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處男


遇過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其實當時他是瑟縮三溫暖最黑的一隅,我湊前撫著他,觸覺上發覺他是長得蠻圓潤的。我拉他進到房間時,亮燈,他像一個CUPID愛神的感覺,有些嬰兒肥,最可愛的是架著一幅眼鏡──通常去三溫暖是沒有戴眼鏡的,除非是深近視及抗拒隱形眼鏡者 。

他的頭髮是有些粗,但非常服貼就蓋在頭顱上。他的眉毛是那種八字形眉,看起來有和善之感,但更有一種幽幽的慘情的感覺。我撫著他的身體,沒有練就過,在這個祟尚乳牛的同志世界和肌肉狂熱的江湖,他怎樣立足?

但是我發掘到他有一根相當粗的神器,而且是歪傾一側,然而一層包莖重重包裹,乍看像一根剛被收割下來的玉黍米,青緣的外衣仍然覆蓋著,我還是見不到他的內涵。

我蹲下來研究他的肉體,那一幅家傳之寶。我指著他的包皮,問他,「拉得上來嗎?」

「不能。」他還是怯怯的。

但其實他那根東西已勃發起來,就是已熟了,只是外衣未剝。

「你要我拉上來嗎?」

「不能,我怕痛。」

他捂著他的「私處」──在那時候,我覺得「私處」是很合適的用法。他站在房裡的角落時,更像秋意下一張快要落地的葉子,很飄零。

他的身體就是那種嬰兒肥下的滑與嫩,質感細幼,感覺上像抓了一把細沙在手中滑不溜手地,由於他的胖,以致他的乳頭有些微張的暈開。

那一刻我突然很想嘗試一下,嘗試地將他收納在我的身體裡,那時我更有一種童子軍的「善心」。我問他:「你要試試XX我嗎?」

「好啊。」

他終於踏出第一步,走向前來,我靠著床墊處躺著,他拿起牆側的安全套戴上。那時他已是擎天一柱了。我呼一口氣,讓自己盡量放鬆。然後想讓他闖進來。

可是,他戴上了套後,形同戴著塑膠袋自殺,整根霸氣,消亡了。

「對不起,我做不到。」他很內疚地對我道歉。很少人會在三溫暖道歉,畢竟道歉不是常規,辦不到的事情太久了,每個人對每個人都沒有拖欠。

「不用緊。」我安慰著他,「這都會發生的。」我在設想著他需要這樣的安慰,畢竟,有人會因為一次的陰影,而終生蒙塵。

他走了出去後,我心裡有一陣失落。我們在三溫暖或肉戰場上時,是否有這樣的鼓勵?我只希望市場上能多一個一號,就多一個一號,這是為了零號的集體福祉來著想的出發點。

後來,小胖子消失了,我以為他退縮了,然而在黑房的一隅,很意外地我發現了他,化成了一塊化石般,捂著私處,用手指為自己的慾望彈著琴。

那時偏逢三溫暖是做著迪斯可燈光秀,將平日漆黑到底的黑房穿透了一些光芒,就這樣照到了小胖子身上。他就是這樣守住自己,寧可自己解決與想像,勝於參與旁人一對肉慾交纏的肉體。

見到此情此景,心中泛起許多舊記憶,不是說認老,而是覺得似曾相識,怎麼猶如昨日,但已是匆匆十年之事。那時的我也不是這樣默默地守著自己,如同一個壁虎般躲在沒人親近的角落,即使有人靠近,寧可斷尾也不與人接觸?

或許小胖子很快很快就會開竅,然後一飛沖天,追尋著他的情慾之夢。希望他不會因為這樣的體重與體積而有所顧忌,很想告訴他無論是什麼類型,這市場上總有賞識的有緣人。


19 口禁果:

匿名 說...

I think that guy is having a tight foreskin problem, have seen quite a few such people in sauna before. Personally, no matter how horny, I will never suck that kind of cock, I just curious, how many people will like to suck such cocks? Is it because everyone thinks like me, that's why he masturbate?

Just my opinion.

http://www.embarrassingproblems.com/problem/penis-problems/tight-foreskin

Hezt 說...

●無名氏:嗨,是的,我覺得他是有包莖的問題,這導致他一直裹足不前,不敢嘗試。我在文中沒有明確的提到這學名,就是要「隱而晦之」。哈哈。這的確是不少沒有割禮的人的問題,而馬來人就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而我也要聲明的是,我只是手觸口不動。想法與你一樣。:)

匿名 說...

好想嘗試處男一號⋯⋯傳說中的一插入不到三十秒就射,有沒有一號願意告訴我們第一次插入的過程?

就像零號,一號應該是天生的,在還沒有經歷之前他們已經知道他們是一號的吧?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哈哈,這不是傳說,即使是有經驗者也會發生這種情況啊。(我就遇過)
為何你覺得一號是天生的呢?

匿名 說...

