一般在三溫暖見到的乳牛,通常都是嬌氣得讓人厭惡,因為總是左閃右避,總之一湊近他們,就覺得自己像是他們的瘟神般,因為他們會像壁虎般驚恐地逃離。

所以我也放棄他了,只是孤魂野鬼似地在遊離。

但後來,在一間電視房時 ,我聽到了異響,我走過去一看,才發現在電視房有塊間隔板騰出來的空間,當時就有兩條肉蟲癡纏在一起。

定睛一看,原來是那位乳牛,正在吮著另一個棕色膚色的瘦伙子。

這時候那位乳牛已毛巾盡褪,全身赤裸。我終於一窺全貌,看見他經過千錘百煉後的肉體的「原貌 」,就在他平時裝在內褲的部位。

原來。

就這樣而已。

我本來是近觀,後來想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也就去湊熱鬧了,於是加入戰圍。這時看清楚另一條肉蟲,是一個戴著粗黑框眼鏡、身上披著些零碎體毛,一身天然純樸的年輕四眼仔。

而且,他的屌不會小,比那位乳牛的更大,當時這四眼仔被吮得已起半旗了。

我看著他,覺得這人的樣貌這麼強的異域風采。看來好像是馬來人,又或者是印度人或菲律賓人,總之就不是當地人。

但我出手下手的,是那位乳牛叔叔,難得他不再閃躲,我就馬上趁虛而入,俯首就叼起他低垂的果實。

那時真是一種平價殺貴貨的僥倖感,撿了個便宜,彷如拿到了彩頭。而乳牛是如此的忘我,含得那位四眼仔呻吟蕩叫,我也讓他慾仙慾死。

基本上,乳牛叔的尺碼是非常容易掌握的,因為只有三指腹長,一放進口就完全沒根了,雖然他是硬如短枝,但是我知道如果與他要合成美事,也是相當困難的。

所以,吃了好多口乳牛叔後,我也轉攻這位四眼仔了。畢竟屌大出眾,而且還是那種半挺半硬的狀態,可塑性非常高。

這位乳牛叔看來是與我撞號了,因為他有一種姐妹合力侍寵的割愛之心,當我的頭一湊過去,他馬上就整根肉棍子塞了給我。

這時我端詳一看,這位四眼仔的髮質濃密,似有印度人的血統,他全身體毛相當多,特別是下陰一處,完全沒有剃除,看著他的腋毛也滴著汗,我又想,他該不是馬來西亞的馬來人了,因為通常馬來人都會清光身上的體毛的。

但四眼仔那種像在求饒似的神情,與他的樣貌上的書呆子形象有太大的反差,以致更加誘人了。於是,我接棒了。

這四眼仔淫叫得更誇張,那種像是在幹得興起時的酗茫狀態。彷如他在享受又在消受,在承受又在感受,而且他汗水涔涔地,隱隱地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體味…

總之他像一個流沙一樣,吸引著別人走進去,深陷下去。

我將他的半擎柱舔得高舉時,這時揚莖一看,莖底有一根黑色的屌圈。看來他真的付出心機。

我們三人之行,引起旁人的注目,在過程中,我的身上也多了幾隻不知名人士的手遊撫,而乳牛叔也是備受「攻擊」。

只是那四眼仔,看起來只是我與乳牛叔般落力獻著殷勤,是否是當地香港人不喜這種貨色?

但四眼仔這種偏向馬來人的貨色,正中我下懷。

後來不知怎地,也不知何時乳牛叔退出戰圍了,可能也因為我已棄他於不顧,獨佔四眼仔,他也逕自離開了。

我問四眼仔,要不要去私密一些的地方。他答應了。

於是我們走到轉角處一個像廁所間格般的空間,沒有墊被,只有一個小板凳。鎖上了門。

「你是一號還是零號?」我問。因為看他的狀態,好像是零號。

「我是v。」他答。

這時我忍不住問他:「你是來自馬來西亞嗎?」

四眼仔說「是,你也是?」

「是的。我是。你是馬來人是嗎?」我問。

「嗯。」

然後他說,他是在銅鑼灣上班,做的是電腦業,但一句中文也不會說。我想,如果他是虔誠的教徒的話,那麼他怎樣在香港解決三餐?

