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齊夏 1.3:盡情

接前文:齊夏 1.2:盡歡

原來齊夏需要這種姿態才能奔放自己。他激烈地抽搐幾下,然後倒了在我身上,少頃,將自己陽具上的安全套剝下來。

我看一看,他射得真多啊,那一朵白雲似的帽子,集中了他體內多少億隻的子子孫孫。

齊夏這時仰躺起來,兩臂舉起,露出兩叢腋毛,全身已汗津津了,像曬著陽光浴一樣,但一邊喘著氣。他閉上眼睛,沉浸在性愛退潮中。

我看著他,一邊看著他那根仍是挺拔翹首的肉棒子,我問他,「我可以咂你嗎?」


齊夏似乎累得不說話了,他只是閉著眼睛點點頭,「嗯嗯 。」如同一個慷慨的聖誕老人,繼續派著他的禮物。
 

我馬上再將他緊緊地御住。他似乎覺得有些不適,而我深明一根努力操過後的屌,往往就疲倦與脆弱的,就是那一端的末梢。我只是穩穩地含著,沒有翻捲舌頭,用我的氲熱溫暖著他,保持著那一份暖意,這一種動作是非常受用的,那等於一個頑皮的小孩玩瘋了而跌倒後,你第一時間是摟他入懷,而不是去責罵或找他的傷口敷藥。

齊夏的功力深厚,通常在這時候,一般人都會開始萎靡而如口香糖一般(例如『三翻四刺』裡的壮士),只能韌韌地咀嚼而已。


但齊夏仍是緊緊地硬梆梆地挺立著,彷如他在一場麾戰後,慾焰正興?但可想而知,他是箇中高手,就是在激戰後仍然毅立不倒,又或是他那龜頭其實已是一把見血不沾血的「精品利劍」,早已「麻木不仁」了,即使是時候歸鞘了,仍然血氣十足。

他就靜靜地讓我含住他。我呼著熱氣,吹在他的下半身。在那時候, 你要將這給你一切快感的器官視為一切。那是「吹捧」,但也是最溫柔的慈悲與給予。


後來齊夏就伸個手來,挽著我,枕在他的臂彎上,我的手不離其肉棒,就小歇著。看著齊夏跌伏起落的胸膛,他的汗水讓他的胸肌撫起來時滑膩不溜手。我知道他快要進入夢鄉,但這是一個共同的夢鄉嗎?
 

我靜靜地聽著,想要聽一聽他的鼻息,但他實在太文靜了,連睡覺也是不露聲息的。

我一邊愛撫著他結實的胸肌,這是一個平實的動作了,以前讀那些什麼情愛小說,或是電影裡出現的性愛場面後的鏡頭畫面,都是這種文藝的場面。但一切都是簡化了,性愛高潮後的退燒,形同水蒸氣凝結後的液體狀態,那是最精華的狀態,你會感受到一種非常濃縮的洗禮。

他的體溫漸漸地褪去。我繼續摩娑著他的胸膛,「剛才我很吵嗎?」我忍不住問。

「嗯,你確是很會叫床。」齊夏仍是閉著眼睛說。他的口吻似乎 是淡淡地評述著剛才吃著的一碗糖水般。


「不好意思,恐怕你的鄰居會聽到。」

「我想他們會聽到。」齊夏說。但他一幅大無所謂之狀,言下之意就是「大不了,就讓他們知道我肏了人。」

他接著問我,「你要沖涼嗎?」


我應答著,「那你先去。」齊夏說。

我先進入浴室,廁所門是打開著的,那是一個玻璃透明隔層間隔起來的沐浴間,我沖洗著自己,想著自己後庭那一句鐘的塵柄洗禮,那一刻彷如自己的身上滋生了一條不屬於自己的尾巴,我是人還是畜牲?還是一個妖精?我有些自憐地撫著自己,還有身上的汗水…猶如剝皮後重生一般。


這時齊夏進來了,我有些訝異,原來他是逕自進來,就坐在馬桶上。我以為他是要上大號還是…?想到如此的親密,我有些悚然一驚,即使我們之前已水乳交融在一起不分彼此,但是空間還是要有的。

但我隨之就聽見一股滴盆滴答之聲。原來是他在小解,但為何他不立著小解,還是因為有我在旁,所以他難為情讓自己一枝獨秀地一江春水東流?


