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莎城記1.0* (序)



★ 在床上

最後一次最後一炮後,我那時問重吉:「你會結婚嗎?」

那時他剛告訴我,為他「破處」開苞的表哥,兩人在暗渡陳倉六次,他的表哥已成家立室。

「我會。」

「啊,為什麼?」我問。

「因為我想要孩子。」

「你喜歡孩子嗎?」我問。

「還可以。」

「那你會上過女人嗎?」

「沒有。」

「你也沒有交過女友?」

「沒有。」

「那你應該交交女朋友,看看自己是否適應得了。」

「唔…還未,如果我交女朋友,要上床,那就要結婚了…對於女孩子來說,上床是很聖潔的事情。」

當時我記得我會心一笑,那麼男上男,操到翻了,不是聖潔的事情?而是快樂的事情吧?

「你捨得男體了嗎?」我問。我當時摟著他。

重吉說,「我會在30歲時結婚。」

「你現在24歲吧!」

「對。」

「所以你還有六年。」 是的,還有六年時間,重吉還可以在不同的男體之間流離採蜜。

那時我該是有掠過這樣的一個想法:我會是那六年嗎?至少他還會繼續飛揚,那麼…

現在寫著,我覺得自己想得天真爛漫了。




在不久之後的一天,我在一間空屋裡,另一個男人繆瑞問我:你會結婚嗎?

我說,我不會。因為我怕孩子。

繆瑞說,「為什麼?孩子是rezeki(上蒼的恩典)啊!」

好久沒使用馬來文,繆瑞說起「rezeki」時,讓我對久違的馬來文用詞恍了一回神。他的馬來文腔調真好聽,有一種字正腔圓的純正。

我附合著他,也要秀一秀我的馬來文造詣,「對,孩子是一份rahmat(意為恩賜)。」

「那不是一樣意思嗎?哈哈。」他揚一揚眉,乍看下彷如有些意外我會搬出另一個字眼出來應答。他笑得很開懷,他的笑容有著一種純樸的無邪。

我看著這男人,雖然相見不到十分鐘、相識卻已超過半年,我那一刻下定決心要得到他的肉體。

那時我想起了另一個馬來人,我想起了重吉。兩個信奉著相同宗教的男人,對香火與子嗣的一份堅持。當時是在床上摟著他的赤裸肉體與他談著傳宗接代,現在與眼前這男人是衣冠附身,正經八百地論著孩子是兩個人爽過後上蒼的恩典。

我將一隻手放在繆瑞穿著短褲的大腿上,他望著我,問得有些羞赧,「唉,你怎麼啦?」

我心裡想:我要你。那時全間屋子一片燥熱,屋子裡只有我和他。他的母親外出了,哥哥也工作著。他在下午三點鐘一個人獨處在這間相當破落的排屋裡,在家徒四壁的客廳躺著。

但為何這屋子如此悶熱?

這是我畢生第一次在莎城的一間民宅呆著。莎城,一州之首府,對我卻是乍遠還近的地理位置,更形同心靈上另一個陌生的國度。

但怎麼我會開始闖入這畛域,品嚐著這城市帶給我的情慾故事?


那麼,就應先從繆瑞開始了。


(待續:莎城記 1.1




1 口禁果:

Samz 說...

终于更新了,期待下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