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魯先生②

接前文:魯先生①

如果常讀我的文章的朋友可知道,我的身體最隱秘的一處,彷彿住著一個忠心的守門員,哪怕只是一條縫,都不是「粗一射腳」一擊即破關的。

所以,往往提鎗上陣來與我交戰的雄粗一,非要有一番毅力和堅硬不可,方可以入關與我酣戰一番。

然而,面對魯先生,這名初看是一名猥瑣的市井之徒,五官看似不端正的男子時,我一連被他的嘴唇與舌頭搗破了我堅持的城堡,從乳頭到肛沿,我已徹底被攻陷了。

可以說,他是靠一條舌頭,就姦淫了我。

那是一種非常自然的生理反應,就是先剛後柔,不到0.01秒的時間,我兩腿又被他扒開來高抬半空,後門忽地一實,一股力量就從我的身子底下貫穿而入,然後像一趟開跑的高鐵,魯先生開始在我的內在隧道裡穿梭自如,穿越了我的慾海。

如同置身在A片裡的完美演繹,真情上演的主角,我雖是感到微許的不適,但瞬間就被接踵而來的快感淹沒過去,我迷茫地望著眼前這淫穢男子,一幅不可置信,如此輕易地就被他擒拿下來。

身体内那忠贞為我守龍門的守護者,彷如曠職了。而我,如同騷零附身,不可自己地高音呼叫起來。

而且,雖然我感覺到他的粗大,但他的粗礪感是綿中帶鋼,棍棍到盡頭,但我卻被越拓越探。

但接下來最要命的是,他是半跪挺立著上半身,兩條猿臂呈水平線抓住我的兩腿腳踝,下半身開始抽送起來。

兩臂平伸的長度,相傳是等於一個人的高度(或許更少一些),而目測魯先生是身高六呎,所以我平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腳踝被他緊緊地攥在手掌中時,他身形的巨大,折射在我的腿肌──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我沒有鍛練過一字馬,但我的內腿肌被他這樣幾近「一」字地撕扯開來時,彷如片片碎裂。這體姿我沒有試過,但是我歷經著這種錘練,延伸,我不知道我原來可以這樣「變形」。

這種馬戲團式的雜技,就是讓你的軀體感受著前所未有的感覺,加上他的陽具貫通,那種倒灌的力量使我如同蟻穴擊潰。

我本來已是嗯嗯鶯鶯地浪叫,但這時的我,卻是鳴呼哀叫。

由於這樣被扒開,我感覺到魯先生彷如要整個人鑽入我那一縫隙,方心甘罷休。而且,他的盆骨已撞擊到我的臀骨,除了啪啪聲作響,還有一種骨頭對骨頭的交接,如同兵刃交擊,十分激烈。

加上我的後臀也順帶被提了起來,形同一張飄零的落葉,本是無依,但攀附在他那一根粗硬堅挺的肉莖上,而當他深插時,他還會左右晃動一下臀部,連帶著我也抖了幾回。

那時我真提心我的洞穴就此歪形了。

魯先生過後一連對我的身體作了幾種花招,都是盤著我的兩腿,又或是屈折著我的兩膝,又或者將我的兩腿擱在他的肩膀上,甚至將我的兩個腳掌放在他左右臉頰,滿臉愛憐地,但下半身是絲毫不停歇抽插。

而魯先生,在這過程中,就是獵鷹般地盯著我不放,我聽見他會隨著他刻意勁抽的抽動,發出吃吃的笑聲,而這笑聲都是因我露出一種「該死的,我真的受不了」的表情後而傳進我耳朵裡的。

