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金牌種馬


銀狐之後,我在炮局裡呆多一會兒,處於休兵狀態而補眠充電一番。即使銀狐那一役其實是吃不夠喉,然而還是帶著一種「生理上的饑餓」入眠。

我記得小休一回後重出江湖,「充電」完畢了就精神飽滿。

不久,在黑房區無聊得很,我才發現原來SODA延續了之前Action的「優良傳統」,即使在重新裝修後,但保留著炮房門扉的夾縫,讓外人可以偷窺內邊的激戰。

我就這樣站著堂而皇之看著其中一間燈火通明的炮房裡面,兩個不知名的肉蟲在做些什麼,一邊注意我身邊的動態

所以我是一心二用,就這樣,被我撈到一個恰好和我擦身而過的矮小漢子。在黑暗中,我知道他剪了個平頭,身材適中,圍了條毛巾入場。

我是隨手一抓的,然後順勢往他的下半身摸,一摸不得了。原來禾稈蓋珍珠。因此馬上出手,將他擒去炮房裡。

進到房後二人世界,馬上將毛巾解除,這小矮仔原來人小鞭長,像個矯健的小種馬(希望他真的是)。

他粗眉大眼,但不至於惡相,而是帶有一種底迪的和順,一張國字臉其實是有些娃娃臉,而且五官尚算清秀。但他不見得要說話,他就像課室裡那種靜靜不出聲坐在角落的乖學生。

我看小種馬的身材,看來是那種偶爾有運動的那款,不甚發達的肌肉量,但體脂率也不超標,還有個小肚腩,是時下流行的那種DAD BOD

小種馬看著我,酷酷地抿著嘴。我聽到他用廣東話問:「有popper嗎?」

我搖頭說沒有。

我馬上將他一口吞下去,飽腹一番。越嚼越起勁時,小種馬已兀自膨脹起來他勝在夠粗碩,一手揸滿,虎口也成為一個大C形,我的嘴形也變成了O形。

我一邊吃吃吞吞,一邊看著他,當我感覺到他已脹大到某個程度時,定睛一看,天,原來他是孫悟空的金箍棒,可伸可縮,當時他彷如已伸展一丈,而且是那種筆挺粗大如腸的那種。

他已經如此巨碩,怎麼還需要嗑藥呢?我在好奇之餘,他已轉身急急地取下安全套戴上,我們就先以傳教士姿勢開戰!

我只能說,他是一棍沖天。因為我只看他跪在我兩腿前一眼,接著他就頂上來,下一刻就直接一棍插進來!

我高呼不得了,即使我剛剛已盛放過了,但剛才是銀狐──是小碼小尺吋的,我還招架得來,但這小種馬是粗體巨棒,卻一棒捅進來時,我像一秒鐘就燦爛綻放了,使我不自由主狂呼尖叫,而且馬上兩腿僵直,來舒緩突如其來的撕裂疼痛。

他該是看到我痛苦難當的表情,而且我也喝止小種馬,先別亂動,否則這樣頂硬上,我必會反擊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小種馬的肉棒是那種「不屈不撓」 的筆挺,所以當他就這樣俯沖下來斜殺過來,如同橫劈下來,那種痛可不是開玩笑的。

當我一邊喘氣一邊嘗試放鬆時,十秒後,終於疼痛感覺稍微消散了,而小種馬看來依然「血氣方剛」, 那肉棒「骨感」十足,我看見他薄唇一抿,猶如一鼓作氣,馬上開始沖刺起來。

那時候,才真的是天堂的開始!