「現在可是在齋戒月呢。你也來這裡?」我問。

「我常來。」

聽著他這樣說,看來他是來到異鄉後,真的是大解放了,做回一個追求自己想望和慾望的異鄉人。

我繼續伺候著他,而且,他的尺碼大小其實正合我心意的那種,韌而長,肥而油亮,只是一直挺而不堅,即使戴著屌圈,還是加持不了。

在吮吸撩撥了許久後,我看到他已「成熟」,但還是戰戰競競,他彷如一苗燭火,彷如生滅在即。我馬上問他是否要戰時,他點頭,然後自動自發去取安全套。

安全套套上後,四眼仔卻已經疲軟了。

我們試了很久,他的汗意更濃了,而且全身的體毛都沾了點點汗珠,整個廂房悶熱不已,汗味瀰散,這些都是影響表現的因素,即使我再多麼地努力,也是盡人事。

「你平時有cf的是嗎?」我問。

「嗯…我今天太累了。」他直認不諱,這情況在馬來西亞屢見不鮮了。

「我明白。你在齋戒月。」我說。

我們分道揚鑣,恰好走出廂房時,見到乳牛叔。彼此打了一個照面,他的目光很好奇,或許他以為我們在房真的私下合體裡。但是,三角關係永遠都是比想像的複雜。

(完)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BBC來了!④

完結篇!
接前文:BBC來了!③

而我 ,倒是覺得怎麼這樣快?

我還沒有吃飽。但黑人已結束了。難道是因為剛才我扣關扣得太緊了?但是他愚若樁柱,那種飽漲感不斷地撐著我,以致我的身體做出最自然的反應。

他也一邊拿起衛生紙來抺汗,看來剛才那一役,實在太為他消脂了,他彷如瘦了一圈似的,因為在燈光的照耀下,他如融化的巧克力,全身皆汗,折射出汗光。

他該是因為受不了我們合體時的熱能爆發,因為就是激戰時的流汗,會比射精後的那一刻感到更消元氣和疲累。

這時我檢驗一下黑人的肉柱子,已戾氣稍退,開始愣掛垂直著,但是,他那狀態其實相等於亞洲人在勃起的尺碼。

你可以想像剛才我是怎樣招架。這麼粗大,我竟然就被BBC了。

他一邊走下床架,一邊拿起廁紙來清理自己。

這時他站著的角度恰好有牆燈照著,我看著眼前這一具裸身,此生彷如這一次,這麼粗壯的一次,就如此赫然結束。

而且,我發現他的陽具,特別的黑,這說明他在萎縮著,以致海綿體被我吃到「化骨」後癟皺起來後,莖幹的顏色深沉了。

我提了起來,一邊對著黑人微笑,「你知道嗎?這次是我第一次吃Big Black Cock。」

他微微一笑說,「覺得怎樣?」

「Amazing。」我說,一邊提著他的陽具起來。

然後我再俯身下去,開始吮吸起來,發覺還是有重量的,然後一邊讚美著他的厲害,還有剛才我的感受,加插著他的陽具是如此地雄偉。

而且,我每吮吸著時,他開始自摸起來,也發出非常淫蕩的呻叫。

這時候我是握著他的巨鵰來舔、吮、攪、拌,我開始感受到他的勁頭又來了,因為他已開始伸長起來,而且形體放大了。

他開始變體,我再加一把勁,捏著他的奶頭,同時也拉著他的手往我的胸膛一放,要他為我捻奶。

我的痴纏開始奏效,黑人除了在短短一分鐘內拉伸脹大以外,我看到他的汗水流得更多了,因為我的指尖捻著他的乳頭都濕了,而且他開始發出低沉的吼聲。

這時候的黑人,也是全身毫無異味,連汗味也沒有,我覺得真是很神奇。

這時我再握一握他的工具時,一杵莖幹肥腴粗碩,他充血充得好快,我意識到他的殺氣了。而且,恰好燈光的照射下,我發現他整條陽具淺亮了起來,不是之前的深沉郁暗,因為他陽具上多餘的皮層都徹徹底底地充血了,撐開來了。

