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噢,悉尼!

我是在前幾天在塞車途中,突然想起這段往事。

這樣就匆匆地過了幾年──既然我將曼谷的小紳迷你BigMac小宋瑞爾Top北京滴油叉燒按摩師等都一一寫出來,為何我會錯過了悉尼的那段經歷?

倏忽地,我想起悉尼的種種,而我幾乎都忘了那時去過哪一間sauna,然後找回舊資料,才重溫著一切,而在當年是沒有谷歌地圖的,如今當年走過的足跡卻在電腦熒幕上放映出來,等于將舊記憶投射出來。

原來,我是在當年的愚人節,身在悉尼…


(待續)

1 口禁果:

匿名 說...

kensington's sauna, chinatown's 357... must be one of thes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more racy stories!!!

C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