打過這麼多場仗後,其實一根回味無窮的好屌,不只是要長度而已,最重要的是圓徑要足,就是要粗。粗如盆裁根莖的那種,最讓我有感覺,特別是加速抽送之際。

而小種馬就是高頻率的抽送,一秒裡可以插幾回,不消幾分鐘,我已被他挫了至少五百回。

在那種瘋狂的抽送下,全身血流亂奔亂竄,一些肢體部位會發麻,不久那麻痹的部位會因血液補給後,一切如常,這種活絡筋血讓你應接不暇時,往往就有一種意亂情迷。

但最教人上癮的,該就是可以抱著這努力埋頭苦幹的男人的裸體。

 我抱著他時,他的下半身風塵僕僕似地抽送 。這時我才發現他是有戴著一條金項鏈,鏈牌不斷地晃著,快要纏著他的下巴似的。

我一邊接住那晃蕩的金牌,以讓他心無旁鶩地向前沖刺,也預防那鏈牌拍打到我,因為小種馬的頭部時而已擱在我頸側,下半身則是如同被狂鞭了後的瘋馬,向前疾奔。

這使我想起以前很小的時候,我母親還會為我配戴金鏈牌,但我很討厭這種如同桎梏般的鏈條,總會刮到我的頸項似的,所以此後拒戴。

但沒料到在異地的暗房之中,我撫著眼前這陌生人的鏈牌,讓我想起這件往事來。

他如同真的鑽到我很深、很深之處,將我深埋的記憶都翻掀起來。

我憶起我還是我母親的寶貝的童騃時光,而現在我的身上,就有一個乖寶寶似的男人在進入我的生命裡。

我摸著他的屁股,基本上他比我還矮小,所以我的兩手可以如同捧月拱照般,撫著他兩瓣臀肉,鼓舞著他繼續勇往直前。

我的兩腿開開的,即使我的體形比他長得很大,但他的沖力其實蠻強勁的,所以已將我推到牆角去,我已退無可退,而且兩腿抬舉起來後,已被壓翻到腳掌頂著牆壁了,只為求撐得更開來迎棒。

接著小種馬又將我翻身過來,從後而攻,他先是俯身而入,磨蹭著,一棍入洞後,繼續奮勇前挺,有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絕似的,拚了老命般狂操。

到最後,種馬索性蹲著,兩腿跨在我身邊兩側,聳起後臀就往前送,我仰頭長嘯,因為他這種動作的「取角」不同,而且插得更深,更用力,再加上下半身以膝與繩膕肌來發力時,勁道往往如同爆發性的強好多倍。

你可以想像我那時叫到是難以想像的騷。

那一刻,婊過了這粗根種馬,有一種征服的滿足感,漸漸的,我已感覺到我的臀肌貼著他的陰部肌肉表皮,不斷地撞擊沖前,每一下都彷如靈與肉一起被抖落了。

種馬之後再將我重新翻身,讓我仰躺著,他復以傳教士姿勢插入。

突然間,他將他的臉部湊來我的臉上,之後狠狠地一擦,這時我才發覺原來他蓄有鬍渣子,短而扎人,就像一張砂紙,當他這樣擦過來時,我真的被嚇了一跳,因為彷如自己被剝了一層皮似的。(讓我想起12年前在曼谷時遇到一個鬍渣男也是這樣折磨我!)

那是另一種疼痛,這次我是怪叫起來了。種馬彷如見獵心喜找到新的方法折磨我,反而變本加厲,而在我的頸側,像隻鑽向主人的寵物,不斷往內磨蹭,那種火辣辣的痛,比起他粗體入洞時更來得痛!

你是不會想到一個身高看似中學生的小種馬,會有如此發達的荷爾蒙催生如此多的鬍鬚根。我想他當天該是很早就剃鬍子,以致在晚上時已長出青鬚,而且從腮到下頜皆是。

我一邊掙扎著,一邊緊箝著他,我們之間分成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惡鬥似的,上半身我是要掙脫他,而下半身我們卻要緊緊相連,這樣分離又交纏的狀態,加上我的呻吟與吼叫聲,格格不入。

後來種馬停止這樣狎弄我。我也逐漸感覺到我兩腿之間的交匯點,已沒甚感覺似的,而且那種肉棒抽送摩擦的強度似乎減緩了。我心頭一喜,因為終於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這也意味著我已適應了他的肉棒。

可是,小種馬抽著抽著,我竟然沒發覺到他已「凋謝」了,因為當他拔棒而出時,我才發現他已軟化了。

種馬剝下他的安全套,我看著一大條粗而軟的肉腸子在晃蕩著,我問他:「你出了嗎?」種馬搖搖頭,有些歉然似的。

他該是還未到高潮的終點線,就已轟然倒下,癱軟了。

我沒作作聲,難道剛手他狠抽似的像抽乾了我的靈魂,他自己已被抽乾了?我捧起他的肉棒再吮吸幾口,一棒在手,已融在口,我只嚐到一團韌韌的包皮裹包著他的龜頭,難怪他早前問我是否有popper,看來他確是需要這種藥物來助興。

種馬任由我繼續吮吸著,看來他已麻木了,所以沒甚推拒的反應。他的陽具急速萎縮,與之前威武形象千差萬別,像baby dick,宣示著「回不去了」。

我們各自離開炮房。

後來當晚我在憩息區有見到他仍是兀自一人坐著,這時是燈光明亮,看他看得稍微清楚了,我想他是個卅歲多的男人,但青靚白淨,身材該是沒有鍛練或去運動的體態,他依然像牆紙一樣,靜靜地坐著,望著電視,不發一言,毫不出眾。

但該是沒多少人知道,他真的是一個金牌種馬。
(本節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