我抬頭望著他,他則望向未啟用過的安全套那邊,然後他伸手過去取了一個。

一個盡在不言中。我知道他要再戰了。

我馬上準備接「枝」,所以跳上床,黑人則是站在床沿,來一招攀龍附鳳之姿勢,我們很迅速地,再度合體。

黑人先是淺插幾回,疏搖擺動,但我主動抬菊迎棒。他稍俯身向前,扶著我的腰肢,我將他整條肉棍給鯨吞了下去。

這一次,我彷如像磁,他則像鐵,一吸就合,而且,我的身體習慣了他的巨體,已沒有疼,反之有一種暢快。他放箭,就我張弓,陰陽配合,而我也是否已屆以柔制剛的境界?

黑人接著兩手架在床沿,俯身沖殺,動作俐落,而且比剛才殺得更狠了。

我這時收腹來穩住核肌群,也防止他的沖擊力過大,但最重要的是,我施展出最拿手的捻扣陽物之一招:每當他沒根到底,我就馬上收縮,如同佈下天羅地網,讓他的龜頭難以逃脫。

他就這樣蹦著跳著,如風過竹,如雲飛渡,也有可能他的硬度已不如之前那樣達到百分百,所以讓我收納得宜。

我倆的第二回戰局比起首一回合,更加順利。

而且,他一邊送棍,一邊吻著我。我嘗著他的厚唇,體驗到厚唇原來這麼溫潤豐醇!

但這一回合,其實就像主菜後的甜食,只宜小酌。

因為黑人做到一半時,還是洩氣了。我覺得他該是使用他剩餘的能量,來給我最後一擊,然後完完全全耗盡了。

他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我看見他全身渙散著的氣息吐納,上下伏動著,可見運動之猛烈,然後他剝下了安全套,拉我下床,示意我跪下。

接著,黑人再送棒入我的口,然後,深耕在我的嘴裡,我的上唇觸動著他的恥毛,下唇撫著他的蛋蛋,滿嘴動彈不得的,感受著他陽氣洩盡後的器官,一吋吋地消褪。

那時我還是在攪著舌尖,以舌腹撩撥著他,但一根用過的黑屌,就這樣過期了,像嚼得徹底的口香糖,一定要捨棄了。

但是,黑人的巨體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誇張,因為是過了相當久,他才被化骨至軟若細繩。那時候,我早已洩得不像人樣了。

黑人比我先行離房,而我呆呆地坐在床角片刻,告訴自己:這一生,終於被BBC過了!

(全篇完)
BBC來了!①
BBC來了!②
BBC來了!③
BBC來了!④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BBC來了!③

(接前文:BBC來了!②

接著我覺得我的圈口變形了,像漣漪般擴散,霎那間我就感覺到黑人的龜頭塞了進去,而榕樹頭之前一夜已撐滿了我,挫操得似劈開我兩半似的,而當下黑人的那種撐勁更強,我的後門疼痛再次來襲。

當黑人的肉柱子從「入木三分」到入木七分時,我如同被貫串了起來,逼不得已,慘呼起來。因為除了痛,最讓我感覺到奧妙的是自己好像被扭轉得變形了起來,那一種擴張感是橫向的,不是縱深的直刺,這證明黑人的粗大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我的生理機制自覺性地下閘,將肉柱子往外推出去了,黑人再持棍敲關,我還是因疼痛過劇,一邊尖叫著,一邊請他慢下來。

然後我一直說,「你真的很大,慢些、小心些。」

但是,我還是將他推了出來。那種膨脹的感覺實在太異樣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A片裡的那些男優或女優在接黑棒時,可以如何承受和消受,而在鏡頭前是如此的享受。

