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只恨未見過衣裳披身

那天是情人節。我在健身院裡痛痛快快與我的鐵具談戀愛,而在沐浴間沖涼,就去烤箱和蒸汽房裡逛逛,看有什麼看頭。

可惜一無所獲。然而當我回到沐浴間時,卻見到對面的浴簾半掩,我忍不住探頭窺望,發現內有一個四眼仔。

而且,他是個馬來仔,身型瘦長。我看著他,覺得他的眼鏡圓圓的,煞是可愛,是那種哈利波特的書呆子形象,馬上動心動情。

我對他放電示意一番,取得共識,就是我跨足過去入玉門關。

從一間沐浴間到另一間,往往就是有一種沖破框框的意味。我去到他的沐浴間時,才發覺對方,長得有些像當紅炸子雞,Fattah Amin!

Fattah Amin是目前爆紅的大馬馬來影星。但迄今只找到這張早期拍下的圖(現在他已稍微長肉,也更好看了),半裸照一張也沒有。
我有些意外,沒想到有個如此帥的馬來天菜,雖然他長得瘦長,但不會太惹我厭,或許是他長得清秀,而且,他其實算是蠻好看,卻不會太有花旦味。

我看著他還未進化到乳牛的身材,只有手臂看起來是相當粗壯,胸肌等的都是扁塌塌的。

他對著我微笑,非常禮貌,那份笑容很溫暖,既使其實他是有綁牙箍,但無損他的秀氣。

從多次與馬來人交手以來,一般上馬來人會有一種散發出來的野性,可能是他們較為體毛發達,又或是五官會有一種粗獷豪邁的原始感,即使那些本質上是花旦的乳牛等,單看臉蛋是雄性味是足以遮掩雌性本質的。

但這位書生不同,他有些憨憨的,而且身材是未經過精心雕塑與鍛練的天然純樸。

我瞄一下他的下半身,雖不是驚人的大尺碼,卻是中上以上的,我狎弄他一番,馬上就跪下去求棒。

幾經翻攪,他馬上勃然挺起了,我這時發覺他好像也想來與我施這麼一套,再看看他的眼神,馬上讓我浮現答案:撞號了!

果然,哈利波特眼鏡就蹲下來,也幫我咂幾口,一般上純一的話是不會想要去掂量對手,也不會(或不屑)去為零號吹棒,他們就只是要後面不要前面。

我看著燈光下的他,燈泡特別明亮,將他的頭皮肉都照出來了,我發覺他是波浪卷髮質(不是特別捲曲的那種)的,而且開始掉頭髮了,因為禿頭跡象已顯。

那麼,看來他可能有卅歲以上。因為從他的臉龐、整體感覺不像廿歲出頭。

我觀看著他汲汲營營地為我舞弄,看著他蓄得相當長的髮梢滴落著水珠,他可能平時是梳現在最流行的蠟頭。

不過這都不重要。眼前的他,是一個一絲不掛的男人,正在追求及實踐著他的慾望。

我過後再輪流互吸,再看看他的腋下依然沒除毛,看來他並非真的實踐回教教義的原教旨者。而且,膽敢在沐浴間可以狎弄的,有幾種特質:一)零號、二)江湖油條、三)實在忍不住要發洩了。而我所認識的馬來人,通常都是忍功了得,而不敢在公眾場所胡來,多得宗教壓抑(或可以說是宗教教養)

我吸著吸著時,一如以往地捻弄他的乳頭,他已挺得十分囂張了。我心裡燃起的一種慾望,就是想了解他多一些。

這是過去我不會做的事情。我站起來後,在他耳邊輕語:你叫什麼名字?

「玉素甫。」

「你是零號嗎?」我問。

「嗯。」

「你好硬哦。」我盡量壓低聲線,因為外面有人,危機重重似的。

玉素甫不答,只是輕輕點頭。

「你能干人嗎?」我再試探。

他搖搖頭,那種無邪清純的樣子,教人憐愛。我們開始廝磨起來,都是那種悱惻纏綿的,我馬上趁機抓抓他的肉體。

真的是一種柔滑巧克力的滑順感,我忍不住地,又蹲下來,想要一窺菊花。

他本來不知我要做什麼,但我再給他明確指示後,他面向牆,撅起了翹臀,我馬上扳開一看,看到幽谷裡的一朵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心甘情愿地 ,馬上埋頭伸舌去擷菊。

這是我平時不會做的,可是面對玉素甫,我覺得我需要做得更多來給予。

我一邊抬眼一邊看著他瘦長的身體背部,呈一個滑梯狀,十分漂亮,水珠如鑲上去的珠片,閃閃發亮,而且人瘦就是有一種骨感美。

我想若是一號在狗仔式干他時,看著他那凹陷的腰,還有猛翹的臀時,一定會怦然心動。

我撩撥幾天,果然像開啟玉素甫的淫亂大閘,我感覺到他有一種微微的抽搐,像被觸電一樣。

我馬上將玉素甫轉過身來,張口就含住他的肉棒子,讓他的快感不斷弦。吸了幾口後,我站起來,輕輕地在他耳邊說:「我要你的漿。」

玉素甫點點頭(他真的很帥),我不想他那麼快了結,因為他一射精,代表我們這局就是結尾了。

他搓著搓著,我恭候聖水灑出,然而看到那樣的美棒,我忍不住再含多幾口。我想,如果他是我的男人,我可以吮吸他一整個晚上到通宵。

玉素甫接著來一個天崩地裂式的崩潰fashion,我馬上接棒,感覺到的,就是他滿滿地為我灌入溫暖。我仰頭伸頸,沽碌沽碌地吞下這位陌生男子用來讓女人懷孕的精子。

我感覺到自己也要為他孕育著什麼。想著想著,我的宇宙能量全聚集在身體南端,爆裂開來。

接著,我發覺口中的他,已軟化成一條軟筋子了。

我站起來,玉素甫也看看我的下半身,知道我的「人事已盡」。過後,我們沖洗一下,我就先離開了。

我在離開沐浴間走廊時,幾步之遙後回頭再望一下,看見玉素甫已圍好毛巾,一手持著腰際的毛巾走出來,直走去儲物格。

我沒有問到聯絡號碼,到現在也還未重遇他。有些遺憾地是沒見過他衣裳披身的樣子是怎樣的,真想看看他穿衣後是否也會那麼帥。

同志炮局就是這樣的美妙,不認識一個人,卻是從赤裸開始,沒接觸過一個人,卻從含棒啜根開始,連聲音都沒甚聽清楚,卻聽見他的呻吟,到最後,吞下他噴發出來的情慾精華,佔為己有。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遇上玉素甫。
(完)

後記:我在instagram上找到一個乍看和玉素甫很相像的馬來人,符合了他的容貌特征──箍牙、大眼鏡、髮型等,但樣子我卻沒甚印象,然而那帳號整體上看來就是自戀的零號。到底是否就是他呢?而他還打算結婚了。

炮局的落寞就是:搞過的人連樣子都記不起來,永遠就是一個糢糊的記憶。

2 口禁果:

匿名 說...

你不要让我在健身房看到你

Hezt 說...

●匿名者:這幾個字好像有一種殺氣的感覺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