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Heavenly FatFest * Part 3 : 「肩」強男人

前文


接下來那一刻,我還是吞咽不下,我無法囫圇吞棗,驀地裡感覺到南極地帶一空,他就被我的肉體彈劾出去了。

我吁了一口氣,好像解脫了──另一個生命從你的生命抽身而退,退場儀式有些倉卒。

(像分手、像離別,都是一個推,一個拉,這種物理上的合成與離析,有時我們將之複雜化了)

但是迷你BigMac沒有放棄,他重振旗鼓來扎穩馬步。我的雙腿東西兩叉,上下身則南北分家,天南地北的我,化成了一個羅盤,迷你BigMac處于正中央,穩操全局,擊中我的要塞,因為他開始闖進了我。

這一次我感受到他的碰觸、漸漸地膨大,(我的心在怪叫:怎麼有這樣巨大的東西呢?)擴張到一個程度時,我整個人像強硬地被撐開來。我在痛苦中突然崩潰了,支離破碎,已失去了我自己──

就在那一刻時,我才發覺他已杵在我的生命裡,如此堅固,而我是一個臼。杵臼不是要一對的嗎?他越是用力杵,我就固守著本位絲毫不移。

(像愛一個人,像與另一個人相處,當其中一方來打碎自己的生活習慣與固有模式時,其實你的生活裡就嵌入了另一個個體)

但他不是那麼地龐巨粗肥的嗎!我為什麼感受不到他的雄偉呢?他在我視覺上的偉岸,但在我的身體裡則是滄海一栗。而我並不像剛才那樣,視之為異物排斥,因為他已成了生命的一部份。

(像每一個人在生活的一面總有一定的成就,如果你與他相愛時,其實他是怎樣偉大,在生活時結合在一起時並沒有高低尊卑之分,彼此都是一體的)

于是乎,我是徹徹底底地收容了迷你BigMac的一切。我感覺到他沖開我的萬頃波浪暢游著,我化成一片海,無處不在地包裹著他。

你可以看見當一個男人心甘情愿受困著你的生命裡時,他那種心甘如飴的神情,給你的是另一種自豪感與成就感。他一邊在奮泳著,但其實他是遊蕩在你的生命範圍裡。

而一些自大男人以為自己有一根堅挺不拔、硬翹翹的陽具就是可殺戳天下,其實天下是在包圍著他的最大武器。

迷你BigMac將我緩緩地抬起,他讓我包紮成一個圓球一般地,繼續在我身體裡發酵著熱情,我緊緊地扣著他,孕育著他生命的一部份,這時候我們已開始互相傳溫了,導熱體也不只于下半身的互相連接。

他還將一隻手枕在我的腦後,像哄著一個小嬰兒一般地將我抬抱起來,望著背光的他,我只瞧見一張臉孔的廓影──真是很奧妙的人生際遇,你與另一個男人在造愛,在最親密的時候你是看不見他的真面目。(枕邊人出軌就是這種寫照吧!)

然而,我聽見他的喘氣聲。我靠著他那急促的節奏掌握著他的情緒。

我的小腿肚貼在他的背部,兩手執著他厚重卻沉穩的肩膀,這時候我才發覺原來他的肩膀是如此地結實,他的手臂也是如此,在觸感上感知到那弧形之下,包裹著的是肌肉,我心中恍然大悟,他是有健身的底蘊!

那麼,我的確是走寶了。而迷你BigMac原來符合了我一半的需求。

我喜歡他的肩頭,如此飽滿,因為他的三頭肌已顯示雛型了,不是那種鋼筋似的銅鐵肌肉,這種有脂肪包裹著的肌肉才有人性味。

我像扶著駕駛盤一樣知道了方向,但事實上他才是駕駛者。我想起以前乘坐著別人的摩托車時,後座乘客的我若是可以扶持著一把堅穩的肩頭時,不論拐彎曲折,你不會害怕被摔脫。

而我抱著他的肩膀時,才發覺自己很安全地受到保護,兩手很有節拍地隨著他的驅策晃動。而他繼續載著我的快感在奔馳,我覺得我在乘著一輛風馳電騁的摩托車沖上陡坡,在險峻又蜿蜒的曲道上,我不停地在高呼著。

我發覺他的肩膀比他的陽具更為性感,即使他的陽具已經很性感了,而我的呻吟聲已反映出我疊疊而上的高潮與快感。

然後,我一邊在拈捻著他的耳朵,用指尖遊撫著他的耳背。我不知道一個人會有多少時間去觸摸自己的耳背,那是人體中極少開發的地帶,所以對某些人而言,那是一個敏感地帶,他不會那麼抗拒你去觸摸,因為耳朵是公開暴露的器官,但是又極少有人會去觸摸。所以,防備心不大,但就很有新鮮感。

然而,撫著一個人的耳背時,其實與撫著一個男人已勃起的龜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試過嗎?因為耳背與龜頭都是有韌帶與滑溜之處,質感上是相通的,而且你可以感覺到那是具有一片軟骨似在裡邊。

迷你BigMac顯得很享受我給他的耳背撫摸,他只是奮命在沖刺著,像沒有止境的尋覓,我喜歡他壓倒著我不間歇地賣力沖──

(一個女人就是有本事一個男人賣力沖嗎?為了更好的家庭生活,為了更佳的物質享受……但我不是女人,我卻在收放自如與吞吐有芳中,收伏一個男人)

而我,在盡情地吸吶著他的力度與能量,化為己有。


待續~Heavenly FatFest* Part 4:藍調歌唱

4 口禁果:

the truth........... 說...

为什么性爱都可以给你写那么有意思,高尚? 仿拂這是一场精神上的交流而不是普通的肉体交易。佩服,佩服!

匿名 說...

原来你也是suvarnabhumi airport的一份子。
找到宝咯,看来这天堂是你必到之地,Mania也得让位了。


一色老马

单身汉 說...

你很享受,很幸福哦。

Hezt 說...

●the truth:用身體來反應,有頭腦來思考,這也是性愛活動的過程。:) 我只是多了一些感悟。

●一色老馬:我終于猜得著你的意思。屆臨寬廣的境界時,連航空母艦都裝得下,何況是飛機?

mania還是另一個天堂,在那兒也有一些經歷。請等待接下來的故事。:p

●單身漢:你也很享受人生啊,週遊列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