我知道,我要連眉目與眼神都要演繹出一種拜服於他之下的神情,才能博得他的垂睞。



即使我的兩腿如何被他折騰,但是我們連體合成共同體,我如同磐石般堅移不動, 但魯先生卻像時針一樣地轉動著,偏離了圓心,但他還是貪婪地發狠深耕著我。

到最後他的肉體與我交叉起來形成一個「十」字時,他的半個身體掉在床沿外,但我沒想到他的上半身是那樣地修長,因為他伸出手支住地板,借力讓下半身如騰魚般不斷地猛插。

這炮房的靠牆的一面是一面玻璃鏡子,我看不見鏡子裡的我,但我眼前的就只有魯先生那種似是滿懷詭計的邪惡樣子,我們是一棍對一穴的對接。



接著, 他使出第三招時,就是狗仔式了。

這時候我反而有了喘氣的空間,因為我只需背對著他,半跪著,撅起後臀來迎棒,我的兩腿不至於被他翻來覆去地搞得不像人樣。

但是,魯先生彷如還是需索無度,他不只要全棒入洞深耕,還在勁力上遞增漸加,像抽鞭一樣。

他最邪淫的是,還不停地拍打我的後臀,真的不知道為何我練了這麼久的深蹲,仍然長著一對肥大臀肉,而且平時看A片彷如很享受,但那種一掌擊下的麻辣感,配上響亮的肉擊聲時, 我是禁不住發聲求饒。

真的,即使與人開房,自己也不可能開得那樣放、那樣蕩,而且如楷恩那樣,還會捂著我的嘴巴不讓我張聲。

本來我是跪著的,漸漸的我的兩膝也承受不了他打樁似的捶、插、挫,而漸泥軟起來,我索性伏趴著,而魯先生這時作起青蛙跳起來的姿勢,就是直垂似地狠插,由於他是以腿肌借力來移動身體,這種姿勢通常會讓一號能卯足全力來抽插。

而我,有容乃大,除了喊、呻吟到不要不要的,我也不知做什麼反應了。我對撫摸他的肉體沒甚興趣,我只是兩手扶著他的手臂,像螳臂擋車,但擋不了一條玉莖。

那時候,就是有一種被心甘俘虜的感覺。反正,他這條肉棍現在就是在體內消磨著,而我的肉身,就是他掌著的兵符。

趴著趴著,我整個人之萎縮在床上了,這造成魯先生又抓起我的兩腿起來。我最畏懼的就是他這一招,他一提起我的兩腿起來時,我說,「不要…不要」

「你將我的腿分叉了,好痛。」我用英文說。

「你來自哪裡?」他問。

「馬來西亞。」

這時候他又要鑽進來了,像杵子一樣,又碾了進來,然而這次,還是以spoon的姿勢來進行,只是我是朝向鏡面。

「不要被我干了?」魯先生問,接著一條猿臂舉起我的腳踝,彷如將我整個人半空拎了起來似的,他移開他的身子,讓我可以照著鏡子自照。

所以,我看著鏡子的自己,高舉兩腿,底下真空,燈光不是很明亮,然而…我沒想到在這樣的角度來看自己,但我看不清自己。

「你看,你的洞都開了…」我沒想到他竟然這樣說出來,真的好淫賤!但我彷如看到自己本是如菊,卻成了綻放的太陽花──

吃棍吃到過度了,合都合不上了,我有些驚訝,不能相信自己能如此盛開。

那時候的我,其實也沒有什麼緊閉或排外的了,當你交出肉身給一個陌生一號時,就不需多想什麼了。

我開始我的淫聲淫語,像那些網絡愛情動作片的對白,在床上的那一場景,我必須演繹這樣的角色,討干、討好。

我只知道魯先生很快地在我身側躺了下來,我看不到鏡子了,因為他的身軀已嵌在我的肉體之中,擋住了我的視線。

他真的會遷就角度,所以雖然他的長得不是那種BBC的尺碼,然而卻是找到切入角度,棍棍如剖析一樣將我剝開來。

我想,我之前像個洋蔥般被他剝開一層層皮,讓他也讓我看到我自己都不察覺的自己。現在,我是否要被他融掉了要煮一鍋洋蔥湯了?