我還沒有試過插入30秒就射的一號⋯⋯

天生就是還在少年時就對其他的男人有興趣,不過是有興趣要幹他們,就像直男還是少年時就對女人的身體開始有欲望這樣。我是還沒有到合法年齡時就很有那種被插入的欲望了~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bottomhh:你真是走運,沒有遇過這樣的情況。不知你遇到時會有什麼反應?:)

天生的一號,哈哈,你讓我想起我另一個主角:小卡。讀:給我
http://bit.ly/1qZOVyQ

匿名 說...

處男不是我的菜喔。因為我本身是喜歡被動的0號。可是我卻遇到幾個。當然那是他們自己說的。于他們那麼年輕,也應該是吧。

只是感覺他們對我這個熟男很好奇而已。也感覺我比較慈祥會容易說話。他們跟我討論性經驗。一兩個小時的談話,什麼樣的性交都談論過了。最後就談到我們的性角色。他們多數還沒有嘗試肛交也因為怕痛或中病。但是肯定很好奇和想試試。

要是我是那種鹹濕大叔,肯定會吃掉他們。可惜我本身是喜歡被動的0號。所以實話直說。

第一反應就是不痛嗎?
第二反應,你不像啊
第三反應,為什麼你會喜歡被男人肏?

我的反應,
一 剛剛插進去,很痛啊。可是有了以前經歷過後的爽到翻天,所以願意忍一時的痛來換取那些比鴉片還爽得回報。
二 謝謝
三 請看一。

我本身比較怕在三溫暖被警察抓,所以很少去。大家都是0號,不必說你也知道有時候那種慾望焚身很難耐的滋味。為了克制它,我以毒攻毒,借酒消慾愁。但是有時候,還是慾火不滅,我去公園那些暗暗的地方碰碰運氣。明明知道酒精和性是不可以參,所以有時候發生的荒唐性事,不是三溫暖那種簡單。

但是有時候沒有運氣,也碰到處男要跟我交談也好。他們沒有膽量性侵我,哈哈。有時候我還會故意調戲他們的害羞。說實在,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喜歡我。所以問到三,我就說即然你那麼好奇,不如我脫褲給你看看。要是你喜歡就現地正法。多數他們會臉紅說不要啦。

我就發酒瘋地描述被男人肏到哦哦啊啊的淫荡。看他們的羞澀表情,好好笑的。

當然也有些比較大膽的,我脫褲,他真的験我的菊花。都不知道算是我壞還是他壞,哈哈。慢慢地我就脫光光好像玩醫生験病人。雖然他也有勃起,我是準備給他肏的。張開起雙腿,引誘他。處男就是笨,就是不敢插我。還說感覺好像跟自己的老爸MAKE LOVE,不要啦。哈哈

處男不是我的菜,所以很好玩。

余重立 說...

確如樓上那匿名者所云,慾火來了還真是難以消磨,什麼用酒來澆火,鬼話!那豈不越淋越糟糕咩^(^,莫說插座如此啦,插頭就甚之噢,記得往昔,我們那六七十年代,網路和三溫暖尚未如今盛行時候,有此意向者,多嘛在郊區二輪戯院醬巡狩的呀,真的好不容易獵到喜歡的那杯茶,怎會不一人將他喝了,本來到那場合的,絕大多數是較內向,可是在好不容易遇到合適的(當然不曉對方長相囉),只要默契夠了,那管有無旁人在觀,定然做了再說,尤其是在緊要關頭,還會不介意第三者,或更多手加入,那狀況可非今日那種場合可比擬,呵呵呵......

Hezt 說...

●鹹濕大叔:那你真的還是未試過處男在你體內一柱擎天的滋味?

匿名 說...

鹹濕大叔,敢問你今年幾歲?
你又在哪碰到這麼多處男又談天的,笑。

bottomhh@hotmail.com

匿名 說...

你們沒有聽過KL的JURASSIC PARK 嗎?
我都快5張了

匿名 說...

我沒有試過處男。對他們沒有興趣。提不起勁。
我要得是經驗好的。

匿名 說...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Jurassic Park already closed a few years ago!

匿名 說...

鹹濕大叔:

噢,Jurassic Park是internet時代前的事了,其實現在的智慧型電話太過謀殺基佬出來玩的未知刺激感,每個人隨便在熒幕上望一眼覺得不合眼緣就delete profile。

我比你小一點,離五張還算遠。出道時還知道Jurassic Park,但只去過一次。那時候上網還是剛剛開始,要dial up的;不成氣候,要出來玩還真的要晚上去這類場所碰運氣,例如Blue Boy這家名聞遐邇的pub。看到合眼的就上前搭訕;可以是零號搭訕一號,反之亦然。可是機會也多,因為根據我的經驗,照片看到不合眼緣,見到面可能不同想法:可能身材ok、可能喜歡對方的氣質、也可能一眼望去下部是好大的一包?那麼當晚就有着落了。可以跟對方回家。

也可能是這樣,那時就算一次過的霧水情過夜也多,不像現在的連過夜都省了,見面幹了就散。

想跟年輕的朋友說,就算是第一次炮友約炮,過夜會玩得更‘爽’。近年基佬出來玩的太過速食了。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鹹濕大叔:對啊,Jurassic Park都是咸豐年代的事情了,早已「亮燈」了。

匿名 說...

