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制服誘惑(三)




還未介紹新一期的制服誘惑之前,先來看看這位主人翁的「震波」技術:




沒錯,沒有這樣豐厚的胸肌,很難震波,而且那麼大包束的胸肌,就這樣上下彈跳時,讓我想起在小時看到王晶導演的戲如「追女仔」系列的戲時,出現那種侮辱乳牛的畫面,就是叫那些看笨拙的大隻佬在揍人前,表演震波來起震懾,只為了嘲笑「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諷刺。(可悲的是像王晶這類的CHEAP精還活在市場)

然而,這期的主人翁看起來,樣貌並非是標準的可人兒,沒有帥臉蛋,也沒有深邃銳利的五官,充其量是端正,但談不上帥,給我的整體感覺,像已淡出影圈的吳毅將。

事實上,這些就是最典型的馬來人樣貌,我記得在少年時,看見到的馬來人就是這樣的樣子,相當扁平,鼻塌嘴寬,皮膚黝黑,其實是不大出眾的。

只是我覺得新一代的馬來人崛起時,單憑馬來娛樂圈的新血臉孔,就知道他們已不是純種的馬來人了,而是混了不同伊斯蘭國家的血統,包括阿拉伯、巴基斯坦及中東(伊朗、伊拉克)的血統。



話說回頭,先看看這位馬來乳牛。

他目前定居在彭亨關丹(彭亨是馬來半島面積最大的州屬,相於整個台灣的面積),關丹是彭亨的首府。

整個Instagram帳號,像是他的生活日記,當然大部份是他在健身院拉鐵出力的圖片,然後都是穿著單薄背心、汗水淋漓盡致的圖。


這件背心的吊帶真的是一撕就會斷的那種,低胸低得誇張,簡直就是等於半截衣服而已,而只有大奶堡的乳牛穿上來時,才能撐得起來。
但穿上這種低胸背心,其實是一種賣弄。

他通常都是濕答答地將健身後的圖刊登出來。不知怎地,總會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例如下一張:

作肱二頭肌伸展時,只見腋下兩叢濃毛迸出來,全身汗水濕透的感覺,有一種臭汗滿身的聯想。
由於身高不高,但現在他已90公斤重了。看來像一個矮實的橋墩。而據他說,他現在是增重期,目標是100公斤(220磅)!

那到底他是干什麼職業?

原來,是一名交通警察。

在路上遇到交警時,我的生理反應就是:閃!可能中了太多次的招數,當他們出其不意出現時,一就是要你讓路給尾隨而來的大人物座駕,因為交警變成了大人物護駕。

二就是有路障,要檢舉,不幸被攔下來的話,絞下車窗時,你就得作好心理準備會損失多少錢了(大馬人是心知肚明的),但當然希望你是守法公民守規上路者,那至少還會有一些勝仗。

而我是試過在半夜時被攔下來,被誣指我超速要開罰單,之後…我窮了一些。

在馬路上見到交警,不會聯想到他們也會搞自拍。因為被攔下來時,你不會聯想到交警會對你微笑,反之心理陰影下只會覺得他們在猙獰一笑。
你可以在完全意想不到的路段遇見交警,例如在天橋底下。不過,像這位乳牛(最右)與同僚守在天橋底下時,也對執行任務感到光榮,而來張合照紀念。

乳牛穿上交警熒光制服後,即使有90公斤的筋肉,已無法看得清,只有線條。然而,制服的誘惑是永遠都看不清內有乾坤,因為制服就是權威,你不知道權威下還有什麼更讓人震懾的。

馬來交警乳牛們當然也要威風凛凛地騎大型鐵馬去執法,還有作蘇丹侍衛來護駕。
馬來乳牛穿上白衣黑褲的制服,被借調到鄰州霹靂州的蘇丹登基儀式護駕,又來張自拍。
拍了一張也不夠,或許是因為盛典難逢,他拍了很多張,都放上instagram分享。

馬來乳牛穿上制服,覺得自己是御前侍衛制,彷如神氣油然而生,所以在大鐵馬前,一再留影,但這不是一般的交警制服嗎?
而交警白方一般制服,是貼身修身的剪裁,所以這位交警乳牛的筋肉身材佔了優勢。

連在執勤時前一天,還端出制服放在床上拍這御前侍衛,因為難得拿出來穿嗎?
之後,還因為參與護駕而獲得紀念徽章呢!看那條粗碩的手臂,好像比他的臉龐還大碌!

