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5年8月12日星期五

在煙幕裡演著的皮影戲

今天大家都為煙霾煩了。

我想,那是一種鬱悶。說不出來,卻積壓在心頭。

我望著穿著藍色格子襯衫的九厘米先生,牽引著我的,是一幕如何一顆顆地為他解開他的格子襯衫,然後露出他那塊耷拉的胸肌。

我今日按捺住衝動,沒有SMS給他索求什麼。我會得到他的狠心拒絕。儘管我認為只是一則寥寥數字的短訊是沒有什麼大礙。

李碧華說過的,留戀是一種抽象感覺,總是過去式,時間愈久愈清晰,愈腐蝕。

我說留戀是一樽會腐蝕的毒藥。

他們總會說中毒。我這次已是第三次(或是第四次中九厘米先生的毒了,我還未找到解藥)

我今日一直喝水,一直走進廁所內,我希望九厘米先生會尾隨著我進來,然後帶著齷齪及狎侮的目光望著我,拉著我走進廁所間格內,讓彼此片刻歡娛。

我在顫抖了一陣,在尿兜前收好自己,拉上拉鏈……冷卻下來吧!現在是塵封(中毒)的時候了,而不是漫天揚塵的時候了。

外頭已是如此迷離曚曨了,難道自己還是蒙頭轉向?我沉溺了,難以自拔,我將自己沉淪了!

在只在影綽中,看著自己演著一齣獨角的皮影戲。

11/8/2005

2 口禁果:

匿名 說...

十年半了,還有聯絡他嗎?

Hezt 說...

★匿名者:沒有,此生也不會聯絡。他是我人生的污點。通常污點是要洗脫,而不會留存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