我都這把年紀了當然那是以前的黃金時代。沒有互聯網,也沒有三溫暖,或剛剛開始。

以前的Jurassic Park熱鬧到好像pasar malam.

雖然現在冷冷清清,但是還是偶爾會有我們這種人去碰碰運氣的。我實在很怕三溫暖整天都會有警察去查還帶一大堆記者拍照。

上一次我的朋友被抓去,還要找其他朋友擔保他出來。你們沒有遭遇過嗎?

最近我性飢餓,跑去CENTRAL MARKET. 好彩遇到個中國來的大熊叔叔。他是跟家人來旅遊的。他擺脫了家人,本來他是想要去找雞的。也不知道怎麼摸到CENTRAL MARKET來。

看他的眼神我感覺有可能是自己人。果然我拋個眼色,他跟著我走後面。我們就談起來。看他好像氣急的樣子好像很色飢。我們在暗淡的角落談話。他的手摸我的後面說,“可以讓我玩你嗎?”

我就說,“你要的是娘炮,我不適合你啦。” 他就說,“是啊,可是你還可以的。我也試過肏我們那裡的壯年男人。鼎爺們的,還是被我收服到喊我大爺。”

他的那句話立刻令我迷住,“真的嗎?”

看他魁梧的身材,應該是吧。簡直是那些水浒傳裡的大漢。
他會問,“那麼,你喜歡我怎麼樣玩你啊?你喜歡我像對嬌娘那麼溫柔呢還是豪情的哥們,好好地把你幹翻床啊?”

這一回我實實在在地硬了。明顯地吞了一口口水都被他看見。

“喔,你倒是吃硬不吃軟哦。行行,我保證把你翻到天。”

我又吞一下口水瞪大眼。恨不得好像以前在JURASSIC PARK 那樣立刻就地正法。那個時候,立刻被拖進樹林裡面,拉鍊一拉,底褲退下,屁股翹起來,口水一抹,好好托緊樹幹,在蚊子還沒有衝破香煙的煙幕,趕快速戰速決。

唉也好,現在就去那些樹林區回味一下。

載了他去那裡,去到裡面,哇他竟然比我更加熟悉玩法。原來他們那邊還是流行在樹林裡玩女人或男人,打野戰。

他已經會拿我車上的報紙鋪地,把我脫清光,噴一大口煙,把我的腰部牢牢地按住,把我趴在地上,吐口水抹抹我的屁股。自己脫光光,果然很壯的身材。比我還有肉。他的手指是桶進來,痛得我滋滋聲咬牙忍著。然後就罵一堆東北粗話,粗壯的男根就桶進來。

“哦哦爽了唄”。幹勁就好像色中餓鬼啪啪啪地響。有時候也不知道他是拍蚊子還是在打我,啪啪屁股,啪啪大腿。然後又噴煙。

還會問我,“這裡的婊子要多少錢?” 我也不懂。他竟然自答應該是200 到300吧?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爽到什麼也聽他的話了。他要我給300,我只能答應了。看來我的皮包可能會被他淘光。

後悔也要等被他交配完了再說。現在我要。。。我要啊啊。。。。
他要我站,靠著樹,彎下腰,他趴在我的後面好像摩托幹個不停。被他壓到我腳酸又軟。最後倒了下來,他把我翻過來,兩腿搭在他的肩上,臉對臉玩夫妻恩愛。

忽然間他那臉淫淫地笑,大氣喘,我知道是時候了。果然他最後衝刺到我屁股提起來,腳根都到耳朵了。。。感覺他的那個熱熱腫脹,一股熱流跟著他的抽筋。他狠狠地看著我的臉也狠狠地搓我的根。不需要他怎麼弄我已經打冷顫地噴出來了。

我們全身汗地粘在一起喘氣。

煩人的蚊子把我們趕起來。趕快穿上衣服。大腦立刻就清醒。

我緊緊張張地看著他。他拿根煙慢慢地抽那完事煙,色瞇瞇地看著我。忽然間我感到一陣濕流,趕快脫褲。我怎麼會忘記做事後的清理工作呢, 實在太久沒有野戰了。唉,衛生紙都用完了。他的精液還在流出來。

他很有經驗地推我四腳趴地,托起我的屁股就用他的衛生紙替我抹精液。溫柔又細心的。絕對不是第一次的了。還會用京劇的唱腔開玩笑唱,“十個月後替我生個胖娃唄,娘子吖”

第一次我向後看他的臉,自己臉紅起來了。

穿了衣服,趕快上車吹冷氣。他說他家裡的車比我的大更加豪華。喔?那他是不是要拿錢?他說幹嘛?他問問而已。我應該值得一千吧?哇,嘴巴好甜喔。他說是日元啦。氣!!

後來把他載到酒店。哇,原來是SHANGRI-LA 喔,my god. 原來現在的中國人也很多很有錢的。

匿名 說...

鹹濕大叔,真的替你高興!

bottomhh@hotmail.com

Hezt 說...

●鹹濕大叔的故事最引人入勝。哈哈。

Herox 說...

Hezt的故事也很引人入勝。:p

鹹濕大叔的性愛經歷令人神往,請繼續分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