真的怪那榕樹頭「預支」了我的享受,我的肉體變得過於敏感,特別是這位難得一吃的黑人時,就覺得難熬了。

但黑人當時的格鬥意識很強,我稍轉頭望一望他的活動,他這次伏身匍匐,扶柱進場。

我一邊叫,一邊用英文呢喃著,「I feel so tight...」

「Yeah」他說。

然後我想起A片裡常有的一招,就是自己兩手掰開臀肉,如同撬掀自己,讓他更容易摸到「門路」,其實也是要讓自己,在引蛇入洞時,不會太過「高深莫測」。

這時我就感覺到被頂了進來。

然後我說,「I'm stretching myself out…」話未說完,黑人的龜頭就掉了出來,真是夠戲劇化。

天,我真的太難被「刺探」了。或許,我真的僵而不靈,固若沉鉛了,我做不到的是松靜。

接下來,黑人該是覺得我們該用另一個招式了。所以他將我轉過身體來,我仰臥著。

這時候他再度俯壓上來,他的那根肉棒時真是硬得像剛摘下來的玉米了,我最脆弱之處再度暴露在他的肉柱子之下,如同險關。

黑人只是輕輕一擺,我剎那間就感到傲骨擎天,先是鶯叫,不自由主輕扣著他起來。

這傢伙仗著自己巍然挺立,不需要扶棒引路,就是輕輕一壓地,如同箭在弦上馬上飛射,我們兩個再度合體。

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但我倆是已被拴綁了起來,我還是感覺著他異於正常的漲大,飽肥豐腴。

但當我知道我是含蓄著一根粗肥飽漲的肉棒時,其實是有些虛榮感的。特別是,他伏身直刺,盡根到底時,我完全收歛著,感受著他的神氣鼓蕩。那種合體的神妙,只能意會。

一挺一挫,我就忽緊忽放,我和這陌生黑人相繫相隨,但還是按捺不住的緊張,他就將我的兩腿架得開開的,只求通關暢通。

我的兩腿環夾著他的粗腰, 他身上的濕意更濃了,如同清晨之露,就這樣結晶著,而且開始在他的背肌淌流下來。

黑人的骨骼較密,所以皮膚也更為緊湊滑溜,這是早前聽說的,但沒料到有此親密接觸,方知事實。

而如今這位黑人汗水交雜橫流,膚質更如同結冰湖面般的順滑,只是他全身是溫暖的,像個暖包。

真的,抱著這樣油水夠的半肥叉燒,會好抱過那些排骨…我們為什麼要歧視叉燒?

我還是痛疼著,但那種疼是輕過剛才的狗仔式,傳教士姿勢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我從鶯聲蕩叫,漸漸地化成了有節奏的沉吼呼嘯,隨著他的每一回抽送的節拍浪叫著。

而這黑人,似乎是又饞又渴,是否是我是他到場的第一位對手?他彷如完全釋放自己,毫無保留。

他的節奏開始加快,又給了我一陣驚濤裂岸,真的每一撞都讓我銷魂蝕骨。我慘情的苦叫是否讓他誤會了以為我是在欲迎還拒?

要命的是,他的肉樁真的太黏了,就是他一邊送棍施壓時,就是緊黏連貫,沒根到底後,就是輕攪擺旋,使得撐勁加倍,我覺得自己本是灌了鉛似偏鋼,都被他的虛實鑿得絲絲裂開。

慢慢地,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身被操得不像屬於自己的了,我開始痙攣起來,覺得有些麻,而我開始感覺到自己開始收縮。

但黑人還是繼續地操著我,上下翻動,前後起伏,我望向側鏡,看著自己被一個巨碩的深色肉體壓在底下,只看到他身如蛟龍,彷如在騰雲駕霧。

黑人絲毫不鬆懈地抽插,我一邊抵擋著他的沖擊力,特別是那種橫向撕裂的撐飽感,讓我被拴得輾轉難耐。

他開始用絞剪腳從斜劈過來,採用Pretzel體姿,就是說,他將我一條大腿屈膝橫跨平面壓著,另一條腿則高抬猛舉著,他肩抗著我的單腿。而我的後門就這樣被提起,暴露在一柱黑棍之前。

這種角度相當狠的,因為大腿巳被不自然地抬起,而插棍角度就會觸到不同的面向。譬如本來是傳教士時是斜角正面而入,但他兩腿箝著我時,他的斜角切入點是擺了一側,歪向一邊。