魯先生本是側躺著,他不安現狀,開始用腿來纏捲著我,接著他使出他的殺手鐧出來──開始為我捻奶。

不知怎樣地,他已正面覆蓋著我,伏壓在我身上,但下半身我倆仍是並蒂蓮,只是我的兩腿不知被他分拆成怎麼樣了,好像是一條穿過他的臂彎,另一條是勾搭在他的腰際上,而這時,他像個拾荒者一樣,開始啄我,翻掀著,將我逐吋逐吋地吻了上來。

然而,魯先生就是長得高,所以他即使伏壓著我,但上半身則需縮屈著來吻著我的胸肌,最後停落在我的乳頭,我想,在這樣的姿勢下,矮子應該會更容易在我身上操作。

那時,我真的沒有感受到他的肥粗,我們的下半身已順利磨合,我開始感受到一種微酸,微醉的舒服感的,特別是他壓著我時,我還故意作狀不給他離開。

就是怎樣呢?我會在他深抽一棍時,作出一副驚聳的樣子,然後一手攬住他的後臀緊扣著,不讓他肉杵離穴。

這魯先生看來很吃這一套,他一看到我這樣做時,那種邪笑彷如野狗看見美食般的饞,但會發出呵呵的聲音。

當他這樣被我按住後臀不放時,他終於忍不住,壓了下來,親著我的嘴唇。

我覺得,我該是成功邀發到他的雄性佔有慾,我滿足了他成為我一方霸主的深層慾望。

他顯然地很喜歡看著我被操時的淫賤模樣。

就這樣,他的下半身動作開始放緩下來,或許他就是那種手榴彈型的,只宜爆炸,不宜久持,但其實他已操過我讓我體驗了三種姿勢。

而他壓下來時,我的腿被他折得壓垮了,他開始對我發號施令:「為我射出來。」

然而,我的酸麻疼痛開始發酵,我怎樣也無法集中,我好像捱不過去了,我反建議他,你自己先來吧。

「過後我要含住你。」我說。

「No。」他說。

「為什麼?」

「我會很敏感。」

「那我要你先射。」我反過來指示魯先生了。

魯先生真的很奮力地,作出他尾聲的最後動作,你知道的,當一個男人要激精爆發時的那種盛況,是相當戲劇性地如同盤古開天,而我就是給他女媧補天,堵得他一滴不漏洩。

魯先生真的在我面前射精起來,他怒吼著,深深地插著,如同蹣跚而行的行俠,在揮劍迎戰許久後,終於繳械。

我看著他拔出來,剝下安全套。我馬上湊嘴過去將他的餘孽接住。我想,這與我平時吃炸雞吃的吃法一樣,吃完肉了,連剩下的瘦瘦一根骨頭也會啃著吮著,吮著一種汁味,吮得乾乾淨淨。

魯先生初時是抗拒著的,但是那敏感度不勝我的一條舌頭,終於將他降服了。

說來就是這樣微妙,他先是以舌頭降服了我,而我再以舌頭收拾了他,將他捲得一滴不剩。

一個中年華人的龜頭,最後在你的口腔裡,從非凡化為不平凡。我為這場戰局,賦予了另一個意義,到最後,我虛脫而倒,整個人就完完全全地邀迸而出,不剩一份一點給自己。

(完)

讀前文:
魯先生①
魯先生②

5 口禁果:

Pretty Cat 說...

當哥,你該明白為何女人總會愛上賤男吧!

匿名 說...

這是在哪個國家?~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 怎麼你們總是問對方是什麼國籍,這是在什麼國家…就在鄰國啦,馬來西亞可以這樣放嗎?科科

匿名 說...

就是。外國朋友注意:馬來西亞的三溫暖是走法律罅經營,所以都沒有間隔房。

還有還有,「鄰國」是我們北面那個還是南下那個?你都幾勤力的咧,又有閒情,頻頻出國~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我還未寫到我在本地的經驗,需要時間消化。咭咭。但是,今年初翼郎的故事,就寫了三十多篇,也是從野戰開始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