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繁殖記①




親眼見證了在籠子區的三人行轉為二人戰後,第二晚我重返KRUBB時,其實過得有些「荒
涼」。遍地飄0,無1無靠。

至於來到群交大會時,都是那些半生不熟的「雜食」,真正的好棒,全都是看在眼裡,沒我享用的份。

那時我是抓到一個手著藍圈的口罩四眼仔,我還以為撿到寶的先拔頭籌,根據群交大會規則,該是一號,豈知吸了好久,才知對方是零號,著實有些浪費我的精力。

接著我也轉攻一個手帶綠圈鴨舌帽男,這些都是正式受聘或是「兼職」的「舞棒員」,而這位鴨舌帽男的屌不粗,也很短,有些像「兔尾男」,我還施出了吻乳等的渾身解數,然而他還是做肉身菩薩供膜拜而已,我有些失望,轉身再離去。

但不久後我有機會看見他肏其他肥豬式的零號,奇的是軟屌也可以上陣,而且全是無套肉搏(就該是硬不起而需要無套),這與我的江湖行走原則相違背,慶幸自己沒有「接棒」。

現場還有兩位工作人員,一個是上幾次有過一腿的乳牛一號,這次也不為所動了,我也不介意,大家來過幾場就算了,而且這乳牛一號真的是那種敷衍交貨的。

而還有另一位也算是高大威猛的工作人員乳牛,一身筋子肉明顯的是用藥王,算是老臣子,光顧幾次都有見到他在場打點、派安全套等的,有一次我偶爾聽見他與其他乳牛說英文時,自稱是來自馬來西亞,我著實有些意外,我還以為他是泰國人,因為泰文說得很溜,然而卻是馬來西亞華人──就是那種典型的甲洞阿炳的樣貌。

這位馬來西亞籍乳牛,過去一直以來對我是完全視而不見的,彷如是處於食物鏈的頂端,這是一種最讓我受不了的歧視,比睥睨眾生還會睥你一眼,但他就是視而不見,你像屎一樣的存在。

之前我一直在想,他只是長得高大偉岸,而且用了藥塑造肌肉身材,樣貌也不見得是天菜級,憑什麼如此妄自尊大?當然,他也是大屌之人,這或許就是他能進舞男這一行的資本,僅此而已。

所以我沒有去求什麼,在場子裡肉擠肉的如此擁擠,一看到這兩位工作人員時,就繞道而行,大家一起視而不見。


之後我有看到其中一位在社交媒體上注明會出席的舞棒員模特兒,因為KRUBB之前是會主打每場的「粗一男主角」(現在已沒有這樣的做法宣傳活動了,我猜該是有訪客與男模私約來場地交易或什麼的)。

這位U字頭的特約舞男,原來躲在其中一間小室裡開著門(他們的規定是不允許閉門肏),快要部署要干著一個乳牛洋漢。

我認得出來這位U舞男,主要是因為他身上的紋身,恰好就是昨天在暗黑的籠子區三人行的粗一,干了一個零號奴,與另一位體育生一號一起合姦雙鵰入洞之外,最後也姦了這位體育生。

不到二十四小時,他再返肉戰場,在我面前,燈光明亮地站著肏著那位乳牛洋漢,而洋漢看起來有些不情願似的,就是很受傷似的納棍,嗷叫連連。

特別是,其實我是近距離看著這U舞男本是對著這洋漢愛撫,就是使出一種非你不可,寧負全天下人只屌你一人的意志,而當時U舞男的龍根已出鞘,特別霸氣,因為一個如此精瘦之輩竟然挺著一大尊砲,是百里挑一的巨屌之輩。

他當時就站立著,讓那位洋漢乳牛背對著他,之後開始干下去。

一插入時,我觀看著洋漢乳牛臉上露出一種被撕裂的疼痛感覺。我可以想像得到,因為那一根粗屌不只是粗,而且是直挺修長的,那該是一種撐爆與捅穿的貫穿之感。

而U舞男是完全不望其他人,即使當時有很多人伸過手去撫摸他的身軀,但他那種冷漠兇狠的眼神讓我感覺很不自在,帶著一種瘋狗的氣質,就是你觸碰他他可能會反咬你一口的模樣。

我在想,為什麼這樣的舞男會被聘請回來助陣?他純粹是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發洩自己的獸慾而已,而且顯然的他是挑人來肏。

當然,在這肉戰場裡,不是每位舞男都是那種任由搓捻的人肉,我尊重這份獨立自主的意志,但我想他是受聘娛興的「戲子」,不應只挑自己要的舞台與對象。

我觀看著兩人合體了不到兩分鐘,那洋漢乳牛受不了那洩慾脈沖式的打樁,像一只野兔掙脫了背後撲殺的雄獅,離開了。

而U舞男馬上離開房間,而我,就跟隨著他,看他下一步,果然,他就隨場揀了下一個看來是外國人的華裔乳牛開幹。

這華裔乳牛之前我在繞場時,是沒有看到他的,不知他何時入場,因為在入場獵棒前,我已巡視每位入場者。但可能我走漏眼了。

這零號被瞄準後,U舞男開始情聖模式,愛撫及親嘴似的相濡以沬的那種廝磨,兩人互撫了下半身,確定了誰是零誰是一,一勾搭就著火了。

很快地,U舞男馬上戴上安全套,又將華裔乳牛轉過去,準備再一次狗仔式來開肏。

就這樣,另一炮野生炮在我面前上演,我與週邊的祼男只能觀戰的份兒,看著兩人像一頭合體舞獅一樣,在慶賀著屬於兩人的性愛「團拜」。

四週還是有零零星星的四腳獸開戰著,然而眼前這一幕,卻讓我有一種離不開視線的壓迫感。我看著那華裔乳牛瞇著眼挨著、杠著肏的神情,如此真實,不是平時我所看的A片,鏡頭只是一面一方,現在我是可以全方位的,用我的眼睛去打量、端詳這些男體的肌肉,他們的呻吟,還有喘息,以及啪啪啪時的節奏。

