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2日星期二

M記快餐(一)

昨日我竟然又再去Mirage了。這是我第三次去。看來沒有什麼人會相信,在自己的故鄉,成長的地方只去過3次的三溫暖。

這次,我是做足了準備功夫,像要策劃一件大項目一樣,要仔細地推測時間進程,還有走哪條路程會較快到達目的地,還有選擇在什麼時候去比較多人(這樣選擇對象較多)

可是,那種失落感,還是會尾隨而來。至少,在24小時後,我已恢復了理智。

我喜歡將Mirage說成M記,就是麥當勞在香港的暱稱─去三溫暖這些地方,是速戰速決,你會享受那一刻的口感與嚼勁,可是裡面的快餐膳食,只宜小酌,不能長吃,不然重鹽份與高脂的零度營養,只會耗損自己的身體。

在三溫暖,也不是同樣的道理嗎?──你不只要沉醉在一霎那的感官享受,過後不只“抹嘴”那樣簡單,你還要承擔一些風險,譬如愛滋病。

聽說,那兒有愛滋友出入。每週日都去M記吃快餐的白麗蝦與林林說,「睬,這樣也好怕?!我們已預了。」

那為什麼還要吃快餐嗎?

1-8-2005

1 口禁果:

匿名 說...

Even lovers can still cheat if a lover worries that being honest about external affair will piss off the another lover.

So, being able to accommodate a lover to have external affair may reduce the likelihood to hide STIs status simply because it can indicate and external affai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