這時我可真覺得要命,因為黑人換了角度來奔馳時,我本來是康莊大道,卻突然像成了幽深的羊腸小徑被一架四輪驅動車開了進來,那簡直是橫行輾平的摧折。

當時我感受到這BBC的粗肥,每一擊,都彷如寺廟古鐘般被用力撞擊般,悠遠,回音不斷,讓我不自由主地全身震抖,「slow down…slow down, please.... be gentle…」我開始有些像求饒地呻吟著。

即使我是含蓄著他的沖勁,但是那種四竄而散的撞擊力,無微不至,無隙不鑽,我體驗著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但也是承受著一種異樣、陌生的不適,我不知道自己被開拓了多深、多遠,但彷如內壁都被他著黏着,即使我不斷地開合,但是他植埋得太深的內嵌,都是攻著我最脆弱的一點。

就在我一浪又一浪地尖呼著時,我反抗不了,我一直覺得我像一個鼓漲的氣球,飽滿,但被針頭不斷地猛刺,只需一個小孔,我就會一敗塗地,但我還未被戳破,只是我覺得我這一具皮囊,皮韌得不行,而這隻巨鵰化身為一隻啄木鳥,就是不停地戳和啄,我則彷如一塊鼓蕩著的皮革,被啄得凹了,復又鼓漲拉平了。

在這種情勢之下,我的兩手兩抓,趾爪齊舞,是掙扎也是輾轉,我只知道我不忘捻著他的乳頭、推搡著他的胸肌,又不時握著他強大的前臂,總之就是無力的抵擋著。

就是因為一根big black cock,將我和他綁架在一起了。

我守護著自己沒被戳破,像一條鯉魚擺尾搖曳。我的震顫是生理反應,但我對於這種未曾試過的體驗是驚恐的心理反應,我是否還有更深的谷底?
他是否有更霸道的侵佔?
我到底有多曲折?
怎麼我被他拉拔撕扯得如此,我還是如此地虛懷若谷?

這就是當我被這樣粗的一條陽具肛交時,對於一種無知所得到的感受。

但亢奮感已四散流竄,我的四肢百骸都麻了似的,我的神智飄蕩,但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身也好像升騰了起來,因為我覺得自己身體以南如在暴風中搖晃的旗桿。

過了三分鐘左右,這時候黑人就抽根而出,全身敗退。我的疼感頓時消失,而那種排空感特別強烈。

他拔掉了安全套,我聽見他嘶喊著,如同月夜下變身在即的狼人,他本是從人變成獸,此刻眼前的他,則是從一隻獸幻化成為人。

我感覺到我的大腿內側濕了,津液淋漓,是汗水嗎?還是他的子子孫孫…但我感覺到有一絲絲的燙意。

他完了。

(待續)


接前文:
BBC來了!①
BBC來了!②
BBC來了!③
BBC來了!④





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BBC來了!②

接前文:BBC來了!①

我真的嚇了一跳,我不知道,也完全沒有想像到會有黑人出現在香港的三溫暖裡。

雖然在香港的三溫暖裡我是吃過洋人拉丁美人,但黑人,我是完全沒有嘗過!但是剛才就在黑暗中嚐到了。

我再看一下他的樣子,他是典型的黑人樣貌,眼睛圓滾滾的,有些鬍鬚,而且嘴唇厚,鼻子是有些扁圓。我現在也記不起他的樣貌了,只知道他該是很純種的非洲裔。

又或許我看到的A片裡太多那些非裔男優,有許多已是非純黑的那種膚色,而且樣貌上可能已隔代遺傳兼混血,有者是尖鼻大眼,算是上品了。

而眼前這位全裸的裸男,是不折不扣的非洲裔。

而且,還是BBC!

