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最佳藉口

聊天室──

陌生人:「嗨!」

我:「嗨!」

「今天你是否要一些FUN?」

我:「什麼樣的FUN?」

「性愛囉!」

「至少你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的個人資料裡全都有你要知道的東西。」

「OK,等等,我在讀著…你在自我介紹裡說:『如果沒有愛情,性什麼也不是。』這句話現在對你來說是什麼意思?」

「可是我很Horny,我已經沒有與人上床四個月了…」

我:……



陌生人:……如果你等下不能來的話,你最好早些通知我,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ok?

Ok!如果沒有愛情,性什麼也不是…我們現在不講愛情,只講激情。

如果沒有愛情的性,那又是什麼?那就叫horny。

4 口禁果:

匿名 說...

不知为什么今天又可以留言了。哈哈
其实人们都在为自己找各种各样的藉口,更何况是在聊天室寻找419的呢?
为什么最近都不回我的email?

Hezt 說...

徘徊:喔,還在處理著你的電郵回復。:)

那你又以什麼藉口來找419?

匿名 說...

你的回信如果能用GB2312就好了。

Hezt 說...

stevie:原來你這樣輕易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找到速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