片刻,他站了起來,再走進沐浴間裡,我看著他那根毫無敗意的肉棒子,依然如剛才的模樣,我又暗暗一驚,這傢伙確是耐力非凡。

齊夏站在我身旁,伸手從花灑處拿些水,我將他拉到花灑底下,讓他和我一起沐浴,他倒了一些沐浴露時,我替他擦拭身體,撫著他一身流長凹致的身材,還有背肌伸延到後臀的膂筋浮凸,再看就更加垂涎。


我一邊撫著他的身體,他一邊洗著頭,在水光下,流動著一幅成熟男人的精致雕塑身軀,那水珠從上往下流竄,即使那像滾動的珍珠,但比不上可貴,可貴的是那一刻,我擁有過這幅軀體。

我從他的頸項撫著,磨蹭到他的胸膛,還有下腹,胯間時,看著水光瀲灧地在他的膚色在米白與古銅色中閃耀,他的兩腿是明顯的深棕色,但就是上半身可能因少見陽光,顯得特別明顯的白晢。

當我捏著齊夏的乳頭時,收入我眼簾的是,他那一處一顫一抖地對著我點頭,我意會到那是一個明顯的訊號了。

我跪下來,將他推向花灑沒有淋到的一隅,一張嘴,馬上銜枝接木。
 

那一幕可真是畢生難忘吧,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浴室如此放蕩(讀:深海深深),但卻是在一場情濃蜜意後的回禮。

齊夏還是一聲不吭接受著我的吹蕭致意。我此次則使用拉闊手法來吹,就是每一吮都是緊緊的咂,收攏聚合地將他拔尖。一邊出力的吮,一邊用舌頭上下左右地翻滾,還得在尖端上打一個小轉,才放口。然後再一次吮吸。

水聲淅瀝淅瀝,但傳來的一陣陣嘖唧有聲的咂吸聲。那是一幅怎樣的交響樂。我用手掌托著齊夏的胸部,那兩端挺而不墜的胸肌。在我的掌心下彈韌自如。

吸著吸著,小荷尖尖,招蜂引碟,逗留過後就得飛走了。我再緊摟著他一下,齊夏保持著沉默,看來他已是累了,就沒有梅開二度了。我難以離卻口中的妙物,但也被逼起身了。


齊夏繼續沖著涼,我抹干身體,站在廁所的門沿,看著他那起凹彎弧的背影曲線,那兩塊結實圓翹的臀肌,看著這一個男人,一個不屬於我的男人,將我在他的身上的一切痕跡,抺洗得一干二淨。


(全文完)



齊夏 1.0
齊夏1.1:盡根
齊夏1.2:盡歡





 

4 口禁果:

匿名 說...

唉,好羨慕你那麼開放和看得開。

剛才在三溫暖的暗房別人從後面抱住。衰在自己看過你這篇禁果,很久沒有試過那個滋味了。心癢癢的,想要嚐嚐禁果。暗房的入口沒有那麼暗所以看到的他的壯壯身影,所以就沒有拒絕。

被他按在牆邊,他提起我的一條腿,探探我的菊洞。我沒有反抗但是又用手護著我的菊洞。他明白,趕快戴上套套,用手指替我抹潤滑劑。

我乖乖地把手移開,他插進來猛抽。天啊,當他的手替我打飛機,不到3 分鐘我竟然射了。他當然還沒有爽到射,拉我的手要去房間好好玩。

可是我忽然間感覺羞澀,出到外面,我就後悔了。立刻找藉口說我要回家報到吃飯。他當然不肯放人啦。我趕快抓住他的JJ大力地弄。哈哈不到1分鐘他竟然也射了。

趁他射後,全身軟叭叭的時候,我爭脫他的熊抱。然後趕快洗澡,換衣服要鬆人了。他竟然比我還要快,已經在出口處等我了。

想起剛才被他屌,實在不好意思看他。匆匆忙忙還了鑰匙就走人。誰知道慌慌張張中,我竟然忘記了車袙在哪裡。走左邊才記得袙在右邊。反回頭去,他跟在我的後面,所以就面對面。

害得我又臉紅不敢看他。又慌慌張張開車跑走。

匿名 說...

為什麼這樣“浪費”?可能以後他是你的固定炮友呢?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你可是我的知音,欲知詳情,下回待解。

余重立 說...

咦~本文不是完結了嗎?!怎在回覆btm時是以"欲知詳情,下回待解",難道還有後傳啊^(^,hezt大大你在吊人味口呀~壞壞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