我真的很驚訝,但自然而然地就問起他:「你來自哪裡 ?」

「美國。」他說。

「好極了,讓我沖完涼,你要幫我嗎?」我說。

「Sure!」黑人將他的毛巾重新掛上,然後再靠近我身邊,在花灑下立足在我身後,然後幫我擦背,但我的手還是忍不住地摸向他的肉體。

由於已經知道他是非裔,我特別品嚐著他的軀殼──真的有一種難得的滑溜,而且很沃滿。

但其實剛才我看他,他並不是乳牛型,但也算是稍有肉,還未到癡肥程度,在黑人之中可說是相當「苗條」的吧。

但與華人,特別是我這樣一般的身材的,當然就是油水太多。

而他那根大砲,其實已是很一手掌握了,因為,他真的太粗大了。

我們這樣廝磨著再一下,我心裡已有了盤算:吃就吃吧。別錯過機會!

他們有句話說:「Once you go black, you never go back。」

就是吃過非洲大砲,日後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沒想到,我即將要試驗這句話是否說得有道理。

而我就這樣跟了這位黑人進了廂房,不理週遭人們的目光,因為其實我只是抵步不到五分鐘,根本還未走場露面,但已被擒獲了。

關上了房門,這時我再看清黑人,他的身材其實算是肥胖的,還不至於是巨無霸,但我和他比起來,如同XXS。

他的嘴馬上湊上來了,親在我的嘴唇上。我有些錯愕,然而卻猝不及防。

咦…

感覺還不錯。他的嘴唇是豐厚的,所以有一種溫暖,而且他是鬍子是那種圓捲粗硬的,但不至於像砂紙般扎人,只是會覺得如同一張地氈般地紥實。

還好他的身體並沒有濃密的體毛,但就是第一次撫摸到黑人的鬍子髮質,質感很不同。

我們倒在床上時,他整個人就壓了上來。

我如同在夢中,從未想過來到中年可以吃到黑人,就壓在我的身子上。我這只是一個亞洲生活的男同,怎會有機會吃到另一個大陸的肉體?

但現在我體驗著了。

而且,我的內心是有一絲絲的惶恐。因為,那一根如同鐵杵般的器官實在是太巨大了。

我看著黑人的臉孔一邊倒退,他的嘴離開了我的臉孔,之後往下探遊,從我的頸項到胸膛,到我的乳頭,退到我的身體南部,看著他圓滾滾的眼睛在我的身體之底下…

這時我的兩腿一開,向上抝著,當他的舌頭來到我的禁區時,我忍不住說,「Oh no, you...you're everywhere…」

但這種被保濕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總覺得自己的兩腿被扯拉得太遠,但被實實在在地舔肛時,有一種被安寧定神之用。更特別的是,對方的舌頭,真的好柔韌。

他很勤快地跑動著時,我也努力配合迎合。這時我摸著他的身體,真的是好滑,而且他開始沁出薄霧般的一層濕汗了。

這時我才驀然想起:咦,他並沒有什麼異味。因為過去在馬來西亞的健身院,總會碰上該是來自非洲大陸的黑人在健身,他們身上傳出的味道,除了是明顯的香水味,還有非常厚重的體味!

而我懷中的這位,完全沒有。

他無味、無香,彷如嵌入黑暗中的一個影子。這好神奇。

我們反來覆去地進行前前戲,好像是為了接著要發生的一切預告。

但我對那條黑屌真的愛不釋手,機會難得,彷如一件小玩物讓我可以神魂顛倒,我再吸著吸著时,這黑人就示意要干我了。

我深吸一口氣,我的門口經過日前榕樹頭那一撞,還是有些疼的。所以我是相當戰戰競競的。

我倆各自準備著,他去取安全套,我則撕破潤滑膏包塗抺自己。

黑人要我伏臥,我乖乖聽從。

但是我個人是相當不慣這姿勢的,因為這一關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看不見對方,而且我的關卡會自然而然地鎖得更緊。

我確定黑人是真的有帶套上陣,揸了一把,粗肥滑溜,這可真是我沒有試驗過的粗度吶!我是否受得起?我是否經得起這樣的入棍?

可是我的姿勢,都已是嗷嗷待操了。

我感覺到他攀爬了上來。接著兩腿間感覺到有硬物頂觸。我的圈口彷如抖了一下,因為這徘徊的硬物,像一個追殺到門前的獸,伺機而入。

(待續:BBC來了!③

全系列
BBC來了!①
BBC來了!②
BBC來了!③
BBC來了!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