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曼谷角度

前言

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每次從外國回來後,抵達吉隆坡的機場(KLIA或是LCCT),會覺得很憎恨這片土地。為什麼地面這麼髒?為什麼看不到有創意的廣告?為什麼看到的人都是貼上撲克牌臉?

我在LCCT坐上德士回來時,一進入車子就是撲鼻而來的茉莉花味道,司機是一個印裔回教徒,他將整個德士薰成一間神龕似的,不是我racist,但我是受不了這種味道,而我就在裡面呆了超過一小時,那氣味快讓我淹沒死了。

我恨,所以我懷想著曼谷。

是的,我重訪曼谷了。這是同志的朝「聖」之旅。但發生太多事情,遇見不少人,還有…

我該如何開始說起好呢?






(待續)

6 口禁果:

Stevie 說...

其实还好诶,可能俺到的国家,当地的陌生人(尤其海关)不太友善,所以回来感觉还不错。

匿名 說...

oh god.... please don't keep us hanging on. tell us your adventures please.

max

eMmy LiM 說...

我每次出国大约一个星期,我就会想念马来西亚,想念我的车了。。。毕竟在国外搭捷运,搭的司的日子并不好过。。

VenusC 說...

期待(待续)。。。。

VenusC 說...

期待(待续)。。。。

Unknown 說...

踏足微笑國度已是四年前的事了,經過政治暴動、水災之後的泰國,市貌變化應該更多了。上回因為暴動而且打消了念頭,而今年songkran男友熱情的邀約,連套票都買了,結果還是申請不到假而不得成行。看來我和微笑國度欠了點緣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