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制服誘惑(一)

上次寫過印尼的天菜後,我想我該回歸我的祖國──介紹一下馬來西亞的馬來乳牛,在instagram上你才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自拍成狂的馬來乳牛。

這是在臉書找不到的,因為臉書很多是已設成私人帳號,或是被過濾了,所以即使要找乳牛,也不是易事。

反之instagram在馬來人圈子中大熱,反之華人對instagram不大熱衷,然而這正中我下懷!因為我的心頭愛就是馬來乳牛!

這次我得分篇章來介紹那些不起眼的乳牛,看似作勞工階級,然而肌肉破衣而出,扯衫跳出的就是車頭燈胸肌,特別是制服上身時就是「人穿制服」,而不是「制服穿人」。

例如這位,剪了一個小平頭,像是禿頭,其實還是有頭髮的,但看起來形象就活脫脫像個大叔了。

而據其帳號名稱,的確,他是一名三十多歲的大叔,而且還有妻女。只是相貌長得有些孩子氣。

其實他的個子長得不高。
穿上jump suit而脫剩下半,看來真的非常誘惑,因為你更想知道下半身還有什麼。

而原來,他是在大馬皇家海軍服役的。而到底官階是什麼,無從所知,因為據我的認知裡,華人從軍的比例可說是比1%還少!所以這些武裝部隊可說是大馬華人的神祕禁區。
大馬海軍制服,對一般大馬人而言是相當陌生。

即使沒有穿上海軍制服,赤膊在河邊一露自拍,就是一頭乳牛了。

這就是我之前的文章說過,馬來人在恪守伊斯蘭教義時,是需要剃淨腋毛的,加上這位海軍乳牛健美出身,所以不容身上出現雜毛遮蓋肌肉紋理,所以要處理得一乾二淨。

素人一個,可是肌肉從身體泵出來後,就變成了自信的一部份,對著鏡子自照自喜。

看來他的個子不大以外,連體重也是不超過75公斤。算是迷你乳牛了。
他確實是有玩健美,而你看這健美比賽,得第四名的獎金是多少呢──150令吉而已!天,健美苦果換來的獎項認同,獎金真的低到可卑、可憐!

在香蕉樹前拍照,展現出馬來西亞熱帶風光的蕉風椰雨?只有這些熱愛戶外大自然活動的馬來人能辦得到了。換作是我,一輩子好像都沒有郊遊過,更甭說要我除衣在香蕉樹前拍照了。

除了穿藍色海軍制服,他也有穿白色制服。我猜想他可能是擔任文職而已,畢竟我們的政府部門冗員過剩,也因為文職太多!



不過找完他instagram,真的沒有一張照片我覺得是樣貌好看的,除了這張,看起來會順眼一些。
若這樣的身材走上吉隆坡街頭,一定會受到行注目禮的。這是乳牛緊缺的國家。


為什麼我說他有一張娃娃臉?因為當他與妻女合照時,你看他的妻子女生男相,真的以為是角色彼此反串了,從許多合照中都可以看到如同姐弟戀般的合照。但是,馬來同胞的審美觀,我們無從所知。

像這樣的男人,有了妻女了,但愛上健身,與猛男混在一起,男人一起比拚肌肉,難道就完全沒有肉體的其他聯想?


這乳牛健身後,不留鬍子的話,一臉稚氣,娃娃臉與肌肉雄風落差蠻大,更像是同志的刻板印象及標準形象。

當他附上與男性友人一起去霹靂州小地方一間霸市購買的自拍照時,僅看這樣的穿扮及一身霸氣的肌肉,更易讓人有錯覺,以為是一對戀人。可是,在馬來社會中,這種乳牛很多都是為人夫、為人父了。

老實說,沒有麒麟臂,也休想穿上無袖衣而變得好看。這位海軍平時就穿上這些露臂裝,與男性友人一起自拍。

誘惑一波接一波:


制服誘惑(一):海軍
制服誘惑(二):獄卒
制服誘惑(三):交警
乳牛晚裝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