怎麼可以如此自然地就性交了?現在我成了局外人來觀看,我成了一個觀鳥人而已,在仰望著長著翅膀飛翔於蒼穹的雄姿。

而華裔乳牛零號是半屈著膝蓋挨操,兩人陷入瘋狂的打樁與受樁模式,旁若無人。

沒多久,那位馬來西亞藉的工作人員趨近來,這時我看見全祼的他,挺起了一杵肉腸子,準備要接棒了。他先是在挨肏的乳牛零號後排隊,而U舞男見到同伴到來,會意而讓路。

我看著那乳牛零號本是快趴下來了,他雄厚的斜方肌真的看起來像一頭蟄伏著的獸,然而他身後是插著一根粗屌而掣肘著他。

我看著他驚訝地轉過頭來,因為他知道自己身後換了另一根雄根──那位馬來西亞籍乳牛工作人員上陣了,接下一壘開始操著這華裔乳牛。

這時我就是在他倆的跟前,我再移步去近距離觀看著兩人的合體之處,那樣的W型的臀頰,若隱若現地穿梭著一根筆挺的陽具,像極了那些虛假的成人動漫,虛中帶實,實中有虛。金剛刺穿,而華裔零號在我面前蛻變成一個肉便器,基本上,他的出現就是成為一號的獸慾發洩飛機杯。

那馬來西亞藉KRUBB員工,平常是是多麼高傲的男人,平時不讓你觸碰,自恃著如同聖杯似的存在,現在在我的眼前,將他整根肉棒子埋在另一個男人的緊逼裡,他像一個成功撲殺逃鹿的獵人,在咬緊牙關猛地撞著時,有著一種獵人獵殺成功的自喜與自傲。

我就這樣看著這一對男子的合體性交,粗糙、野生、獸性的,完全沒有憐憫,不存在任何情愛,只有征服與屈從。

而我這時觀看著那華裔乳牛搖晃著的性器而我是得非常近距離才觀看到這華裔乳牛的男根的存在,像釘子一樣地隱沒在他茂密的恥毛堆裡,因為實在太微小了,根本連旋晃之勢也沒有出現──即使他身後的一號如此莾撞地操著他。

而這時下一個乳牛工作人員聞聲而來,就是那位之前與我有過一腿的乳牛舞男,也想湊過來分一杯羹了,但這位華裔乳牛零號彷如學了一個乖,看到第三個乳牛替換舉棒要挺進來時,掙脫了,奪命逃。

所以,我看著他們散伙了。一拍兩散,散得無影無蹤,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般。其他的肉男繼續環伺著我在肏著、被肏著………像末日的一場狂歡放緃,因為沒有明天,沒有下一刻,眼前大家廝磨著的,就只求溫存合體的一瞬間。 

男人與男人之間的事情,你沒法想像要多威猛有多威猛的剽悍,正在成為他人的胯下肉便器,又或是看來文質彬彬的文青,正在按壓著另一個體型更大的祼男,在背後抽送著。

一切一切的荒唐與不現實,就在我眼前上映著。


後來,群交大會散場了。結束了。我本欲離去,奈何下起滂沱大雨,我的心有些倦,也喪失了斗志,覺得有一種看透紅塵的荒涼感,怎麼見證著一場場精彩炮局,但我卻是局外人觀戰者?連配角也擔任不上,就是一個幕後的透明人。

所以我連回去肉戰場去狩獵的動機也消失了,我只是獨自一人地呆。

我只有在樓上的有蓋按摩池及半戶外頂樓等著雨停,而按摩池聚集著就是剛才兀自狂歡的工作人員,大家說著泰文有說有笑地互相狎鬧。我看著他們一具具沒有再因性慾興起而勃起的祼身,那一串串下垂的巨屌,無疑是乍眼驚人之巨的尺碼。這是他們的青春本錢。

我只是這裡的過客,我不屬於這裡。這裡只是記載著我2023年在曼谷的其中一晚時光而已。而這些人屌舞男,他們會在這樣的燈紅酒綠會繼續過多久的日子呢?

這是個人選擇,按照著自己喜歡的路徑一直消耗著自己的青春。這讓我思考著生活的目的。

我又懷想起近二十年前懷著好奇心去看曼谷的A go go boy秀,當時是看著那些彷如戴著統一尺碼假屌的舞男,耍特技般地在一桌桌客人面前肏著。而剛才我卻見證了原始又粗暴的真實炮干,沒有劇本,沒有道具,就是純粹干。

或許就是因為太真實,還是沖撼著我的視覺與世界。我其實也是半個參與者,不像二十年前在秀吧裡大家衣冠楚楚地觀戰,但如今新時代是,你可以完全祼體一起融入其中,或是旁觀不語,或是成為被肏的一份子。

只是我那一晚的運氣好像沒那麼好。


就這樣發呆了一小時,我想要回酒店休息了,雨聲還是淅瀝淅瀝響個不停,但我歸心似箭。我於是邁步離開頂樓,順著樓梯走下一層到A片放映區。

然而,我發現了我那一晚的彩蛋……

(待續)

0 口禁果:

發佈留言