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百黏好合


三溫暖裡的人潮不見得特別多。原來都躲在暗室迷宮裡了。我循聲摸入去其中一間暗室裡,就發現裡面「人山人海」,起碼有11或12個人在裡面,主要是裡面發生著不可告人而難以在黑暗中描述的事情。

你只聽見高高低低的呻吟聲,我敢斷定是有人在被操著。

在這暗室裡真的看來只有10多平方米 ,但巳上演著激烈的動作戲了,到底有什麼空間?

在這裡,有幾間大大小小不一的暗室,就像熬煮著的一鍋火鍋湯,所有的肉料都放了進去,你只有被熬出慾望出來,化成汁液飛濺。

我在攢動的人頭中,看不見兩位男主,然而人人在你面前,你都可以自己一套戲的男主。

我的毛巾不知何時被解除了下來,然而我還是緊握著我的嘿咻包,以免失落。不多一回兒,身上有幾對手滑過來,當中一對是非常地熱切的。

我摸向對方,是一個長得比我瘦小的傢伙。而在迪斯可忽暗忽明的燈光下,只能勾勒出他的輪廓,就是一張典型的東方人臉孔,但我猜想是位「茄子型」的大叔(注:就像茄子般老了後還是不會變樣,只是內裡變質)

不過他的皮膚等還是相當滑嫩,我們互相探索、摸索之下,就發現他已經勃了起來。

即使這麼黑漆漆地,他也對著我流連忘返的,想來他也是喜歡我這種形體吧。那麼我就手到拈來,馬上專攻他了。

我甩掉其他滑落在我身上的手,很快地被這大叔按著我的肩頭蹲了下去。我馬上叼了起來,吮得窸窣有聲,他開心了,我感覺到他被放大的慾望,在我嘴裡膨脹。

他之後再拉我上來,在我耳邊道:「我好想插你。」

「行。我有油套。」我說。

「給我……」

他架備齊全後,週邊人聲鼎沸,真的像古時裡的古廟,我們這般信徒在祭祀著慾望。而他靠著牆面,在我的11點方向那處,正有一對干得火熱,許多吃瓜群眾就是攏向那兒靠聚。他將我轉過身來,意味著他靠牆一隅隱身著,而我是背對著他卻面向群眾。

這傢伙……

他將我的兩腿架開,我的眼前和身體正面其他肌膚,碰觸著一具具看不見但感應到熱能的肉體,肥的老的鬆的都有,當然還有一大堆沒除體毛的。一切只在無光的環境下去感受。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張狂,在「眾目睽睽」之下,但算了,反正人家也看不到我是誰,在異國異鄉,我也是無名氏一名。

我以深蹲起步姿勢,撅起後臀,回頭看看他的下半身的高度,再屈膝下,然後迎向他,這大叔就持著他的肉棒子,開始頂著我起來。

他真的太堅硬了,頂著頂著就鑽縫,不消多久一些的功夫,我就感覺到他頂觸了進來。

突然之間,我的後門閂就這樣被撞開來,他開始成了我的滑動插銷。而我當然感到全身一股痛,但不能張聲,免得被人知道我正在被肏著。這種情況非常尷尬,卻讓我異常地興奮,因為只有我與背後這位仁兄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其他人都是旁人,外面的世界闖不過我倆的世界。

我的兩手支在我曲著的腿四頭肌上,頂著背後的沖力,咬著牙關,忍受一會,再一會。這像做著平板撐臥(Plank),你能耐多久就耐多久。

我也沒有想到我的閥門這麼輕易地被撞開來,向來我都需要做很多層功夫來開通自已。屌越粗漲越需更長的時間……

那麼後面這位家伙的其實就不是誇張地粗大,就只是剛剛好適用,難怪我這麼從容就嚥下去了。

這時在我面前擦身而過的過客已察覺到我這兒有這樣的「動靜」,紛紛前來觀戰。但是我逐一拂開滑在我祼體上的手,因為我就是那樣獨尊地要只是我倆的世界。

而且,後面這傢伙由於只是一個小閂,滑動幅度其實已不大,我一直感覺到他只是在我的菊沿滑動抽送而已。

果然,不一會兒,他就掉落下來了。怎麼也放不回原位了。

我們真的只做到「百黏好合」──黏了過百下而巳。

我只能夾緊兩腿,讓他在腿縫中「干爽」。在他加快速度時,我感覺到他的沖刺快要高潮來襲了,他馬上將我扳過身子來,強按著我的肩頭。我蹲了下來,張口就將他滿滿的液體往嘴裡吞了下去。

含著這根小玩意,直至他軟化,像口香糖一樣地越嚼越小時,眼前人抽身而去。我們一拍兩散。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