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飛鷹(一)




在「天堂」三溫暖裡走動,只有一條毛巾是最自在的。那是我第二場的巡場了,繼寶寶叔叔意興闌珊地離開後,我就這樣跑著圈子。

在庭外的院子裡,在廁所的馬桶裡、又去洗一洗澡、也去了迷宮裡跑一圈。

所見的都大概摸清了人影,不外是東坡肉、滴油叉燒,距離我的標準不是太遠──我心想,我要的標準不是太高啊,怎麼都沒有一個看上眼。事實上那時我已做了快一小時的「遊魂」了吧!

我也不能計較什麼了。在三溫暖裡呆了一個小時許仍在外面流浪,已意味你的男人宇宙就是如此,而且那時其實只有70%的人潮,除非之後陸續添入新客源,否則就是在同一批「老朽」中打滾了。

我覺得我是交白卷了──但那時有一種怡然自得的心態,反正這只是到達曼谷的第一天,我的機會還是陸續有來。

那時我想,是否是我的標準太高?但九成在場者都是滴油叉燒,大部份的年紀都是長者,情況就形同以前去台灣的公司會館時的樣態。

當時環顧四週,只有一兩個我估計是體重低過六十公斤的瘦傢伙,其中一個還是長得相當精壯的年輕乳牛,那些我都不去奢望,只是真的如同遊魂般地飛逝而過。

然而,世事奇妙之處就在此。

本來我以為無望了。然而我再無心地穿梭著迷宮時,突然就被一隻手拉了過去。
他一拉住我,我倆互盯片刻,我知道我是屬於他的了。



就是那位精壯乳牛,一身練得精干有力,有一股壓抑的動力裹藏在他的肌肉之下,而他那股活力就像幅射般擴散出來。在漆黑中,我看到他蓄著小鬍子,那種深輪廓 的樣子,又有些像年輕時的張震。我馬上摸骨般揉一揉他的肌肉,臂肌是球形的圓壯有力,腹肌則是平坦如田隴般──天,這就是我這麼多年來所說的乳牛!

當今時下,能有多少機會碰到如此的孔雀開屏?

他當時是站在較接近迷宮門口的廂房外,其實他已借助著迷宮外的燈光,在門扉閃動時可掃瞄著眼前的有緣人。之前繞圈子看到他幾次,他都無動於衷,而我也沒有駐留腳步,怎知他會如此寵幸我?

他拉了我進房,我有些被擺佈似地──因也是像中頭彩般地醉了,我就站在那兒,他那時已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我坐在及膝高,鋪著墊被的床沿,除下他的毛巾,看到他的肚臍側,接近愛的把手的部位,有一隻飛鷹紋身,恰好是泳褲線之下的,如果穿起泳褲來,可能就會看到那對張揚的雙翼。

他授以之柄,那麼我就當仁不讓了。

飛鷹男生不待我繼續探索,他先將房門嵌上的玻璃小視窗,用他的毛巾掛垂而上。

他赤身轉向我時,也將我的毛巾除下來,反手就捻亮了燈,之後將我的毛巾張開,將毛巾如國旗般地張開來,覆掛在牆燈。

所以,整個廂房就形成了一股明昧不清的氛圍,只是依稀看到彼此的眉目與輪廓,線條交織著兩個陌生人的形體,沒有尊卑與高低,只有觸感與心的感覺。

看著他如此張掛毛巾的做法,我暗忖:「張燈結彩」不愧是絕招!由於牆燈是暗紅色的,經他一如此鋪張,廂房成了「紅燈區」。

看著他熟稔的手法,我知道自己是碰上一匹識途老馬了。

有別於一般上的尋芳客,通常都是摸黑做事,而他要留一些餘地,挽著一些燈光來干事,我知道,這是我迎對的,該是一名自大狂,他需要見到對方,見到一些形體,才能激發慾望,讓佔有慾更加地明確。

這種心態就等於你是一種可在燭光下吃晚餐的人,還是你需要在白光燈照明下吃晚餐?燭光搖曳不清,但白光燈則照得一清二楚,無所遁形,這種佔有慾是特別強的,因為你可在光線下吃得井井有條,看清食物的紋理,沒有神秘感,卻有一種掌握細節的強勢。

飛鷹男生顯然有這種傾向。

我的腦袋裡對著他的小動作,千迴百轉,迅速地做了一些心理分析。之後,我知道自己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了。

我張口就含著他,他若當我是獵物,我也可以作獵人。獵人看到獵物時,往往就得瞄準咽喉,一口咬下來。那麼在當時雙方赤裸的情況下,他那一管仍未挺勃的工具,就是他的罩門,是我務必先攻克之地。

飛鷹男生的小弟弟,是沒有包皮的,我像碰到一根瓷制的雪茄一般,因唇片一接觸他的龜頭,就有一股滑,卻是相當冷的感覺。但舌頭是感覺味道的,唇與舌交纏下,我用溫度溫暖著他。

如此難得地碰上一位自動請纓的乳牛,我當然一邊對他上下其手,我的掌心撫著他那結實的軀殼,我覺得他是游泳出來的身材,加上健身院的琢磨,高消脂下他真的有些像一種瓷器的感覺,因他的身材有像虛幻,扎實起來卻是滑嫩,幾乎不像人體皮膚。

鷹開始昂揚展翅起來,一張嘴裡揚翼,就在我的張闔間幻化成一隻填海的精衛鳥。我這時才發覺他的一莖棒子,起初還是空心筒子,但幾回吹奏下幻化成錚錚鐵骨, 真的像一枝蘑菇筆,不會太粗大,亦不會過於纖維,但恰恰好的圓徑,握起來時就像扎根吧──有力,而且你知道是具生命力的。

但兩手亂撫,唇舌間的專注力就減少,我偶爾掉失口中的雪茄管,飛鷹就會提起,狠狠地置入。我發覺他非常享受這種置入性的動作。我就故意弄掉,從唇邊滑落,然後再以捲舌啜唇,將他挑起來。

飛鷹不經我這樣搗弄,他就翻身,換了主導權。

這時,他將我平放在墊被上,儼然是個熟悉的炮手,他架好炮位,我馬上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下文待續

6 口禁果:

Retna 說...

快來第二集,我迫不及待要看飛鷹如何進攻的故事。

飞炎 說...

这回对上了...期待下文啊....

Hezt 說...

●retna:我喜歡多一些「前奏」。:)

Hezt 說...

●飛炎:再期待多一回兒哦。:)

匿名 說...

啊,變成黃色連續小說了...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我這裡的文字花園是多姿多采的顏色,不僅限於黃色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