至於平時,這位馬來交警乳牛又有什麼制服呢?


在警車前,交警乳牛請人拍他的背影,腰線分明,翹臀粗臂,這身緊身黑衣高靴,該是制服的內衣,之後在外才披正式的制服。
不過,看了他當「影后」,就得看看他的前身了。

看了幾乎破衣而出的肌肉,肉顫顫地裹藏在深灰色內衣T恤裡時,兩條手臂筋脈暴現,胸肌像懸吊的車頭燈時,是否會讓人感到特有安全感?特別是如果這男人在你眼前,掀衣一脫時,接下來的動作是…你愿意獻身嗎?

穿上這樣的內衣制服時,將肌肉的飽漲拓印得纖毫畢露,包括胸肌的厚實、腹肌的平坦,缺一不可。
不過,交警乳牛的忠實伴侶,還是高馬力的巨型摩哆的鐵馬,在他的instagram裡出現的次數可真多。
愛上你的工作伙伴──摩哆,乍看是這位交警乳牛的COMMITMENT,或許除了制服賦予的權威自爽感以外,騎上摩哆巡弋馬路時的威風感覺,更教人覺得自醉。所以他放上多張與摩哆的自拍。
 不過,除了制服,還有站崗的圖,交警乳牛將其運動的生活點滴一一刊登出來。

左圖是他在其住家的花園住宅區跑完10公里的慢跑,所以馬上叫人為他拍照,
右圖則是他在健身後疲累地坐下來。我對這健身院的環境衛生可真有意見,僅看那面牆就覺得有些反胃。不過當有一頭像受傷的野獸的乳牛這樣坐下來時,或許給了畫面一些色彩填充。
除了戶外運動,交警乳牛在健身房混的時間可真多了,所以你可以看見他都是低胸背心在舉鐵。

啞鈴左右兩手各持一個,然而就是乳牛發功的時刻了。
在舉完啞鈴後,整頭美髮梳理後的髮型已消失了,成了一個亂髮髒亂的乳牛,非常傻氣地再擠肉,將胸肌成果秀一秀。
當然,穿扮得比較陽光的,就有這樣了。我覺得穿這樣的背心最好看,不會太曝露,卻可以將應有的本錢都露出來。而在新加坡,這可說是最典型的metrosexual裝扮。
 即使沒有舉重,他還是有辦法將自己展現出猛男的一面。例如:
連煤氣桶也不放過。或許如果失業,可以改當煤氣桶搬運工。

不過,這位交警乳牛要展現的,卻還有其生活的其他質感,包括,他有去開放大學作在職進修。

去上了一堂課,交警乳牛又擺起了甫士請人來拍照,只見他官仔骨骨般地,白衣深色長褲,一副文人形象示眾,不過胸部一挺,又是有意無意地露肌了。
不過,他似乎很享受當學生,當然這是鏡頭前一幅笑容所帶來的訊息。可憐的我,當年要作職場進修時想要唸碩士身無分文,而且舊東家不贊助,原因是:你已有學士學位了,還要供你唸碩士?不如留給那些文憑生吧!

所以經歷過高不成低不就的尷尬後,若是從低階開始當員工再獲資助深造,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重返校園進修,當然是一件好事,他在上完刑事法的課後,又捧著法典來拍照。有運動,又有唸書,這就是中文「文武雙全」的一種招搖展示吧!

那到底他在開放大學深造,有修些什麼課呢?

基本統計、資訊管理,還有英語書面溝通,單看這些科目我就想打瞌睡了!這些都是十幾年前大學有學過的學科。另外,這交警乳牛的instagram清一色是馬來文書寫,或許多學英文──在開罰單時遇到英語圈人士時可以說幾句。
所以,對於這位交警的生活,除了健身、運動、吃(還有很多,我沒有放出來),到底這位仁兄的生活還有什麼溫度?

似乎就很單調,至少對我而言,騎著摩哆一直在巡邏,是勞務,而且你廿多歲還可以騎,難道做一輩子的騎士去執法嗎?

