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乳牛晚裝

這幾天最紅的課題,要屬馬來乳牛「褂」了,最大的問題是SENSE──沒business sense、沒有commercial sense,還有beauty sense,以醜與蠢來打廣告,除了教人噴飯,還讓人佩服商家與那些被糟蹋的馬來乳牛。

馬來西亞穆斯林同胞的獨創心思,已不是第一次讓人哭笑不得。有一次是那個給孕婦在分娩時穿的分娩褲,這次則是為穆斯林打造七彩繽紛的乳牛褂。

這商家還將這長袍命名為「英雄袍」,笑到笑暈了,還論什麼英雄。

在大馬,馬來人不知為何總是找不到自己的民族性,而像這類長袍,根本就不是大馬社會的風情與習俗,這是沙地阿拉伯的長袍,為何要假借過來?而且還自以為是創意,放上粉紅、綠色等鮮艷又嬌嬈的顏色,慘不忍睹。

首先先看看他們的敗筆:

去到新加坡烏櫛路拍廣告照,手拎著名牌店紙袋。

將這幾個怪物搬到去新加坡購物天堂烏櫛路去拍照,拿著名牌店紙袋,要塑造拜金銅臭之味?要打造Sex and the City?這幀廣告照帶出來的訊息是什麼?遠觀以為是男扮女裝穿晚裝。

叫晚裝乳牛在金沙灣酒店前拍照,張張都一樣甫士,但標題卻打上:「招聘代理」,九唔搭八。


之後,跑到去Marina Bay Sands Hotel前用人家的名勝作布景板,在廣告上卻尋求代理。這長袍的市場定位也是告訴人家說:這是可以登大雅之堂的穿著?可別笑話了。

最大的問題,該是長袍的剪裁。為何是如此貼身?


這是爆笑指數超表的廣告照,看看這位模特兒的站姿。還有那玲瓏曲線的腰身!
看著一個剽悍又長鬍子的乳牛被裝扮成這樣,可真是難過。

事實上,這位青袍馬來乳牛,是個阿伯級人馬。沒穿袍時,在instagram露肉露個不停,最後索性在廁所脫剩底褲,就露肌了──連模特兒本人在現實生活中也如此無厘頭!
這阿伯乳牛告訴人家他在未練成乳牛前,是長得左圖的樣子,當了乳牛後,在廁所也可以脫褲拍半裸照來秀肌。
妖氣最重的,莫過於是這張了:

粉紅色的長袍,加上模特兒本身一張脂粉味重的臉孔,真的天衣無縫的噴飯。


這頭乳牛的樣子已太過妖嬈了,還找他來找這乳牛晚裝,我可真佩服商家的眼光。

事實上,這馬來乳牛的身材與肌肉是誇張到像打針的農場雞,真的泵得很大。

這馬來乳牛即使將身材練得爆筋,但一張妖味重的脂粉臉,已像個娃娃,為了生計還受邀去拍這些長袍廣告照。

但其實我個人是看到另一位乳牛模特兒時,我就有些流口水──只想剝掉他的長袍。

然而,僅僅是那手臂,已像強而有力的蟹爪了。

真的不明白,為何穿了長袍後還有FLEX肌肉擺姿勢,請乳牛來當模特兒就有這樣的通病。
細看一下,這位馬來乳牛,其實該是印裔,或是混有印裔血統,所以是位MAMAT。他們去新加坡拍這奇醜無比的廣告照時,還去吃吃風呢!
事實上,這位馬來乳牛這樣穿,才叫真正常吧。
不過,這MAMAT是健美先生出身。那麼巨大的身材與肌肉,不過,下半身那一塊禁區,又扁又小,好像尾指也找不到。


後來我的母親看到這組相片後說,這簡直是女裝的剪裁嘛!袖子不能太短,不莊重,而且又是v字領,也是偏向女性的。

我說:是啊,不知穿內褲的話會否會拓印出底褲線出來。

我母親絕妙地回了我一句:別擔心後面,看看前面,那串東西一站起來,什麼都看得見!而且又是黃色等的淺色,更容易看得見。

我恍然大悟,怎麼我沒有察覺到要看看下半身的呢?或許這件袍上身後,什麼雄風都滅絕了。這也是為什麼這商家要找乳牛來拍廣告照吧:讓粗臂與挺胸提醒人家:這是給男人穿的服裝。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