可是,對於馬來人而言,有這樣的工作,算是相當體面了。

更何況,他還在關丹一個據悉相當高尚的花園住宅區,買了一間雙層排屋。他對網友說,這間屋子是32萬8000令吉。


在東海岸作交警,買到的屋子比吉隆坡市民更大更華美!
而在吉隆坡,打工族要328K令吉來買一間有地雙層排屋,簡直是天方夜譚!或許可以買到一個窗口的。

我很好奇一位交通警察的薪水是多少呢?可以在買到雙層排屋──不過在大馬,獨有的國情下,只有大馬人會心知肚明。

除此之外,他的座駕該是豐田(Toyota)的MPV,哪個車款不詳,因為看他在車子自拍的都是Toyota的駕駛盤車徽。

例如,在下圖,他又在走上車前叫人拍一張。若這輛車是他的轎車,照片中可見車子的隔熱膜彷如漆黑得超標!所以交警若在檢舉他人的車鏡隔熱膜時,對自己是否持有雙重標準?


有屋有車,有身材有外型,做交警彷如是有著美好生活。


所以,即使做一個交警,以這位馬來乳牛來說,看來已是完美人生了,還可以享受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若以直佬、回教徒的正道來說,就應該成家了,才是完善。

不過據我觀察呢,這位乳牛的instagram居然一張女人照片都沒有!

而且絕口不提妻子或什麼的,或要期盼姻緣或什麼的。

他在關注的instagram用戶中,大部份也是健身友或是猛男乳牛,嗯 ,這到底有什麼乾坤呢?

當然我不知道了。憑著一個帳號讓我書寫一個陌生人這麼多,我們該是此生也不會相逢,只是我看著這樣的帳號時,我越看會越覺得為他感到寂寞。

因為,多張照片都由旁人來拿手機,無名的第三者在鏡頭外,對他瞄準鏡頭,他在鏡頭內一舉一動擠出笑容抝出肌肉,都是對著鏡頭而已,而我們就對著鏡頭來直視、檢視他的生活。

而到底誰為他拍照呢?是身邊親密、共同進退的人?還是他都是叫任何人去拍?包括走出車子也要拍、喘著氣也要拍,為自己導演一套現時直播的reality show。這樣擺著姿勢讓人拍,我作不出,我會覺得很寂寞。

我們是否要鉅細靡遺地將生活畫面的點滴都拍成鏡頭呢?供自己回憶以外,但發放出來時,或許成為外人消費。

不過,如果從這一系列的鏡頭與帖子來看這交警的話,正面的來說,是有上進心、有恆心的男人。姑且不論他的外貌是稍為遜色,然而以這樣的性格特質來看──是相當性感了…

至於如果你問我,這樣貨色你是否吃得下?我得重溫我過去的狩獵經驗,我的尺度已降得非常低了,連蝦頭男人都吃得下,這樣的貨色有乳牛身材,有難得的酒窩,有一間雙層排屋等等,如此好的條件,我簡直可做餓狼撲過去了!

而且,想像你在床頭看著一個男人在床尾收拾行李,那是一間設置簡陋的睡房,還有一個過氣的古老衣櫃,你倆恩愛完了,他離開你收拾著自己的行李,你捨得放手嗎?





誘惑一波接一波:


制服誘惑(一):海軍
制服誘惑(二):獄卒
制服誘惑(三):交警
乳牛晚裝

4 口禁果:

飞炎 說...

放手?我看有点难吧。哈哈。
因为他的胸看起来就是一手无法掌握的,有点像,最近挺红的日本GV男优,敦志。
想象,他做爱的时候,震动的胸肌。
不过,一用到震波一词,我就想到,香港现在很少出现的肌肉猛男:周文建。
忘了,在哪一部电影,有看他表演震波了,那时的视觉冲击,还挺强的。

Pretty Cat 說...

當哥,字裡行間感覺到你非常妒忌他

Hezt 說...

@Pretty Cat:哈哈,你別斷章取義哦。他的生活有一部份是讓我妒忌,但也有一部份讓我羨慕(例如可以做到真正的乳牛)。:)

Hezt 說...

@飛炎:你提到周文健時,出賣了你的年齡。你不說起他,我果真忘了這演員。
還有你提的敦志,啊我無從接觸日本A片,所以不知何人,不過話說像這位乳牛的,也果真的有日本人的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